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手工皂為什麼比洗面奶好,什麼品牌的手工皂護膚效果好

2022-11-30 09:35:02 字數 5439 閱讀 1946

1樓:淺草彩兒

說清潔,應該是手工皂好點,因為經常用洗面奶,我們都很清楚,感覺洗不乾淨是吧,總是滑滑的,總也充不乾淨,如果說對肌膚的保養來說,個人認為還是手工皂吧,畢竟洗面奶裡的化學成份太多了,比如起泡劑,比如黏稠劑,比如防腐劑,這些的話,真正的冷制手工皂內是都不會有的,用手工皂護膚是乙個長期的保養,一定會又用越好的。

我個人在用的是伊公尺手工皂,目前剛用,感覺比以前用的好點,不過還要再用用看,你可以去試試。

2樓:七月輕舟

因為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是化學合成的表面活性劑,通常會再加上潤滑劑,防腐劑,起泡劑以及香精色素等。洗面奶洗後**總是感覺衝不乾淨,滑溜溜的,這是潤滑劑的作用。但潤滑劑和其他化學物質長期殘留在**上,會引起**的乾燥,過敏,長痘以及其他**問題。

而手工皂可以深入毛孔深層清潔,帶走毛孔深處的汙垢和殘留。同時還可以溫和去除角質和老化死皮,所以用手工皂潔面,使用會感覺到洗後非常通透細膩,更不會有厚重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沒有什麼化學新增劑吧 而且用起來很省 我用過the face shop 的手工皂 茶樹的 用了感覺很清爽 夏天用超讚。

4樓:初紫文

好就是好,哪有那麼多為什麼!還是使用百銘軒的手工皂吧!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手工皂比洗面奶好。

手工皂也要加防腐劑的,而且整塊暴露出來,不乾淨。其他化學成分肯定也是加的。

6樓:不認力

手工皂和洗面奶都有不同的用處啊。

手工皂和洗面奶哪個對**好

7樓:酈致美膚團

手工皂雖然是天然成分製作,但並不一定對**好。手工皂製作過程沒有經過嚴格的程式管控,導致儲存上容易變質。而手工皂裡的皂鹼是高鹼性物質,容易破壞表皮的皮脂膜和酸鹼平衡。

8樓:sunnily美心

無論是手工皂還是洗面奶,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那才是最好的!!我之前一直用洗面奶,知道碰到了適合我的潔面手工皂,我選擇了手工皂,是她讓我的肌膚有了改善!!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但泡沫要豐富,維多利亞的手工皂就很好,洗面奶也有很好的,看你是什麼膚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似乎沒什麼關係,主要是看她的成分和個人**,膚質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就不同,適合自己就行。

11樓:我會努力

如果是天然的手工皂當然是手工皂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皂好,當然前提必須是真正的植物油做的無新增手工皂。

用天然材料做的冷制手工皂,含有豐富的甘油,對**尤其好。

再就是手工皂不含新增劑,**的負擔輕,令**健康。

從環保的角度,使用手工皂不會汙染環境,因為肥皂水很容易就被細菌分解了。

洗面奶也有好的,但好的洗面奶價錢太貴。

13樓:ct花依舊

個人相當喜歡手工皂 自己用了感覺很好。

14樓:網友

手工的要好一些,裡面的物質比洗面奶好的。

手工皂洗臉和用洗面奶有神馬區別?

15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1、成份區別。

潔面乳:配方主要有曲酸棕櫚酸酯、烷基糖苷、和一些天然成分。一般洗面奶化學成份較多。

香皂:配方以植物提取液、植物油、精油、純淨水、苛性納為主,成分相較天然,護膚的成分也比較的豐富。

2、清潔效果。

潔面乳:潔面乳作為清潔類的產品來說沒有太大的不同,但有的潔面乳起泡劑帶出來的泡沫比較大,反而清潔不了毛孔,只能結清表面。

香皂:香皂不新增任何化學物質,哪怕是可以帶來極美色澤的色素和優雅味道的香精都不加,因為這兩樣是導致過敏和色素沉澱的頭號殺手。

16樓:響艾坷艾

我用的就是手工皂,比洗面奶好用,台灣褐果的。

17樓:沙沙

過敏性**最好用溫和的護膚品!

手工皂和洗面奶的區別

18樓:煙愺ば殘稥

樣子不同咯,手工皂更乾淨。

19樓:雙子憤怒小鳥

我所說的手工皂是指手工冷制皂。區別一:手工皂不含有任何化學成分而且洗面奶是各種化學成分調配的比如香精、介面活性劑、防腐劑等等;二:

手工皂完成後經過三十天晾皂期才能使用而洗面奶流水線生產做完就可以用;三:手工皂造型各異,每一塊都不相同,全手工製作而洗面奶是流水線生產,外觀一樣;四:手工皂含有護膚成分天然甘油而洗面奶大部分是不含有甘油,個別品牌部分人為新增。

手工皂好還是洗面奶好

20樓:司墨萱時代

手工皂畢竟是皂,會有皂基反應,不可長期使用,用久了會改變**的性質,**只會越來月脆弱,越來越粗糙。有痘痘的朋友可以偶爾用潔面皂,因為潔面皂的清潔力度大,清潔效果好。但是還是不能長期使用。

其次就是手工皂用完臉會很容易幹,如果是溫和的氨基酸洗面奶就不會幹。所以在沒有挑選皂基潔面乳的前提下,還是潔面乳更好。

什麼牌子的手工皂好用

21樓:

是的 ,手工皂是會比洗面奶好用,不過一定要用冷制皂,不要買大賣家的皂,大多數都是熱制皂,**上很多小賣家的皂都不錯,我一直用阿木家的手工皂。

22樓:小當依依

比洗面奶好用方便,洗得更乾淨,至於牌子難說,是看個人**適不適合用的。玫瑰比較保濕,黑色的手工皂清潔力比較強,反正比洗面奶好用。

潔面用手工皂好還是用洗面奶好?

23樓:小不點

我認為是洗面奶吧,現在時代在進步潔面皂在樣式上就已經被洗面奶給打敗了,現在的年輕人都在使用洗面奶,只有那些花60、70後還在執著于潔面皂,洗面奶已經成為大眾一種潮流,隨著年輕人越來越多,人們追求時尚的觀念也發生了變化。

在一方面要看個人的**,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無論是洗面奶還是潔面皂都很好,要是在技術上的話潔面皂可能被洗面打敗,畢竟,隨著時代發展,技術進步,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就連老年人都追求一種舒心感,洗面奶在出行方面和方便,換成潔面皂的話還要考慮出行是的攜帶方法。

洗面奶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人們對生活、郊遊、工作、下班回家後會減少人們的洗漱時間,清潔**也有很大的功效,只要堅持每天洗乾淨我們的**,無論哪乙個產品都會讓使用者受益,首先洗面奶分為弱酸性和弱鹼性。只是弱酸性的潔面相對溫和,而弱鹼性的潔面無論是潔面皂和洗面奶洗完都會比弱酸性潔面偏乾,但是清潔力度比弱酸性大。 如果之前一直用洗面奶,那麼你的**從洗面奶到潔面皂會有乙個適應的過程,因為畢竟洗面奶是很多化學試劑組成而潔面皂成分相對單一些。

其實沒有定論,它們適合於不同的**,不同的膚質適合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可以先從他們各自的成分了解。

24樓:

手工皂主要和洗面乳的潔面方式不同,手工皂是用比較單純的方式清潔你的肌膚,不給肌膚帶來負擔,你用一次兩次可能一點用也沒有,不過堅持一段時間大概28天吧就會有改善,因為我們的肌膚是可以再生的。

再說說洗面乳。配方很多,不過主要都含有介面活性劑,這樣可以產生比較潤澤舒服的感覺,讓我們感覺起來很好,不過同時也會增加肌膚的負擔。

如果你想讓自己自我調劑,自我修復,我勸你選擇手工皂。

至於哪款好。我想說我家的好,可是呵呵真是做廣告了。推薦你下吧,手工皂你如果第一次用不要用純橄欖皂,因為泡沫比較少,我怕你從潔面乳轉過來不習慣,不過可以用用馬賽皂(這個是皂的種類不是牌子哦)至於誰家的好,只要是72%橄欖+28%椰子和棕櫚,每個皂家的應該差不多,由妹妹自己選擇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成分的天然性。

比較來說,手工皂的配方以植物提取液、植物油、精油、純淨水、苛性納為主,成分天然,護膚的成分也比較的豐富,不會擔心有***。

洗面奶的配方主要有曲酸棕櫚酸酯、烷基糖苷、和一些天然成分。作為清潔類的產品來說沒有太大的不同,因為好的洗面奶也有很好的護膚作用,效果不比手工皂差。

當然那些說什麼一次就有效,基本上都帶有很大一部分宣傳成分。美容的效果不僅僅**於好的產品,更重要的是使用的方法和按摩手法。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定期去美容院的原因。

2、關於清潔的長期性。

洗面奶是化工生產的產品,而且保質期相對較長,還是會有一些化學新增的。

手工皂,當然是說用的油脂和水相都比較好的那種冷制皂,對於長期的清潔來說,能洗乾淨,而且不給**其他的負擔,那你後續的保養就能很好的進行。

畢竟都只是清潔的產品,要保養**還是要靠後續的水,乳液之類的產品的。

3、關於功效的顯著性。

也許你可以發現同樣的產品別人用了有效果而自己用了卻不明顯。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只有試過了才知道哪個是適合自己的產品。

你可以試一下。 畢竟潔面產品是要根據跟人需要定期更換的。

有的人用兩面針沒有效果,有的人用起來就很有效果,這確實是因**而異的。因材施教,也是因**施效。

總結起來,真正的手工皂是天然草本的,最大的功效是清潔而且沒有負擔,沒有負擔這點很重要,很多人為什麼經常跑美容院,就是因為用了其他的護膚品,有效果,但也有負擔。

現在的手工皂已經繁衍出各種有功效的手工皂,已經不是單純意義上的清潔產品,具備了護膚的功能。長期使用,護膚的作用會慢慢顯現。當然,手工皂最重要的乙個作用還是清潔(天然無負擔清潔)。

使面部、頭部保持乾爽清潔有利於肌膚健康。肌膚健康自然不會產生肌膚問題。

26樓:網友

首先,任何人洗臉所用的東東一定要是弱酸性的,跟我們**的ph值接近,這樣既不會對我們**造成損害也不會造成負擔。只要是學過化學的人都知道弱酸性是什麼,而且藥店也可以找到ph值試紙。很便宜的。

跟你的**接近的產品,一般手工皂都是有點偏鹼性,鹼性對清潔是很好,但是有點過度清潔啦。如果你用的洗面奶過於酸性,又對肌膚造成負擔。

告訴你其實洗面奶越溫和越好。泡沫越多泡沫越細膩,清潔度就越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天然ph值在之間,建議使用弱酸性的潔面產品。長期使用皂類等鹼性潔面,會對肌膚屏障造成損傷的。

而多油者都非常注意清潔,偏愛潔淨爽快的洗後感,皂或皂基等鹼性潔面產品由於膚感潔淨,很受多油者歡迎。但是,無意識的過度洗滌和長期鹼性洗滌,是**屏障受損的一大原因。

28樓:那天初晨

其實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不能籠統地說孰好孰壞,要選擇適合你的清潔產品才是關鍵。我個人一直在使用高夫的保養品,說實話,感覺真的不錯。你可以去專櫃諮詢導購,選擇適合你。

29樓:網友

我最近也用一款手工皂,用完**感覺細膩多了,**沒有那麼粗糙,角質層也不會那麼厚,膚色亮了不少,但是就是不知道到底洗面奶好還是手工皂,以後要買哪種。

我該用什麼洗面奶啊 用什麼洗面奶好

啊?那個柔珠系列的不能經常用的,你的毛孔看來是比較大了,所以就洗不出來!你就去買露得清的 清瑩洗面奶 用清瑩系列的,洗的很乾淨,控油,祛痘,而且很清爽的說 而且露得清的 很適合學生,價效比是非常高的哦 我以前用的就是普通的露得清洗面奶,後來他們退出清瑩系列了,我就買了一套 也不是太貴,因為很耐用,快...

我用什麼洗面奶好,我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我以前用za的覺得特別好 49 是真皙美白的 還消炎毛孔有點去粉刺的功能 不過我主要覺得是洗的乾淨 我現在用的...

洗面奶不出泡沫是好是壞?為什麼有的洗面奶沒有泡沫

有泡沫的洗面奶和無泡沫洗面奶使用的膚質不同,不能簡單判斷好壞。1 油性 油性 因為 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2 混合型 這類 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所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