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中文,乙個顧客發過來的,看不懂

2022-12-07 03:55:06 字數 984 閱讀 3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了尺寸和2"camlock聯軸器。

有以下問題:

聯軸器有多少套壓鑄模?我們核對標記和更改時似乎有4套。一套為 d & a 型- 一套為b型 - 一套為 c dc e 和 f型 - 一套為dp型。對嗎?

核心是否有水?

為互換鑲件。是必須從模具正面還是從模具背面進行修改?

您能否把**發給我們看看?

還需要無機樣本。

我們這裡的製造商對你們的產品質量印象深刻,並隨附「hanger」的**,希望交由你們生產。

今晚會把樣品寄給你們。

需要你們2和4型腔工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了尺寸和2「camlock聯軸器。

有以下問題:

模具有多少接頭?我們標記的時候看起來像有4介面。乙個為d&a型 - 乙個b型的 - 乙個c dc e f型 - 和乙個dp型的。這是否正確?

核心是否有水?

為改變插入,是否要將模具正面換成背面?

您能否把**發給我們看看?

還需要無機樣本。

我們這裡的製造商對你們的產品質量印象深刻,並研究了「hanger」的**,他希望交給你們生產。

今晚將寄樣品給你。

需要你們為2和4的腔工具**。

3樓:cs_小武

有檢查尺寸和2「camlock聯軸器。

有以下問題:

多少模具有接頭?當我們和更改的標記看起來像檢查,可能有4死亡。乙個為d型和阿 - b型設定的 - 乙個用於c型直流e和f集 - 和民主黨的乙個設定。這是否正確?

是否有核心的水?

為改變插入。你要實現從正面對死亡或從返回的模具?

您能把我們的**看。

還需要無機樣本。

我們的製造商在這裡留下很深的印象與品質,並封閉的**「掛」,他要你做的工具。

將樣品送你tonite。

需要為2和4的**腔工具。

破杯子的英文翻譯是,乙個破杯子的英文翻譯是

a broken glass cup 手工翻譯,尊重勞動,歡迎提問,感謝採納!a broken glasses或broken cup a broken glass a broken cup 杯子摔碎了 英文翻譯。謝謝 杯子摔碎了 the glass broken the glass cup was ...

英文翻譯 他比其他班級任何乙個學生都高

he is taller than any other students in other classes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他比他們班上任何乙個女同學都要高 用英語怎麼說 用any other。來any other 可以排除他自己自,因為這裡用他和除了他以...

每一天都是新開始英文翻譯,每一天都是乙個新開始英文翻譯

every day is a new star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意譯 每天都是乙個新開始。或者說everyday is a new beginning。every day is a new day 每一天都是乙個新的開始用英文怎麼講 ever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