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還有4天考試了 怎麼高效率複習啊

2022-12-07 15:15:03 字數 787 閱讀 2019

1樓:陌_殘澈

把要複習的科目分個類,以後幾天先考什麼就先複習什麼。

語文看字詞,文學常識,背詩和古文(挑重要的)作文背上一些名言警句,引用合理的話會提分的,數學把做過的錯題看了,自己不會的地方多看,弄懂就可以了,英語是個寶塔工程,把基礎掌握好,片語還是要死記硬背,單詞這個時候就不要管太多了(前提是你的詞彙量很好),物理看筆記,不會的打**問老師,一定要把公式都整理出來,生物和地理 想必你應該複習的差不多了,生物這個科目主要是"繞",都是那些東西但是自己要反覆推敲,所以要把基礎抓牢,做上一些活題,鍛鍊鍛鍊自己,地理,政治,歷史主要還是看書,對書有個大概的了解,歷史推薦你以後平時沒事就多記記,它是個死東西,再變也脫離不了書本,最後4天時間,希望你能正確的分配好,不要有僥倖心理想著作弊,這樣對大家對自己都沒有好處。

以上僅是個人意見。

2樓:來自葛仙山力爭上游的海燕

把平時做錯的題目在整理一下,溫故一下。

語文看一下平時的筆記和每一篇課文下面的名詞解釋(會有幫助的哦),再在考前幾天背一些精典的作文段落就ok了。

數學主要是整理錯題,把錯題弄懂,再把幾題典型的例題看一下。

英語重在平時的基礎,這時候就在看看單詞吧。社會歷史這類的就整理一下時間事件,重要的問題背背。

自然科學是重在理解的,平時懂的知識一般也不會忘記。

3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是個人問題了 早上一杯牛奶。

必要時就作弊 我現在高中考試了。

來晚了點 寫不玩晚直接叫老師借試卷給抄的。

老師也不想找麻煩的實際。

還有兩天就要科目一考試了,我老是模擬不及格怎麼辦呢還來得及

只要用心去學應該是來得及。科目一都是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還有兩天就要考科目一了,可是我老是模擬不及格 要怎 我告訴你 手機上的模擬比實際考試難一點,我考試之前手機上模擬是80多分,考完96。主要記標誌...

職稱英語還有2個月就要考試了! 20

職稱英語還有2個月就要考試了!一般來講,職稱英語備考複習最好分為三個階段,各個階段有不同的複習目標和複習重點。三階段大致可分為 第一階段,基礎鞏固和強化複習階段 11月到 12月末 複習重點 考生在恢復和鞏固詞彙和語法知識的基礎上,重點複習職稱英語考試教材,主要掌握考試教材上的內容,包括各個題型的解...

還有12天中考,急

你是09屆的考生?不是還有20多天嗎?17號才開始吖,我也是今年的,自己做卷子認真就ok啦,不要把它想成中考咯,平常心對待吶,我們一起努力哈,加油!我是09屆的,我的成績還好,告訴你,你這樣做沒有的,關鍵要複習。像我每天要寫作業之前先複習一遍再寫,寫作業要有乙個心態,就是在考中考的狀態。提前適應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