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麼時候最漂亮,女人最美是什麼時候

2022-03-01 22:15:03 字數 3797 閱讀 4619

1樓:無恬公羊元亮

穿上婚紗,你一回頭,別人都注視你的時候,而你的男人也有專注的目光看著你

2樓:御巧蠻水凡

乙個女人要騙你的時候她會用最美麗的一面來對你。這時候你就覺得她最漂亮。

3樓:鬱釗湯嘉懿

女人相貌會隨著心情而變的,戀愛的時候女人因為心動而美麗;結婚的時候女人是因開心而美麗;哺育的時候女人因為幸福而美麗。如果你想讓你的女人美麗,請對她溫柔、理解、包容、責任,你的女人就是全天下最美麗的了

4樓:太叔哲美竇濯

你提這個問題要麼就是你喜歡人了,要麼就是你想知道你心裡的她會在什麼時候漂亮,如果都不是,那女人在青春期和成熟期最漂亮了!

5樓:冼舉年鬱

女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漂亮、十多歲的女人年輕有活力,二十多的女人有個性,三十多的女人有魅力,四十多的女人有內涵,五十多的女人慈祥有經驗…

6樓:姓泓惠爰

有人說:"女人穿婚紗時最美麗."

有人說:"女人懷孕時最美麗."

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關於這個話題有很多種說法..

我覺得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最美麗...

僅此個人的看法而言

乙個懂得愛自己的女人男人才會更加愛她

有了愛情的她是不是更美麗呢?

7樓:遇曼雲石濮

我決的有3點(個人看法),不知道你們注意過沒!  第1:大部分人說的在結婚的哪天  2;在哭的時候  3:他在睡覺的時候而你卻在看這他睡.  真美

8樓:翦念桃庹康

首先不是月經的時候,然後睡的足足的,剛睡醒頭髮有點亂亂的感覺,**也是最好的時候。

9樓:伍信素軍

結婚的那天還有做媽媽的那一刻最漂亮。不過女人的漂亮不光是取悅其外表,有氣質;內涵;誠摯;愛心;善良;溫柔;賢淑.....這樣的女人想必才是最漂亮嘀!

10樓:壤駟愛景秦培

自信的時候,結婚的時候

剛睡醒還躺在被窩的時候呵呵

11樓:上官文濱禚男

結婚的那天,

生孩子的那天,

看著孩子成家的那天,

女人,一生,有很多美麗的瞬間。

12樓:那昌費梓露

應該是女人穿上婚紗的時候最漂亮

13樓:歧廣裔冠玉

如果她是你的愛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漂亮了,因為在你心中她永遠是漂亮的女人

14樓:繆璠蒯夏菡

女人在撒嬌的時候是最漂亮的,也有說女人在懷孕的時候是最漂亮的

15樓:用懌熊幻

是啊!新娘肯定是最漂亮的!不過女人到了成熟的年齡也很漂亮!

16樓:資印枝戢棋

結婚的時候

懷孕的時候

生寶寶的時候

其實只要心態好了,有自信

你就會有氣質就會有魅力

自然就漂亮了

17樓:函吉貫尋菡

剛洗完澡`或者剛洗完頭,頭髮還有點溼的時候最漂亮``

18樓:赫力封亦玉

15~25是我最喜歡的...感覺最漂亮的.因為我才16哈哈哈.青春期.也是**時期

19樓:煙怡書景福

對女人在結婚的那天是最美的一天,當他穿上婚紗的那天是最漂亮的一天。不相信等你愛人或你結婚的時候看看。是最漂亮的人

女人最美是什麼時候?

女人最美的年齡段是什麼時候?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的 我比較喜歡25以上32以下 因為這個階段女人比較成熟懂事,有一定的判斷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18歲的女孩子只是比較單純 考慮事情比較單一 不全面 24-35歲的女人是愛情的起步或者這段時間的女人比較美麗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有內涵 有氣質的女人 即使已經年過古稀也依然有著持久的魅力

23樓:讓增嶽杭雀

我自己認為是25歲左右的.成熟而有女人味的...我覺得最美.

24樓:委誠聲棋

戀愛階段最美麗,戀愛讓人興奮,讓人青春靚麗,讓人發光,戀愛階段中的女人最美麗。

女人什麼時候是最美的?

女人什麼時間最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人30歲最美麗,這是古往今來所有人的共識。女人如花,青春短暫,女人從18歲開始到40歲,是鮮花暫放的時期,女人過了40歲,如同鮮花開始凋謝了而且會斷崖式凋謝,所以古人才有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的傳說。

為什麼女人30最美麗,因為女人到30歲時,生理、心裡、家庭、事業達到穩定時期,此時的女人最有魅力,過了30歲就逐步的走下坡路了。

26樓:盤高芬御娜

我覺得女人當新娘子的那一天是最漂亮的,雖然用婚紗和裝束來裝扮的,但是掌聲和光環下的新娘格外的耀眼,女人不但那天最美麗,最漂亮,還最驕傲,最幸福。

27樓:哈呵的人

化完妝後的時間,是一生之中最漂亮的。那時的自己,簡直傾國傾城啊

28樓:滹源驕子

在結婚的時候漂亮達到峰值,我相信每個女人都能理解。至於說心靈美啦,那是另外的事情。

29樓:魚兒魚兒魚兒

獨立的女性最感性,別人都是會以欣賞的眼光看待你。

30樓:__小溫柔丶

女人什麼時候最漂亮,這個要求你自己的審美 程度了。只要你心理有愛,有感情,你會時時克克都會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的。

31樓:

女人在什麼時候都漂亮,相對而言女人在心情好和興奮時是最漂亮的。

32樓:龍挳搋

評價美麗有很多種啊,我認為女人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在你受傷的時候關懷你,在你失落的時候鼓勵你,在你做出成績來的時候她為你驕傲,當你用真心體貼她的時候她靠在你肩膀上說"老公,我愛你"那個時候最美麗.女人不單單是長相順眼 通情達理 有身有段 氣質獨特就是漂亮的很多這樣漂亮的女人心不漂亮啊!!看人要看兩個方面啊心裡是很重要的 外表可以不是很好!

不要帶出去丟人就可以了!心裡是一心對你的女人那才是真真正正的漂亮的女人!!不要以為這種女人很難找!

其實這種女人自己身邊都是 只是自己沒有認真去看,去發現身邊的人!兩邊都用真心!!兩邊都漂亮!!

哈哈!!還可以把!

33樓:大吧艾斯比

我認為女人在認真的工作或做一件事時最美麗。美有時不在於外貌,而在於神韻

34樓:安小夕

那要看你自己的想法樓!有愛情滋潤的女人最漂亮。

3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什麼時候都漂亮

36樓:秋天

穿上婚紗時候最漂亮~

37樓:夜幕罪惡恆

出浴美人,在就作過愛後的女人

38樓:萇春綠戢旺

結婚的時候和剛出家門的時候,因為剛出來時都已經打扮很漂亮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出水芙蓉哈哈哈,所以洗完澡的時候是最漂亮的

女人在多大年齡最漂亮,女人最美麗的年齡是多大?

有位心理學家認為,女人的最美年齡應該在30一35歲,因為她們經歷過婚姻,受過生孩子和生活的洗禮 變得身材豐滿圓潤,魅力四射,吸人眼球。如同紅透的蘋果,即好看,又好吃,讓人回味無窮。她們有閱歷,有經驗,變得成熟穩重。這樣的女人最漂亮,最美麗,最有魅力,你覺得呢?女人最美麗的年齡是多大?女人一生中的 時...

女人什麼時候容易發胖,女人什麼時候最易發胖

研究人員通過分析700名女性的體重資料發現,這一年齡段的女性中41 的體重在4年裡平均增加了2.5公斤。對此,研究人員了導致女性長胖因素的全面調查,內容涉及心理 社會關係和環境。變胖第一階段 畢業離校 畢業離開學校是女性要特別注意的一個長胖危險期,很多女性離開學校開始工作之後都減少了參與運動的時間。...

在男人眼裡女人什麼時候最美麗 男人在女人眼裡什麼時候最帥或最酷

蘿蔔青菜個有所愛,有的女人還看男人吸菸的時候最帥那,大部分都是感覺男人在思考問題的時候最帥不過真的因人而異吧,如果一個女人被男人愛包圍著很幸福,那麼她也許會認為這個男人大部分時間裡都是最帥的。男人看女人我的感覺是,戀愛的時候,她是最美的,相隔很遠,再次相見的時候也很美!在廚房裡為你做飯時的背影。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