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網上有賣陽澄湖大閘蟹,活蟹也能郵寄嗎?

2022-11-30 07:25:04 字數 3641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活蟹也是可以寄的,我上次在網上買的大閘蟹,使用跨越速運寄過來的,從崑山到北京,下午發貨,第二天下午到的,感覺速度還是比較快的,而且大閘蟹都很新鮮。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回家的陽澄湖大閘蟹,雖然青背、白肚的看起來很乾淨的樣子,可是畢竟它們是在湖里生長的,還難免有點不放心。怎麼樣清洗大閘蟹才能清洗乾淨呢?就教您一招,讓您清洗大閘蟹又乾淨又簡單!

1、首先準備一盆約45℃的溫水水,也就是手放入水中不感到燙就行(太燙了大閘蟹的腳會脫掉)。將大閘蟹肚子朝上逐一放入水中,等它翻,過來時就已經喝了熱水嗆暈了。這樣做的好處是大閘蟹只是暈了過去,任你擺布不會再夾你的手指了,並且也不會影響大閘蟹的鮮美。

2、拿出乙個牙刷,抓住大閘蟹的兩邊,用牙刷用力清洗背、腹和嘴部。

3、然後清洗大閘蟹的兩側及腳和鉗的根部。

4、接下來是最關鍵的一步,抓住雙鉗(用牙刷柄從下向上挑起雙鉗的關節處,用抓蟹的拇指和食指順勢沿鉗根向上用力抓住蟹鉗。個別兇猛的螃蟹可先向下壓幾下鉗子或敲打幾下)開啟腹蓋,在中間從裡向外擠出排洩物。

5、最後清洗大閘蟹的腹蓋內的髒物及蟹鉗,這樣大閘蟹算是清洗完成了。

網上買陽澄湖大閘蟹靠譜嗎?

3樓:轉殖絲印

會不會被騙,其實是要根據你選的大閘蟹牌子。選到好的牌子,不管網上還是實體品質都是一樣好的。我個人建議你可以買蘇蟹閣的蟹,因為這個牌子我自己買過,吃口很不錯,尤其是他們客服很耐心,這點我必須給個贊!

4樓:匿名使用者

陽澄湖大閘蟹久負盛名,人們一直以吃到陽澄湖大閘蟹為榮,因此,冒牌的陽澄湖大閘蟹也多了起來,網上售賣也良莠不齊,但肯定有真的,只是要仔細分辨。

5樓:大閘蟹養殖戶自家養殖

找到陽澄湖養殖戶或者京東**,買到的陽澄湖大閘蟹都靠譜!

6樓:

陽澄湖大閘蟹一直以來就很有名,所以打著它的牌子的商家也比較多,至於真假,得看你挑選的商家了,網上還是有真的陽澄湖大閘蟹在賣的,我知道就有好幾家,有一家是蘇老伯的,他家的大閘蟹是正宗長在陽澄湖東湖的。所以說,網上還是算靠譜的吧!

7樓:蓬迪特立土

陽澄湖是個鎮,湖面積是有限的,每年旺季要**全國,可想而之,有多少是真的,無論網上或其它渠道,需謹慎購買。

8樓:你大爺

陽澄湖大閘蟹久負盛名,負有「蟹中之王」的盛名,就在人們趕著吃蟹的時候最不能忘的就是陽澄湖大閘蟹,大家都為能吃到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而沾沾自喜。如今盤仙食品***正在推出陽澄湖大閘蟹禮盒,為金秋獻禮,更有好多實惠可以拿,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基本上買不到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大閘蟹的市場魚龍混雜,對於不會挑選大閘蟹的外地人來說,想買到新鮮好蟹又具有價效比非常困難,而很多公司為牟取暴利,短斤缺兩、以次充好的事情無法斷絕。這種情況雖然讓消費者對大閘蟹不無失望,但如崑山上澄綠色農業水產公司般的良心企業,卻總能為消費者帶來福音。

上澄綠色農業水產公司位於陽澄湖邊,*開始在陽澄湖從事大閘蟹養殖和漁業生產。但由於陽澄湖環境保護徵收拆除了原有的養殖基地,而跟隨公司多年的老漁民將面臨失業。對於只會養蟹挑蟹的漁民來說,由於沒有其他一技之長,受到學歷技術的制約, 失去了水面,也直接失去了生活**。

為了幫助他們再就業,上澄綠色農業水產公司積極響應國家新零售號召,整合全國大閘蟹產業上下游**鏈優質資源。繼續聘請這些經驗豐富的漁民們,擔任公司的挑蟹師。

公司現在同本地以及其他地區等89戶優秀的大閘蟹養殖戶簽訂了長年訂購大閘蟹協議,大閘蟹產量可達到700噸。公司不但狠抓大閘蟹的品質,還下派一線蟹農對合作的養殖企業,全程跟蹤監督,對水質嚴格檢測標準,科學規範標準養殖,使用魚苗玉公尺等高蛋白食物標準投喂,從而打造上澄優質精品大閘蟹。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想買到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基本很難,其實我們都知道陽澄湖大閘蟹產量很少,一般人根本吃不到。

其實好蟹都是挑出來的,崑山上澄綠色農業水產****的大閘蟹都是經過挑蟹師傅的專業挑選,確保每乙隻送到消費者餐桌上的都是實打實的精品蟹。上澄的挑蟹師都是原來在陽澄湖養蟹多年的老師傅,他們和大閘蟹打了半輩子交道,有豐富的一線經驗,總結出了一套挑蟹五步**法則——看、摸、掂、捏、翻。確保幫挑選出的都是鮮肥肉美的大閘蟹,保證您吃到的大閘蟹只只都是精品。

其實上澄最開始也是在陽澄湖從事大閘蟹的養殖生產,隨著近幾年**對陽澄湖水域環境的保護,為響應**環保政策號召,公司位於陽澄湖上的養殖基地已拆除。公司一批經驗豐富的養蟹、挑蟹老師傅面臨著失業的危機。為了幫助他們再就業,公司積極與大型電商平台合作,整合全國各地優質大閘蟹蟹源,重新起航再創業。

11樓:下雪的憧憬

在這個山寨橫行的網路世界裡,想要在網上淘到乙隻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那猶如大海撈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自從陽澄湖採取圍網養殖以來,每年的陽澄湖大閘蟹產量都保持在2000噸左右,而且隨著圍網面積的縮減,產量也是一年比一年要少。

雖然2000多噸數字看上去挺多,但若是分攤到每個城市,那都是可以用多少只來計算的了,所以想要在浩瀚的網路**浪潮中找到乙隻正宗陽澄湖大閘蟹,那還真需要練就一副「火眼金睛」。

在僧多粥少的陽澄湖企業大軍中,想要擁有乙隻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那企業第一步就必須取得在陽澄湖的養殖資格,一定會有自己的養殖基地,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大閘蟹的出身;另外一定要找規模大的品牌企業,要有線下實體店,如果在網上買到山寨蟹或者出現其它消費糾紛,那可以第一時間去線下實體店進行解決,而不是在網上和商家打太極。

12樓:徐州友誼印務

自己想下能真嗎,那個**。

為什麼**上賣的陽澄湖大閘蟹那麼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前把其他地區的小螃蟹放到陽澄湖裡養段時間就可以說是陽澄湖大閘蟹了。

我會說常熟市超市裡的螃蟹只要20一斤嗎。都是放不下陽澄湖省運費直接賣超市了,國慶吃到吐,三四十元一大盆螃蟹。

14樓:戒肉戒菸不戒酒

因為不是陽澄湖的唄,就是掛個牌子而且採納噢。

15樓:花臂華盛頓

看了很多**店賣的陽澄湖大閘蟹,有。

網上買的陽澄湖大閘蟹都是假的嗎?

16樓:基泥太妹

現在北京的陽澄湖大閘蟹賣的是很多。你可以從這些方面來判斷一下:

1、產品本身。

首先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有四大特點:一是青背、二是白肚、三是黃毛、四是金爪。

其次,就是聞氣味。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是仿野生養殖,所以新鮮的螃蟹有很重的腥味。再就是蒸熟後,我們看到盤底是金黃色的蟹油。開蓋後,蟹黃呈金黃色帶紅,中間冒油,是真蟹。

再次,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一是採用綠色環保繩包紮;二是可以通過**和簡訊來查詢辨別真偽。

2、**本身。

現在賣陽澄湖大閘蟹的**很多,要找正規的**。(你說的叮咚網是北京比較有名的食品**,應該是**)。主要要看**的背景,是不是很粗糙的新做的簡單頁面,瀏覽量大不大,**是不是太離譜,一般陽澄湖大閘蟹不會太便宜,因為東西好空運過來成本肯定不低。

17樓:斌

有正宗的,要認識在陽澄湖裡養的人就可以了啊,因為分不出真假,所以人家都拿假的冒充。

18樓:固城湖螃蟹直營

螃蟹不一定就買這個牌子的啊,固城湖的也不錯的。

無意中看到男朋友的聊天記錄,他跟網上的朋友說,和我相處從沒覺得快樂,我很傷心

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所以男人和女人的相處永遠是存在摩擦的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你打算過一輩子 那麼寬容 理解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學活包容吧,這才只是戀愛 等到步入婚姻,你就會發現 這才是煩惱 爭吵中的芝麻小事 女人有時候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相處也是一門學問 心胸狹隘的男人最討厭!尤其是不成...

無意中看到男友和其他女人的曖昧聊天記錄,我該怎麼辦

有出軌的可能 這個,平時你要點一下,要注意度 這個一定要問清楚地啊 現在就就開始花心了 以後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忍氣吞聲,如果你仔細考慮以後,覺得這個男人可有可無就分手。如果你很愛他,那麼試著去忘記,男人不僅有自己的老婆,也應該有自己的紅顏,因為有些話是不能對老婆說的,但卻可以對紅顏說。或者...

我無意中看到古硬幣,請問是英國那個時代的古硬幣

你這個太模糊,能傳個清楚一點的嗎?看不太清楚,可能是英屬東印度1945年喬治六世方形硬幣 我無意中看到乙個古硬幣,請問是英國那個時代的古硬幣?看不太清楚,可能是英屬東印度1945年喬治六世方形硬幣 這不是英國的便士,應該是美國的硬幣 正面面積為3.14 r r a a 英國硬幣誰看的懂 這不是英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