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腱傷了直腿睡好還是曲腿?跟腱炎用什麼藥好得快?

2022-12-06 06:40:03 字數 1570 閱讀 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跟腱傷了,不管是直腿還是曲腿都不行,需要吊起來。

2樓:網友

肌肉拉傷後應該多注意休息根據拉傷情況塗抹一部分藥膏。

肌肉拉傷的恢復情況要看個人體質和飲食情況,恢復較快的需要1周。你可以補點鈣和維生素,喝點乳酸菌牛奶、加快肌肉的恢復。同時,建議你臥床休息,禁劇烈運動。

我的工作需要每天站13個小時而且有負重工作,時間久了感覺左小腿特疼,就是腳後跟跟腱往上一直到小腿肚的

3樓:網友

沒有打,回家後晚上在院裡面花園裡倒著走,每次半個小時,兩次後,上述症狀全部消失,你可以試試。

蹠反射,膝反射,跟腱反射,直腿抬高試驗,這些分別是用於哪些疾病的診斷?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蹠反射,膝反射,跟腱反射這些都應該是用來檢測深部感覺的,其中你所說的蹠反射不知道是不是足底反射,如果是的話還用來檢測錐體束徵。直腿抬高試驗是用來診斷腰椎間盤突出的。

跟腱炎用什麼藥好得快?

5樓:胡椒玉公尺片

這條炎用什麼藥比較快,這個你要到醫院去,醫生根據你的症狀來給你開藥。

6樓:心願荷花開

你好,炎症的情況需要看醫生來確定,因為不確定有沒有敏感的藥品來使用。

7樓:丙沛

跟腱炎用什麼藥好得快,跟腱炎肯定有槓精研,肯定可以用消炎藥或者有抗生素或者用。

8樓:陽光趙大地

跟腱炎的患者,其用藥包括兩類:一類是中成藥物,主要是以活血通絡藥物為主,多數針對慢性期、病變時間比較長的患者,如木瓜丸、大活絡膠囊、三七片、痺祺膠囊;也可以選擇外用膏藥,如雲南白藥膏、奇正消痛貼、麝香追風膏。另一類是西藥,主要是非甾體類抗炎藥物,針對急性期、疼痛比較嚴重的患者,如布洛芬、氨酚雙氫可待因、雙氯芬酸鈉等。

9樓:天龍老師

這個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來,幫助你才是解決問題的乙個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腱炎一般多是由於慢性損傷形成的一種無菌性炎症,多是由於日常生活中的勞累、受涼及激烈的運動,或者是負重過多等一些原因引起的,如高強度的運動過程中,小腿的腓腸肌和跟腱承受了反覆過度牽張力,而導致跟腱炎的情況發生。

出現跟腱炎的情況後,選用消炎止痛的藥物,例如一跟腱骨[fang]世醫貼,能幫組恢復跟腱組織,緩解症狀,多休息,祹寶有,晚上可用熱水泡腳,睡覺時可抬高下肢,如果必須要活動的話,可以穿寬鬆的鞋。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負重,合理的進行一些運動,避免區域性受涼等情況的發生。

11樓:景含雲

正見鹽用什麼藥效果好,這個真不太懂,應該是直接到好一點的醫院去住院聽醫生的。

跟腱受傷後半年才做手術期間一直不能踮腳感覺小腿無力術後乙個月還是不能踮腳小腿不能自主的使肌肉硬起來

12樓:在湯江巖講捷克語的芭比

我和你一樣,想問你現在能不能單腳踮起來了!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但是不拉不吐,一直睡,還呼吸困難

細小分為腸炎型和心肌炎型,如果狗狗不吐 不拉,很可能是心肌炎型的細小病毒感染。狗狗目前呼吸困難,建議最好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 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搭配著喂喂,能提高免疫力,預防腸胃問題。狗狗得細小不吐也不拉,但是就是沒精神 你都已經說了 早上吐了。還用問什麼,睡覺的地方有黃色的液體 那東西能...

睡覺朝左邊好還是朝右邊好,睡覺時朝左睡好還是朝右睡好?

睡覺時最佳睡姿是右臥 不少人睡眠醒來,覺得頭昏眼花,腰痠背痛,疲憊不堪,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睡姿不當造成的。仰臥是最常見的睡臥姿勢。中醫學稱這種睡眠姿勢為屍臥,採用這種睡姿,身體和下肢只能固定在伸直部位,不能達到全身休息的目的。在腹腔內壓力增高時,仰臥又容易使人產生胸悶 憋得慌的感覺。這樣仰臥著,還...

夢見陌生小男孩抱著我的腿,我還一直和他說話

夢見乙個陌生小男孩抱著我的腿意味著 人際關係良好,之前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信賴關係發揮了最大助益。受到周圍援助的運氣,這兩天遇到危機時自然有人出來挺身相助。既然有這種運氣當然要好好利用,有些小失敗就不要乙個人想破頭去解決,只要你覺得是可信賴的人,全部託付給他也沒問題。而相對的,受到長久交往的人提出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