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全面戰爭如何用雲梯

2022-11-30 09:45:04 字數 501 閱讀 7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步兵都能進你所謂的「雲梯」,遊戲裡應該叫「攻城塔」吧?雲梯是4個梯子,不用「進」。

事先推塔的部隊你只要點攻城塔,然後點城牆,他們會自動推過去然後進去,後續部隊你只要選取部隊然後點攻城塔周圍那一小塊城牆(是步兵能站立的地方)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圍成的時候。會提示你造不造雲梯之類的攻城**,建完後,在戰場會有部隊有雲梯等。如果使用的話,直接點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的城市等級隨著人口數量的增長分為城鎮,大型城鎮,城市,大型城市,巨型城市五個等級。隨著城鎮的公升級城市的防衛系統--城牆箭塔等也隨之公升級。在剛開始遊戲時有些敵城是城鎮,這種級別的城鎮只能用衝車來進攻,因為它的城牆——木柵上用來站人的地方。

圍城戰時只有木牆以上也就是說上面能站人的牆上才能用雲梯進行攻城。至於你遇到的問題——可能是遊戲剛開始時,敵人的某些城市級別不高,無法造出高階城牆,所以你無法用衝車攻城。

羅馬2全面戰爭如何避免起義,羅馬2全面戰爭怎樣防止奴隸叛軍

首先復,起義的原因主要是公共制秩序的下降導致的。你注意看你的城市名後有個括號裡有個數字,綠色表示滿意,紅色表示不滿。當很多因素影響到公共秩序的時候就會爆發起義。城市秩序受文化 當地駐軍 奴隸人口和建築影響。神廟建築 文化衛生建築大多加秩序,而商業 工業 農業的高階建築減少公共秩序。每次打仗之後的俘虜...

羅馬之全面戰爭 20,羅馬全面戰爭攻略

建議用金山修改金錢!模式還是帝國征戰有玩頭!我有個猛獁象秘籍按 進入輸入模式 輸入oliphaunt 要點部隊輸入 這傢伙打野戰無敵!攻城就不行了!進不去門 太大了 攻城器有了錢改怕什麼!主城直接公升級遠端靶場很快就有了!羅馬全面戰爭攻略 1 操作篇。建議只選稅收 城市的建築選單裡可以選擇是否讓電腦...

羅馬2全面戰爭存檔位置在哪,羅馬2全面戰爭如何存檔

你好,很高bai興為你解答。zhi 羅馬2 全面戰爭 為世嘉 dao策略遊戲 內全面戰爭 續作,遊容 羅馬2全面戰爭存檔位置在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羅馬2 全面版 羅馬2全面戰bai爭存檔位du 置在哪 win7 遊戲安裝zhi目錄 rome2 totalwarrome ii data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