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花翡翠為什麼這麼貴?飄花的 翡翠為什麼貴

2022-12-05 19:35:03 字數 3937 閱讀 8594

1樓:樹懶貓遛狗

第一:市場炒作。

我是不懂什麼玉什麼翡翠什麼一些手上帶的飾品。之所以這些飾品**有高有低,僅僅在於市場下面炒作。

就好比樓盤,有段時間樓盤**絕大部分的人可以接受;有段時間樓盤的**卻忽然**。市場的炒作從其他方面入手,會覺得這個翡翠有多麼值得收藏的價值,導致**才會顯得貴。

第二:心理不認為有這個價值,**也就不認可。

在市場上購買一件物品,假設這個物品最開始只是覺得好看,但它並不是你的需求品,那麼你會從各方面去考慮這個**是否值得。

他會覺得現在通過這個**購買是非常划得來,因為他心裡是認可這個價值。相反,如果你不認為飄花翡翠有這個價值,那麼同樣的道理,你也就**上不認可。

第三:一分價錢一分貨。

你只要看到實物並且很了解,你才會知道為什麼它會賣到這個**?

就好比很多人在實體店買一部手機需要好幾千,在網上同樣的東西他可能只需要幾百,或者有些在用完券之後,只需要幾十的可能性都有。

那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乙個**差呢?僅僅是因為東西不一樣,**也就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啊。

翡翠的飄花是隨機出現和生成的,有點狀+絲帶狀,絲帶狀+條帶狀等等。這種不確定的組合**條輪廓的渲染及翡翠材質襯托下所構成的畫面,大美天成,描寫出別樣氛圍,使虛實明顯突出,能夠激發聯想,聯絡並對應起落花飛雪何茫茫的景致,感受到超越畫面的東西,給人以美感的詩畫意境,虛幻又似現實,直至可以觸控。

飄花的 翡翠為什麼貴

3樓:自在啼

首先,飄花翡翠貴,與品質,與美感息息相關,並不是只要是飄花翡翠,就是貴的,要區別對待。

飄花翡翠,分為四個大類:豆種飄花,糯種飄花,冰種飄花和玻璃種飄花。

豆種飄花和糯種飄花,由於底子渾濁,往往導致花色偏深沉,偏暗淡,花型呆滯,美感欠缺,這類飄花翡翠,一般不貴。

貴的是冰種飄花,玻璃種飄花,種好,透度高,把飄花之美充分展現,特別是玻璃種飄花手鐲,更是市場追捧的收藏佳品,十萬起步,價值不菲。圖示:

4樓:植梅篤賦

飄花翡翠,首先並不是都越來越貴,要區別來看:

飄花翡翠,分為四大類:豆種飄花,糯種飄花,冰種飄花,玻璃種飄花。目前市場**,越來越貴的是冰種飄花和玻璃種飄花。

究其原因,是因為質地剔透的翡翠冰種,玻璃種,能使光線透過玉體,產生充分的反射和折射,使花型顯得舒展而富有美感,是花色顯得嬌豔迷人。

而豆種,糯種飄花,種粗,棉厚,花色偏深沉,花型僵,市場**沒有多大動靜。

高品質的翡翠飄花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5樓:自在啼

飄花翡翠,根據透度,可以分為:豆種飄花,糯種飄花,冰種飄花和玻璃種飄花翡翠手鐲。

一般來說,豆種,糯種,種質較差,比較並不貴,根據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的不同,通常在五千以內。

冰種飄花和玻璃種飄花,種質較好,價值不菲,一般在萬位到十萬位左右。

冰種,綠色飄花翡翠手鐲圖示:

為什麼有些飄花翡翠賣那麼貴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分為四個基本。

bai的種:豆種。

du,糯種,zhi冰種,玻璃種。在不帶色dao的前提回下,豆種糯種屬答於中低檔,冰種玻璃種屬於中高檔翡翠。翡翠的**,由種水,顏色,雕工,器型綜合決定,為什麼這麼貴,貴的值不值的。

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為什麼翡翠手鐲帶點飄花就這麼貴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顏色是翡翠檔次高低的乙個重要指標。

8樓:萊塔洛克

因為相對來說飄花的翡翠更少,物以稀為貴。

怎麼看懂飄花翡翠 什麼樣的飄花翡翠會大打折扣

9樓:廣博翡翠阿濤

喜歡翡翠的人一定對於翡翠飄花並不陌生,翡翠飄花是翡翠的一大特色,飄花指的是翡翠裡面顏色的分布,由於致色離子在翡翠的形成過程中滲透到了它的內部,導致它與翡翠底子相互交融,從而形成了飄花。

大部分翡翠飄花都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點狀色斑、層狀分布在翡翠的底子上,它是天然分布的一片,或者一團分散的色根色斑所構成的色彩,這也是鑑別翡翠真假的乙個方面。

翡翠飄花的種類:

翡翠的飄花有很多種,顏色也非常豐富,一般是藍綠色的飄花比較常見,也有綠色,紅色等等顏色的飄花。底子上存在綠色的就是飄綠花,存在藍色的就是飄藍花。根據翡翠的種水,翡翠飄花還分為玻璃種飄花、冰種飄花、冰糯種飄花三種,如果種水相同,飄藍花比飄綠花的品質要高一點。

玻璃種飄花---給人以清新淡雅的感覺,讓人有種親近感,它融合大自然靈氣和後天的完美雕刻,散發著一種獨特的神韻和氣質,在烘托女人天生氣質的同時,演繹著一種低調的處事之風。

冰種飄花---在冰塊似的翡翠底子上飄著淡淡的翠色,圓潤細膩,通透無暇,清新脫俗,彰顯個性大氣、高貴時尚氣質,兼具欣賞和收藏價值。」

冰糯種飄花---質地越膩,水頭足,越透越好,飄花色彩越接近正陽綠和天藍色越好。

翡翠飄花,給人一類無比潔淨的感覺,有顏色盈盈的溫和感,她融合天地間靈氣與後天精雕細琢的高品質翡翠產品,傳遞出著一類特殊的神韻和氣質,在襯托女性天生氣質的同時,演繹著一類平淡的繁華,相對於現代女生們而言,飄花翡翠是非常不錯的日常配飾。

飄花和純色哪個更貴呢?

翡翠玉石的**沒有固定的準則,它不像**和珀金之類的有規定的克數,翡翠的定價要看具體的情況,飄花的形態不同、或者是尺寸大小不同、實物的有沒有瑕疵等等,都會影響翡翠的**,只能說在同等素質,同等大小的前提下,飄花翡翠肯定比無色透明,糯白底色,油青底色翡翠要貴,但是,若翡翠是紫色、綠色、紅色這樣名貴的純色,則**要遠高於飄花翡翠。

糯種的翡翠飄花便宜一些,還有就是一般直播上的翡翠飄花會打折。

飄花翡翠為什麼比較貴

10樓:fcpf555888微

翡翠價值沒有明顯高低之分,其實際**主要取決於人們喜好。冰種是中上檔或中檔層次翡翠。可以來我朋友圈看看,會有驚喜得。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是不是比一般的翡翠貴啊?還有這個飄花是怎麼形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一般的手鐲貴啊,而且應該會貴很多。冰種飄花翡翠手鐲,「飄花翡翠「的次要成分為角閃石或綠輝石,形成飄花部分。含角閃石礦物的飄花顏色會較深,常呈黑綠色,價值不高。

你不妨去找幾張圖看看,你就會發現冰種飄花翡翠手鐲真的很漂亮,花再多錢也會覺得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就意味著在質地上的要求達到一定級別了。花的顏色飄的好不好對**也是有影響的。一般的翡翠沒種沒色的話當然不會比冰種的貴啊。

這個花是地質作用形成的,簡單的說是巖提斷裂後填充進了顏色,又經過n年自己長好。

冰種飄花翡翠是什麼樣的?貴嗎?

為什麼有些飄花翡翠賣那麼貴,飄花翡翠為什麼會越來越貴

翡翠分為四個基本 bai的種 豆種 du,糯種,zhi冰種,玻璃種。在不帶色dao的前提回下,豆種糯種屬答於中低檔,冰種玻璃種屬於中高檔翡翠。翡翠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器型綜合決定,為什麼這麼貴,貴的值不值的。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 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飄花翡翠為什麼會越來越貴 飄花翡...

翡翠飄花和純色哪個貴,翡翠中飄花和飄綠哪個更值錢

翡翠飄花和純色,沒有哪種絕對比哪種貴。翡翠手鐲的價值,是器型,種水,顏色,完美度綜合決定,只能說,同等素質,同等大小的前提下,飄花手鐲肯定比無色透明,糯白底色,油青底色手鐲要貴。但是,若手鐲的紫色,綠色,紅色這樣的名貴色純色,則 要遠高於飄花手鐲。翡翠中飄花和飄綠哪個更值錢 飄花有飄藍和飄綠 主要還...

飄花翡翠價值,飄花翡翠價值

飄花翡翠的價值,主要由種,水,色,形四個方面綜合決定。飄花手鐲價值的高低,主要看飄花的形態和花色的嬌豔,飄花的形態與翡翠本身的種水息息相關,只有種老,水足的翡翠,才能產生花形優美的飄花,也只有種老,水足的翡翠,才能襯托的花色的明豔,所以決定一支翡翠飄花手鐲價值高與低的基礎是種水。在具有上佳種水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