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可轉債漲速在哪看?可轉債行情怎麼查?

2022-12-03 19:15:04 字數 3884 閱讀 6414

1樓:保險解讀官

開啟同花順軟體版本 ,點選右上角「債券」按鈕,點選左下角「可轉債」,即可出現所有的可轉債資訊。

同花順是一**票資訊平台同時也是**交易平台,大家平時**都是用這些軟體,同樣的平台還有通達信和大智慧型。

需要注意的是要用公用版的同花順,不要用券商專用版的(同花順也有自己的券商牌照,出於搶客戶的擔憂,很多大券商會使用自己的專屬交易軟體),券商專用版本的有些資料會不全——這些資料都是要付費的。 這裡可以看到可轉債的募集書——裡面有發行的資料,要求提供網下申購的條件,往**打款一類的資訊。

交易軟體可以檢視可轉債板塊,以同花順為例,檢視流程:開啟同花順交易軟體—點選「**」—點選「其他」—下滑至債券欄—點選可轉債即可。 可轉債是上市公司融資的一種方式,它既具有債券的屬性,又具有轉換為**的權利,交易規則:

t+0交易,當天**當天可以賣出,沒有漲跌幅限制,設有臨時停牌機制,100份為乙個交易單位。

拓展資料:1、 同花順版本 就是用來**買賣和投資理財的app,在這個app上使用者繫結個人的賬戶後可以買賣**和投資理財。

不過在投資時要注意風險,尤其買賣**,極有可能出現本金的虧損。就算購買理財產品也會面臨一定的風險,通常理財產品風險越大,使用者得到的收益越多。

2、 在投資**時最好擁有**方面的知識,比如知道**術語的含義、看懂**等,如果身邊有**的朋友,可以多向他們學習,讓自己掌握一定的技巧,需要注意的是,在買賣**時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

3、 使用者在**乙隻**時通常需要關注這只**最近一段時間的走勢,避免在較高的位置介入。因為在**較高的位置**後,極易出現股價**的情況,在股價**後就會給個人造成一定的虧損。

2樓:好菇涼小北

你好,登入同花順,在交易介面找到「滬深債券」點進去後可檢視「最新」「漲幅」「漲跌」等三項資料,注意,在最右側的漲跌旁邊有乙個向右的三角形符號,表示右側還有資料。

手指右滑即可檢視」漲速」了,具體操作如下圖:

3樓:a股小六仙

通過同花順檢視可轉債漲速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官網,在頻道頁面上方找到「**」。

2、點選「**」,看到「**中心」的頁面,在左邊找到「可轉債」。

3、點選「可轉債」,可以看到已經上市交易的可轉債**列表。

4、點選某一可轉債,可以看到這個可轉債的具體**。

可轉換是持有人可按照發行時約定的**將轉換成公司的普通**的。如果持有人不想轉換,則可以繼續持有,直到償還期滿時收取本金和利息,或者在流通市場**變現。如果持有人看好發債公司**增值潛力,在寬限期之後可以行使轉換權,按照預定轉換**將轉換成為**,發債公司不得拒絕。

辦理可轉債推薦選擇國金債券。公司提供7x24的開戶服務;制定賬戶專屬財務管理方案;推行理財產品精準匹配服務;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諮詢,**快速交易及**服務。【歡迎點選了解更多】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可轉債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國金**。國金**的投資寶是國金**為您提供低佣金**及專業投資諮詢的創新服務,讓客戶足不出戶開通**賬戶,免去到營業廳排隊開戶煩惱。投資寶融匯了國金**最優質的專業智慧型與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並由專業服務人員為您提供管家式投資服務;開通投資寶賬戶,即可優享專業周到的投資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交易軟體,選擇可轉債板塊,之後點選右上角漲幅進行排序。

5樓:我要發光發彩吖

您好,這個是可轉債的成分股,你點開**介面就能看到。

**佣金萬1開戶流程隨時可以發給你。

可轉債**怎麼查?

6樓:璇璇璇璇旋璇

2、接下來需要在同花順主介面中點選下方的「**」,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需要在**介面點選上方的"其他"。

4、其他介面下劃找到債劵,點選下面的「可轉債」。

5、可轉債介面就可以檢視到各支可轉債的**了,如下圖所示。

7樓:同花順

同花順軟體可以檢視可轉債**,您可以在首頁點選**按鈕,進入後選擇其他,在該欄目下方找到滬深轉債或者滬深債券,再點**,排序後,前幾個貴的基本都是轉債,操作和**一樣。

8樓:國海**

你好,通過券商的交易軟體或者官網查詢都可以。

同花順軟體怎麼快速檢視漲跌排名??

9樓:同花順

1.開啟同花復。

順**軟體;制。

2.輸入快捷鍵94,彈出bai小浮窗,即可快速檢視漲速du排名、跌zhi速排名、量比排名、委dao比排名、漲幅排名、跌幅排名、成交排名等。

同花順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交易分析軟體,是您**必備工具,還有很多超級給力的功能待您發現。

同花順中如何查詢滬深**每日的**和**的**家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體屆面上輸入1a0001滬指和399001深指,就能查詢到當日的**和**的**家數。輸入60回車,可查詢到當日的所有**的漲跌幅排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同花順軟體,f3**走勢頁面,右上角就可以看到**與**家數。

12樓:罪不過妖嬈

在滬bai深****指數分時圖du就可以檢視當日**漲zhi跌家數:dao

1.開啟同花順;專。

2.輸入【1a0001】按【enter】鍵,進屬入深證指數分時走勢圖,在右側就能檢視到**當日**漲跌家數;

3.輸入按【enter】鍵,進入上證指數分時走勢圖,在右側就能檢視到滬市當日**漲跌家數;

4.輸入60回車,可查詢到當日的所有**的漲跌幅排列(按漲幅從高到低排列)。

同花順在那裡可以看新債、上市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版有個交易頁面下能看到當天的新上市可轉債。不過不像新股一樣能一鍵申購,需要手工一筆一筆操作。

14樓:南風談財經

同花順-資料中心-可轉債。

15樓:理財與邏輯

也可以到首頁的打新日曆裡面看。

財達同花順手機版可轉債在哪個頁面?

16樓:慕駿

沒固定頁面的,只能你自己敲**或者拼音縮寫的,債券太多,沒成板塊的。所以,沒你說的那功能的。

同花順的板塊走勢圖在哪裡看啊,同花順裡怎麼看板塊行情呀

那是板塊指數,你輸入比如 鋼鐵指數 地產指數 等等 就能看到各板塊的走勢圖了 stock 是股份公司所有權的一部分,也是發行的所有權憑證,是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而發行給各 東作為持股憑證並藉以取得股息和紅利的一種有價 是資本市場的長期信用工具,可以轉讓,買賣,股東憑藉它可以分享公司的利潤,但也要承擔公...

同花順在哪個指標欄裡能調出平均股價指數

沒有,因為這不是指標,假設有十轉十的公司除權,這就失真了。同花順的四個大板塊平均股價都是分開標識的,但是我用通達信軟體可以找到名為 平均股價 的指標,為880003.在同花順裡面怎麼找到均筆成交量這個指標 40 建乙個副圖公式即可 筆均量 vol volamount,colorwhite 在 主圖狀...

速騰汽車的坐椅加熱開關在哪裡?速騰座椅加熱按鈕在哪

中控台上,其中乙個按鈕的圖案下面呈椅子底下水紋狀,按下去就可以加熱了。儀表臺中間,檔把前邊。高配的車有。回答親您好,當需要開啟座椅加熱時 按壓操作面板上的座椅加熱按鈕隨即以最大加熱或通風功率開啟。開始工作後所有指示燈亮起。調整檔位時 反覆按下按鈕,直至調整到所需的擋位。當需要關閉時 反覆按下該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