女人多久會想男人,女人什麼時候最想要男人

2022-12-08 14:10:02 字數 1450 閱讀 7023

1樓:檸檬心理

會。

因為人的很多行為不是受思想控制的,而是受激素控制,也就是到了一定年齡,體內激素分泌到一定水平,自然會做出平時不會有的行為舉動。

當她真心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全身上下都會散發出一股戀愛的味道。也就是說,如果乙個女人每天的表現,和過去都一模一樣,那她肯定沒有動心。但是,如果她會從很外向突然變得內向、很霸氣變得很溫柔,那一定是心裡有了想吸引的人了。

2樓:咖啡小屋

多久也不會想你的!

女人什麼時候最想要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想吧,所以每天戀愛密室上都有女的在yue。

4樓:

看小電影和來親戚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前後最想要吧,「蜜糖圈」約到幾個都是這個時候想要才約會的。

6樓:狄琪夫貞婉

女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最需要男人,就算不安慰,給個肩膀其實就夠了。

男人在什麼時候會想女人

7樓:天空之城

分為兩種情況,一種就是生理需求來的時候,另乙個就是想要人陪的時候。

8樓:討人厭

男人在追乙個總是追補到手的時候、只想乙個女人;女人在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會想好多男人、

9樓:佛為大醫王

我們每個人都想養生,都想長壽,那養生的根本是什麼?還沒有養呢,你就把它給破壞了,哪來的養生?中醫說,所有的生命潛力都在這個腎精裡面,那這些先天的腎精在後天是不可以補充或替代的。

所以養生就是節約,省著用就活的時間長,你浪費用就早早夭折。你早用就早死。所以為什麼要堅決禁止早戀?

那是為了讓你活得長一點!很多人不明白道理,可悲。

所以青少年朋友們,真的不要心急。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該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求不到!拼命求到的東西也不一定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科學統計嘛,說男的隨時都在想。不過這個還是很寫實的,不然我也不會隨時想要在蜜糖圈上撩妹了,根本忍不住。

乙個女生會等男生多久(女生回答)

11樓:段幹聽安昝基

要看她有多麼喜歡你!是真喜歡還是耍的,如果乙個女人真的喜歡乙個男人只要你們將來能在一起,那個女的就會千方百計的想辦法讓你不變心,她會想辦法永遠愛你。

12樓:戚若靈解雪

如果是真摯的,那就不怕,要對彼此有信心,如果不是真摯的,別說女生了,說不定到時候男生先變了呢?

13樓:藩聽承宜

那要看你的表現咯、如果你真心的、不管都久她都會等你的、前提是只要你不欺騙她就行啦。

男人在什麼時候會想起對自己好的女人

很多,心情好的時候我會塵族叢想,穗扒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想,工作忙的時候我想了,工作不忙的時候我也想的,外面玩的時候我想了,外面乙個人冷漠孤獨派櫻我也想的.能說明什麼?你要讓他感受下孤讓則單的感覺 他就會感受到你的好了 其實也許他只是搭圓不內會表達 其實也許他真的很愛容你 夫妻兩個人應該互相寬容,互相...

女人什麼時候最漂亮,女人最美是什麼時候

穿上婚紗,你一回頭,別人都注視你的時候,而你的男人也有專注的目光看著你 乙個女人要騙你的時候她會用最美麗的一面來對你。這時候你就覺得她最漂亮。女人相貌會隨著心情而變的,戀愛的時候女人因為心動而美麗 結婚的時候女人是因開心而美麗 哺育的時候女人因為幸福而美麗。如果你想讓你的女人美麗,請對她溫柔 理解 ...

女人在什麼時候最需要男人,女人在什麼時刻最需要男人?為什麼?

女人需要的時候有很多 孤獨了感覺寂寞空虛了 內心受傷害了 恐懼了想愛了 這些時候她都會想如果男朋友或者老公在該有多好當然這個物件應該是她所喜歡的 當然現在的社會不同了 有很多慾望的女性會選擇 這也算是女人需要男人的乙個方面 而所有的這些並不能代表所有女性的心聲 也有不去想渴望男人陪伴的女性啊 女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