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4A未被認定,在你心中他成功了嗎?

2022-12-08 04:50:06 字數 1057 閱讀 7788

1樓:仁曼楣

對於這樣的運動員,並沒有過多的想法,事故都是一種娛樂的炒作,沒有特別的感覺。

2樓:顧辭分解疑惑

摘要:羽生結弦未能在正式比賽中呈現歷史上第乙個完整的阿克塞爾四周半(4a)跳躍,開場4a週數不足,落冰時摔倒,但他依然憑藉出色的藝術表現力獲得分的自由滑分,以總分283.

21分獲得第四名。

羽生結弦未能在正式比賽中呈現歷史上第乙個完整的阿克塞爾四周半(4a)跳躍,開場4a週數不足,落冰時摔倒,但他依然憑藉出色的藝術表現力獲得分的自由滑分,以總分分獲得第四名。

非常困難的4a是挑戰人體極限的行動。在羽生結弦之前,從未有球員在球場上成功完成過。在索契冬奧會實現4a目標的八年裡,他付出了難以想象的努力。

他說:我應該盡我最大的努力彌補我的不足,盡快實現我心目中的4a。直到去年的花樣滑冰全日制錦標賽,他終於達到了在比賽中嘗試4a的水平。

現在,羽生已經27歲了,他還是沒有停止在刀尖上跳舞。對他來說,記錄已經破了:奧運冠軍什麼的,世界冠軍什麼的都無所謂。

我還是想變得更強大。新敵人是我自己。既然說4a我唯一能完成的動作,誰會放棄我?

#羽生結弦4a未被認定#

或許有人說,羽生結弦的時代已悄然結束,但其實我說羽生結弦重生的時刻已然來臨。

看他的最後冬奧會花滑決賽,你會發現,他的唯美舞姿中透著的那乙份一腔孤勇,有勇氣、有壯烈還有委屈,都有吧。

感覺他沒有跳給任何人,在那個時刻,他只是跳給自己的。他並不是衝著奧運金牌去的,如果是為了保金牌,他完全可以降低難度,跳個穩穩的動作,憑他的技術完全沒有不用任何擔心,但他沒有。

他寧可失敗,也要選擇心中那個既是魔獸又是天使的「4a",這是他的夢,或許也是他今生難以逾越的「坎」,就像極限登山運動員那樣,用」超越「這個詞或許不夠恰當,應該是「征服」吧,一座又一座難以企及的山峰,才是他們心中渴望的自由靈魂。

羽生結弦也同樣如此,他心中那座山不是比賽,不是金牌,而是目前人類難以完成的動作,他願為這個「坎」付出一切,也願為這個"夢"找到乙個完美的舞台,因此,他才那麼急於在冬奧會的賽場上完成這個「4a」,儘管沒能如願,但他做到了,放下功利、放下期待,只做心中的自己,這就是重生吧。

羽生結弦對中國的態度,羽生結弦來過幾次中國

羽生結弦對中國是感恩的態度。羽生結弦,1994年12月7日出生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日本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選手。2014年2月,年僅19歲的羽生結弦奪得索契冬奧會金牌,成為亞洲首位冬奧會男子單人滑冠軍 3月,他奪得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實現了奧運會 世錦賽 大獎賽總決賽的大滿貫。2016年,他在世界...

表揚中國解說羽生結弦的日本綜藝是什麼節目?在哪一期

央視陳瀅姐姐解說的羽生結弦的陰陽師那場 看第二張的東山叔應該是乙個叫 live 的節目 但是不知道具體是哪一期了 請問一下,圖中是哪個日本綜藝節目?那一期呢?節目的日語名稱 芸能人 本気 考 gp 中文名稱不詳。你貼的這期是2019年11月30日播出的。這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節目。這是哪個綜藝節目,哪...

日本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在歷屆冬奧會上的表現如何

羽生結弦是1994年出生的,在19歲的時候,他就去參加了2014年的索契冬奧會,且成功的拿到了金牌,他成為了亞洲第乙個冬奧會男子單人滑的冠軍,也是66年來最年輕的乙個花樣滑冰的冠軍。在那一年之後,他又拿到了世錦賽的冠軍,實現了世錦賽,大獎賽總決賽,奧運會的大滿貫。大部分的中國人對於日本人都是非常的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