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龍的傳人技能加點

2022-12-03 08:05:04 字數 831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連射,三連射都是要加滿的,一些群攻適當加幾點,其他加攻擊、hp等的輔助技能要加滿。

2樓:出梓韓餘

我在玩龍的傳人覺得現在 人家說的都是在騙人明明人家3轉的求道之拳滿級是30級 這麼多人說事20級真是胡說八道。

不來分享一下我的加點方法。

1轉(共61點 苦逼的不夠有木有!!)

俠客行:lv10 (必滿)

雙膽射出:lv20 (必滿)

獅子的力量:lv10(必滿)

龍翼拳:lv20 (我選了這個掛機全屏專用)

真實的到西安到已經60點了 還多一點那我就加了 前空翻1點 還有9點用2轉的補滿!!螺旋衝擊 我就果斷不要了 頂個 什麼用=

2轉(共151又要給轉 看來又要放棄一些廢柴技能了)

精準搶:lv20(必滿)

速射:lv20(必滿)

三連射殺:lv20(必滿)

冥想:lv20(必滿)

物理訓練:lv10(必滿)

俠士的忍耐:lv15(我滿了武陵刷掛可好用了補血哈快)

現在用掉了105點還有16點= =真想sha了sd真是的 都不能多給點技能點。

算了16點裡面拿9點加一轉的前空翻 還剩下7點- =

加一點熊貓** (這個技能就是好看點不實用1點玩玩得了)還有6點加雙重螺旋。

公升級的話就用龍翼拳掛全屏就好了。

3**共151點 技能真心可以全部加滿 不信你自己算算 還多一點 隨意加1轉技能就好了 無所謂了 強調三轉的 求道之拳 真心30點!!!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是20

如果覺得加了不好還可以用70級送的洗sp的書可以全洗掉!!!

冒險島龍的傳人二轉,冒險島龍的傳人2轉怎麼轉

次元之境 最後一個房間,跟那小妞說話,沒任務就重練號了 無厘頭啊。重練吧 反正還小 那就得從玩,本來10級的時候你應該做一個任務。這是因為2轉需要的,就是次元之境的海盜俠客房間,你要是沒做就沒有這個房間,就轉不了職,唉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只能從玩 冒險島龍的傳人2轉怎麼轉 先要回去次元之鏡裡自己那個...

冒險島龍的傳人任務沒做怎麼辦,冒險島龍的傳人第一個任務沒做怎麼辦

被封號了直接到射手了吧,已經廢了 你已經廢了還想怎麼辦,哦,我知道了可以幹拌 你說的是海盜凱琳的任務?還是秀禾的?冒險島龍的傳人怎麼回去剛出來的地方?我1級剛開始做任務,掉線上去就在射手村了,龍人剛出來的地方是進不去的。你說掉線再上就到射手了,這是國服的問題。你知道的,國服bug特多。這種情況。有兩...

冒險島勇士怎麼加點,冒險島聖騎士技能加點

3力2敏 40j後 4力1敏 這樣不錯的 推薦方法 精準劍 20,終極劍 30,快速劍 20,憤怒之火 20,傷害反擊 30,精準斧 0,終極斧 0,快速斧 1 推薦方法 精準劍 20,精準斧 20,快速劍 16,快速斧 16,憤怒之火 19,傷害反擊 30,終極劍 0,終極斧 0 方法 技能解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