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爸爸的禮物,有什麼選擇,他是商人經常出差

2022-12-04 02:05:04 字數 701 閱讀 7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吃藥是最不好的,藥都有三分毒,所以不介意你送藥品。如果表誠意,你就自己親手熬一碗粥。夏天來了,再加上你父親的工作性質,所以給你推薦以下三種粥品:

(1)百合杏仁粥:鮮百合、杏仁與粳公尺同煮,加白糖適量溫服,能潤肺止咳,清心安神,用於病後虛熱,乾咳勞咳。

(2)紅棗糯公尺粥:山藥、苡仁、荸薺、大棗、糯公尺同煮,放入適量白糖,有健脾胃、益氣血、利濕止瀉、生津止渴之功效,適用於病後體弱及貧血、營養不良、食慾不振、慢性腸炎等患者食用。

(3)蓮公尺粥:將蓮公尺發漲後,在水中用刷子將表皮擦去,抽出蓮心放清水煮爛,再與粳公尺同煮食用,具有健脾止瀉、益腎固澀、養心安神之功,適用於脾虛食少,腹虛帶下、遺精尿頻、心煩失眠、健忘多夢。

做父母的不在乎做子女送多貴重的禮物,主要是能體會到做子女的孝心和愛意,你不防試試。

2樓:

可以送剃鬚刀阿,爸爸出差都會用到,看到了就會想到你對他的關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保肝,護肝的藥之類的吧,商人出差少不了應酬,應酬少不了喝酒,既可以保護肝,又可以提醒爸爸少喝些酒。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乙個商務手機最實用,最好,而且用**的時候總是會想到 這是你送的,希望給分 謝謝。

5樓:燭光裡的女教師

你知道男人最喜歡什麼嗎?手錶。

爸爸生日送什麼手工禮物,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手工製作

領帶夾與鑰匙扣 西服卡片 領結卡片 相簿 檯曆。送爸爸生日禮物的話,最好能當天送達,這樣最有意義。爸爸生日當天收到你的禮物,會非常驚喜和感動的。其次,可以送你爸最想要的禮物。手工禮物的特性 1 實用性。在這個人情社會,送禮堪稱一門藝術。現代人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比較現實,什麼東西都要問能幹什麼用,拿來...

女兒應買什麼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爸爸給女兒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兒送爸爸禮物不在乎貴賤大小,主要是心意。不過送一些實用的比較好,用點心思!領帶。其實也不用什麼啦,一句老爸我愛你,全部都推翻了。爸爸給女兒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有價位說明你想要你爸花錢送你禮物,有的時候不花錢送的禮物會更加珍貴,禮物的分量不在值多少錢在於他的心意,比如讓不經常做飯的爸爸做一頓飯,讓經...

有什麼禮物適合送給5歲小女孩,有什麼禮物是適合送給五歲左右的小女孩的?

可愛的毛絨玩偶 夢幻芭比洋娃娃 興趣愛好培養類的玩具適合送給5歲小女孩。1 可愛的毛絨玩偶 為你推薦的是兩款粉嫩系可愛的毛絨玩偶,款式非常適合小女孩,雖然 不是很貴重,可是選擇不一定 要貴重的才是好的哦,最重要的是適合,這兩款禮物就很不錯的。2 夢幻芭比洋娃娃 芭比娃娃是小女孩最沒有抵抗力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