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有知道的下需要都長時間恢復

2022-12-07 21:15:03 字數 777 閱讀 8381

1樓:josie呂

內外調養。在正確的**下,半年可以基本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肌膚乾燥。肌膚乾燥、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

2、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

3、自體中毒。便秘、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無法正常排出,令臉上出現痘痘。

4、輻射。有些人的**很敏感,無論是電腦輻射,還是強光紫外線輻射,都會引起**皮脂分泌紊亂,最終引起痘痘出現。

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公尺、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

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b2、b6、c、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

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的侵蝕。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胞生物氧化,平復暗瘡。

含維生素a的食品大致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則含豐富的維生素e;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多集中在綠葉蔬菜、魚類中。

多吃粗纖維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盡早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等。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買瓶蘇打水,先喝掉半瓶,用不了那麼多,再買檸檬,從中間切開,把檸檬汁擠進蘇打水,大約擠進去半個就行了,洗臉後拍點這樣的水就行了,很管用,我同學剛這樣用的,效果非常明顯,而且成本也很低,你可以試試。你是不是有便秘?如果是這樣最先要調理好這些 不能吃辛辣,過油,海鮮等食物,以清淡為主。還有用的產品是否有...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千萬不要亂用藥,要看你在哪個年齡段,青春期的話,那就是青春期長痘痘很正常,是在發育,但是要是在之間那就是血液的關係,要不就是內分泌失調,有時候人的心情也決定,臉上是否長痘,還有油性 最容易長痘了,要用一些控油的洗面奶。最好不要用化妝品,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