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乙個環保的故事或童話。 20分

2022-12-08 03:25:04 字數 2957 閱讀 6092

1樓:包福機

從前有位老奶奶。

看到地上有個香蕉皮。

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裡。

旁邊的叔叔阿姨們都鼓掌。

卻沒注意自己腳邊有個香蕉皮。

保護環境的童話故事

環保的故事2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家裡廚房裡安裝個科太郎整合灶,吸油煙盡了,家裡沒有油煙味了,環保先從廚房開始。

關於環保的童話故事

3樓: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住著許多動物。

一天,小猴和好朋友們到城裡的動物園走親戚,打算住一晚上。誰知動物們剛走,森林裡就來了一大群人,把樹全部砍光了。

小動物們沒有了家:小鳥沒了樹就不能壘巢,不能休息;小猴沒了樹,就不能玩耍;長頸鹿沒了樹,就不能吃飯……樹是他們生存的梁柱,沒有了樹,小動物們就不能生存。

「肯定都是那可惡的人類!」小猴氣憤地說。長頸鹿含著痛苦的淚水說:「知道又有什麼用呢?我們又鬥不過人類。」動物們號啕大哭。他們無家可歸了!

過了一段日子,這座森林裡的動物漸漸地滅絕了。

請保護環境!請愛護動物!

小草和大樹(童話故事)[2007-3-15 18:31:00 | by: 心雨斐斐]

乙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四周一片寂靜,小草和大樹聊起了天,它們的話題是環保。

小草先說了起來:「現在人們不重視環保,我們周圍都是垃圾,真臭!」

大樹說:「是的,還有工廠裡排出來的汙水流到**,**就遭殃,流到小河裡,小河裡的魚全都死了。」

小草又說:「現在亡羊補牢還來得及,可人們就是不重視。」

大樹說:「你可別說所有的人,有些小學生挺注重環保的,有空的時候抓緊時間撿垃圾,到是有些大人,亂仍垃圾。」

小草說:「那我們得感謝那些小學生了!」

大樹說:「破壞森林是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這個道理連小學生都知道,為什麼大人卻不知道呢?他們這樣做是不好的。樹木砍太多會下暴雨,會引發泥石流。」

「還有呀,泥砂會隨心所欲地流入河流,使它決口、改道,都是人們不保護環境,亂砍樹木的原因。人類貪小便宜,卻忘了這樣會因發自然災害。」

「我們雖然不能告訴人們這樣做不好,但是我相信,那些小學生長大了一定會把環境變得井井有條,讓草木自由的生長,讓河流順暢的奔騰。」

小草說:「我期待著這一天。」

關於環保的童話故事有哪些?

環保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森林。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大森林,森 林里住著許多動物。

一天,小猴和好朋友們到城裡的 動物園走親戚,打算住一晚上。誰知 動物們剛走,森林裡就來了一大群 人,把樹全部砍光了。

小動物們沒有了家:小鳥沒了。

有關環境保護的童話故事

關於環保的童話故事 10

5樓:手機使用者

東方欲曉,晨曦初露。我伴著聲聲鳥語,陣陣花香,來到了公園。

哇!生機勃勃的公園,好一幅美麗的畫面。跑步的,打太極的,跳舞的,唱歌的,吹笛子的,拉二胡的人們他們各得其樂,各享其趣!

忽然間,我聽到幾聲微弱的抽泣聲,哦,原來是小草的哭聲我看了看小草的旁邊,幾個醉如爛泥的少年正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他們身旁盡是啤酒易拉罐和菸頭——大概是他們在昨天晚上狂歡時留下的吧!我關切地問:小草,小草,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你為什麼哭呀?

小草擦了擦眼淚,滿懷悲傷地對我說:你不知道呀,小姑娘,昨天這一批人來了公園,毫不留情地踩到我的兄弟姐妹身上, 嗚。嗚。

還把菸頭扔到我們身上,我們好多兄弟姐妹都被燙傷了。你看,他們渾身臭乎乎地壓在我們的身上,我們都被壓扁了,臭暈了。你們人類的一些人真是太可惡了。

嗚。嗚。他們的哭聲更悽慘了。

對呀!我們不是口口聲聲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嗎?可我們怎麼能這樣呢?我們要愛護我們美麗的諾亞方舟。快醒悟吧!幾個爛醉的少年!

快醒悟吧!那些破壞自己生命搖籃的人。

請你以環保為題,編乙個童話故事(1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人的生存離不開大自然。大自然中的各種資源是相互聯絡的,一方面遭到破壞,其他方面也會受到影響,從而直接或間接的威脅人的生存,使人類受到懲罰,所以我們要保護大自然。

大自然中的一些資源是可以再生,長期給人做貢獻的,但是由於人們不加節制的開採濫用,從而加速了地球上礦產資源的枯竭。他們以為是自己的利益公升高了,自己的生活會更好了,其實是給大家及自己的今後帶來了災難。大自然是多麼的美麗,既有千山萬水,高樓大廈,還有花草樹木,藍天綠草,可人們還是不甘心,為了更好的生存,就不斷的利用自然和改造自然。

但是,不合理的利用和改造自然是大自然遭受到了破壞,也給人類的今後帶來了災難。

大家知道,水是我們生活中一樣必不可少的資源,不僅可以發電、飲用、使用,還可以灌溉植物、哺育動物,是我們的「救心丸」,但是,我們的國家嚴重缺水,這導致一些地區沒有水用,可是,還是有一些人浪費水源,認為錢是萬能的,只要有錢,就可以買來水,那麼,在世界各地都沒有水的時候,你能用錢買來嗎?對,是買不來的。我們要趁著還有水的時候就來節約用水,不要在喝你淚水的時候才知道節約,世上什麼藥都有,就缺後悔藥,所以,我們要在水資源還未枯竭的時候就開始節約,我們國家的人口多,如果一人節約一滴水,十三億的人就要節約十三億滴水,這樣日積月累,不僅不會使我們的生活缺少什麼,我們國家的水資源也會豐富起來,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再說說我們地球外的臭氧層,本來也是可以不斷再生的,可是,由於人們對大自然的種種破壞,臭氧層已高的溫度使人受不了,導致人由於受陽光太多太強,而**脫落,全身疼痛,甚至死亡。

我們的大自然實在是美麗,我們應盡我們的能力來保護她,只要在生活中,我們少用乙個塑膠袋,少扔一塊電池,少伐一棵樹木,少丟一張廣告就能使我們的地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昌盛。

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人人都要關心,人人都要盡力。我呼籲:保護大自然,愛護我們生存的家園吧。

求一部童話故事,找一個童話故事

王爾德的著名童話 快樂王子 快樂王子 講述的是一位死後被人塑成雕像,站在城市廣場的最高處,默默注視著人間所有的疾苦,他那顆鉛做的心 也忍不住要落下淚來 他就這樣孤獨地矗立著,直到那個夜晚,一隻掉隊的小燕子來到他身邊。那隻小燕子本來是飛往埃及過冬,途經這城市,在快樂王子身邊暫作歇息,卻意外地成了快樂王...

幫忙找童話故事,幫忙找乙個童話故事

很喜歡這個小故事,呵呵 能耐心看完的人很少 1 小青蟹不見了 找乙個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 拇指姑娘。從前有乙個婦人,她很想要乙個小巧又可愛的孩子。她便去請教女巫,女巫說非常容易,便給她一粒麥粒,讓她種在花盆裡。當這個花朵綻開時,拇指姑娘便出生了,她生活得非常幸福。可是有一天,乙隻醜陋的癩 把她抱走了,...

求童話故事的名字,求乙個童話故事的名字

壯士漢斯 從前有一對夫婦,他們只有乙個獨生兒子,這家子單獨住在乙個偏僻的山谷裡。一次女人帶著年僅兩歲的漢斯,到林間去拾冷杉枝。因為此時正是春暖花開的時候,他們看見五顏六色的花正高興,突然叢林中跳出了兩個強盜,擄走了母親和孩子,帶著他們朝著森林的黑暗深處走去,那兒多年沒人進去了。那可憐的女人苦苦哀求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