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14路公交車終點站在哪?

2022-12-04 20:30:03 字數 2092 閱讀 3466

1樓:遊豆腐

咸陽14路公交車(路橋公司→北上召)

首 車:06:20

末 車:20:40

票 價:最 高 票 價 1 元。

2樓:人海導航

東邊在金旭路東,西邊在北上召。

3樓:佘曉旋

金旭路東口——北上召。

哈爾濱市59路公交車的路線是什麼?

4樓:網友

哈爾濱市59路公交車的路線首尾班車時間是05:50-20:30,單程最高票價為1元,公交線路是:

海寧皮革城停車場——海寧皮革城東門——國際汽車城——穆斯林小區——農機修配公司。

——汽車齒輪廠——市運輸總公司——龍江客車廠——迎賓小區——道里區人民醫院。

——十四中學——顧鄉——顧鄉大街(康安路路口)——大發市場——和興路。

——哈師大(南學區)——林興路——林業總醫院——林業大學——三大動力路。

——省中醫藥大學——和平橋——亞麻廠——香濱路——省醫院——西香坊——橫道街。

——紅旗大街(公濱路口)——香濱小學——公濱路——朝一中。

5樓:學姐在此哈哈哈

變興路 - 小西屯 - 穆斯林小區 - 農機修配公司 - 汽車齒輪廠 - 市運輸總公司 - 龍江客車廠 - 迎賓小區 - 先進街 - 十四中學 - 顧鄉 - 康安路 - 大發市場 - 和興路 - 哈師大(南學區) -林興路 - 林業總醫院 - 林業大學 - 三大動力路 - 省中醫藥大學 - 和平橋 - 亞麻廠 - 香濱路 - 省醫院 - 西香坊 - 橫道街 - 紅旗大街(公濱路路口) -香濱小學 - 市傳染病醫院 - 朝一中。

運營時間。起點站首末車時間為06:00-20:30(夏)06:00-20:00(冬)

終點站首末車時間為06:00-21:00(夏)06:00-20:30(冬)

長春14路公交車的終點站到底是般若寺還是人民廣場我從高新開發區乘坐13路到哪下車換乘14路

14路車經過**?

6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不知道您是**的,問14路公交車。

7樓:白小豨

需要看你是**的14路車。

8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要知道是哪個城市的,然後用導航軟體可以查詢。

9樓:人心不狠地位不穩

每個城市都有14路公交車,不知道你想問哪個城市的!

10樓:追夢者磊

每個層次的14路車,經過的路也是不一樣的,因為城市不一樣,肯定路線肯定也不一樣,所以說我也不知道這個是四路車,到底經過**?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地方是**。

11樓:盛年禎

你說的是那裡的14路!下個軟體:車來了!就知道了。

12樓:甘弘壯

諾空的時候我在看三生三世枕上書嗎你不上班?

13樓:網友

好好好好幹網上午得到什麼。

咸陽14路終點站在哪?謝謝!

14樓:_你我他

14(金旭路東段高速路口-北上召)

15樓:佘曉旋

金旭路東口——北上召。

豐潤至唐山的公交車12路/14路/中巴車的終點站為啥不設在唐山西站?

16樓:網友

現在二路已經漲到兩塊了。原來唐山南站是唐山主要車站,那裡也有唐山兩個長途汽車站。現在西站那公交車場已經飽和了,像14路那麼多車,根本沒地方停。

再說要把14裡放到唐山站,明顯搶26路生意啊。

武漢公交車715的終點站在哪

1 武當山 武當山高峰林立,天柱峰海拔1612米,是著名的山嶽風景旅遊勝地。勝景有箭鏃林立的72峰 絕壁深懸的36巖 激湍飛流的24澗 雲騰霧蒸的11洞 玄妙奇特的10石9臺等。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被譽為 一柱擎天 四周群峰向主峰傾斜,形成 萬山來朝 的奇觀。2 黃鶴樓 黃鶴樓位於武漢市長江...

186路公交車的始發站 終點站,186路公交車時間

天津186路 郊區線路 天津站05 30 19 30 大港老客運站05 30 19 00 票價起步4元,全程6元 空調車 無人售票,ic卡有效,月票無效,老人卡無效,eight six eight four bus data center 天津濱海公共運輸 去程 天津站 天津站a1站台 口腔醫院 曲...

長沙308路公交車的終點站是汽車西站嗎?

長沙308路公交車的起始點為德政街 茶子山路穀豐路口,首末班 06 00 21 00起步票價 2 元。1 德政街。2 德政園。3 楊家山西。4 人民路立交橋西3號線6號線 未開通 5 人民路曙光路口。6 窯嶺東6號線 未開通 7號線一期 未開通 7 地質中學。8 識字嶺。9 定王台。10 柑子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