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塗磨砂甲油,為什麼我塗磨砂指甲油,沒有磨砂感

2022-12-03 17:35:03 字數 2322 閱讀 3766

1樓:橘說娛樂

step1:塗底油。底油能夠使甲油的顏色保持得更持久,並且有助於預防色素沉著。上底時,要遵循先中間再兩側的塗刷順序。

step2:塗刷顏色。先將甲油用力搖勻,用刷毛沾附適量甲油,不宜過多,在瓶口輕輕拭過,並將刷毛調整平順。

塗甲油時動作要快,三筆塗完。先從指甲根部的中間開始向甲尖方向一塗到頭。在刷顏色時,甲油刷應稍微離開軟皮部位,注意不要將顏色沾到軟皮上。

一般指甲油都是從指甲的頂部開始脫落,因此,先將指甲油刷在指甲頂端部分可以避免這種現象發生。

step3:二次上色。有的甲油二次上色可以讓顏色更為飽滿持久,充分顯示其本色。注意第一次上色時塗刷要輕薄,第二次時塗刷時可以較厚一些。

step4:保護油。最後塗刷一層保護油可以使甲油的顏色顯得更為光澤,保持得更為持久,尤其是亮片甲油,加一層保護油防止亮片脫落,而使用亮澤度很高的漆光甲油可捨去這一步。

2樓:口虛1噓

我客觀的談談我用後的感覺 第一,這個甲油比一般的漆光甲油難塗一些 很容易出現刷痕 第二,比較容易掉 我以前用了底油 後來他們告訴我不能用底油 反映掉的比一般甲油快 第三, 這種質感其實我很喜歡 尤其和漆光甲油配合會做出很多很個性的圖案 後來有人推薦我用opi磨砂甲油~~說是塗2層最慢10分鐘就完全幹了,也不需要塗亮油,覺得很好用。

美甲磨砂是怎麼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甲磨砂封層一定要薄薄的塗,可以塗兩層,第一層照。

燈後不用擦版洗,第二層照燈後再擦洗清潔權液,封層一般照燈3分鐘就足夠的,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修剪指甲並打磨好甲面,刷上底油,照燈60秒。待乾後,刷上橄欖綠甲油作為底色。

2、沾取白色、淺綠色、苔綠色甲油,在指甲末端靠左側畫上相鄰的三個橢圓形,橢圓形的邊緣可以稍微融合一些。

3、接著用勾線筆,從橢圓的最下端開始向上方勾畫,呈現拉花圖案,一次成型。

4、拉花後,照燈60秒,刷上一層磨砂甲油即可。接著,選擇苔綠色甲油全塗,作為底色。選擇苔綠色、酒紅色、白色、墨綠色甲油,按照圖中所示的順序排序,從左往右的從上到下依次刷上。

5、接著用勾線筆從上至下、從下至上的方向,分別拉花。

6、接著用棉籤沾取卸甲水擦去邊緣多餘的甲油,待乾後刷上一層磨砂封層甲油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磨砂效果的美甲是這樣做出來的,好有創意啊。

5樓:書海無魚

塗了以後烤烤,然後在塗加金粉之類,最後塗一層透明的指甲油。

6樓:匿名使用者

step1. 選擇一款磨bai砂啞光面的甲油du,這種啞光甲油很獨特,zhi有別於其dao他光面的甲專油,會讓你的指甲與眾不同屬,不是泛著光澤的甲面,而是具有質感的磨砂甲面。塗上之後就會立即乾掉,並且呈現啞光的質地,所以塗抹時速度要稍快一些,才能更加均勻。

step2. 選擇粉粉的顏色,在心裡想好弧度,然後一氣呵成地由上到下畫好曲線,之後再豎向塗抹甲油。

step3. 用白色點線筆在指甲根部畫乙個小小的桃心,等幹了之後,再塗抹金色,或者你也可以畫上你喜歡的圖案,或貼上喜歡的小貼紙。

7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砂紙。喜劇就是讓觀眾跟愚蠢的東西劃清界限。你在笑的往往是不如你的人,你在對他產生笑或者摒棄的情緒時,這些東西就構成了喜劇。

為什麼我塗磨砂指甲油,沒有磨砂感

8樓:網友

1全部你是塗什麼顏色??

如果有磨砂感得 沉色系例如黑色 朱古力色會比較容易看出比較鮮豔的顏色 就同普通的指甲油差不多。

磨砂美甲 是只要最後塗上一層磨砂封層就會有磨砂效果了嗎?還是需要磨砂甲油膠一系列 不懂求指教 10

9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磨砂美甲的正確步驟:

1、選擇紅色的磨砂指甲油作為底色在指甲上均勻塗抹。

2、紅色指甲油徹底幹了之後,在指甲的邊緣處塗2公釐的黑色指甲油。

3、用棉棒輕點未乾的黑色指甲油,擴大黑色指甲油的範圍。

4、等黑色指甲油徹底幹了之後,在指甲的邊緣處再次塗2公釐的黑色指甲油。

5、用棉棒輕點未乾的黑色指甲油,做出漸變磨砂的效果。

6、等黑色指甲油徹底幹了之後,再次在指甲的邊緣處塗1公釐的黑色指甲油。

7、再一次用棉棒輕點未乾的黑色指甲油,漸變效果完成。

8、等黑色甲油幹了之後,最後圖上一層封膠。

磨砂效果的漸變美甲即可完成。

10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磨砂美甲只要最後塗上一層磨砂層,就會出現磨砂的效果嗎?不是還要進行打磨。

夢見塗指甲油被罵說我為什麼要塗指甲油

你變得有些敏感,情緒起伏也比較大。你的戀愛運繼續甜蜜發燒,不過較多的相處時間,也讓摩擦不斷產生。今天會錯過乙個發財的機會。遇到意料之外的狀況,要先鎮定下來,不要一下子就荒了手腳!夢見自己塗綠色指甲油 夢見綠色代表有生命力 豐富的精神生活。特別在戀愛方面,會有理想的發展。夢見綠色是乙個幸運的夢。夢見化...

為什麼很多女生塗指甲油,無名指的都和其他手指不一樣

跳色近近景近景近近景近景姐姐 因為無名指從比例上來說如果只做乙個手指的話,無名指做特殊效果是最好看的,而且無名指是平時使用比較少的手指,做了美甲也比其他指甲油損耗小。也有的是把食指和中指做效果,但是食指平時用的多,肯定掉的快一些。另外如果是上班族,單做乙個無名指看起來比較簡潔。都塗一樣的不就沒什麼特...

經常塗唇膏會使唇色變深嗎,為什麼我用了唇膏之後嘴唇顏色會變深?

要看你卸不卸妝了 如果一天回到家,覺得唇膏已經沒了就不卸唇部的畫,其實很多唇膏還殘留在你的唇紋中間,久而久之是會造成色素沉澱,從而純色變深的 所以,塗了唇膏一定要卸妝哦 而且最好在微笑的時候卸,唇紋中的唇膏才會完全清乾淨 可以用粉底遮蓋掉原先的唇色,然後上唇彩,這樣能夠還原唇彩最正的顏色,不被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