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用久了之後會出現縫隙,這個問題應該怎麼解決?

2022-11-28 18:50:05 字數 527 閱讀 6763

1樓:百事通娛樂

這跟地板本身的質量有一定的關係,不管多好的質量,多貴的地板,十年以後肯定會出現縫隙,這是不可避免的,為什麼現在有三層,多層實木的出現,就是要避免這個問題的出現而解決的方法,你哪個問題要麼重新鋪裝一次,要麼重新打磨,上膏灰,重新上油漆,又可以翻新一次,實木地板的好處就是可以重新打磨,重新上漆,而且可以上自己喜歡的木器漆的顏色,而多層,三層可能只能打磨一次了,但他們之間有鎖扣,所以不會太大縫隙,和複合地板一樣的!

2樓:網友

如果縮縫在可修補範圍內,可以利用修補蠟進行修補。具體是將修補蠟調成與木地板相近的顏色,然後灌在縫隙中。若發現有半釐公尺的縮縫就屬於比較嚴重的了,對於這種情況,還是建議直接更換木地板。

3樓:你真的好嘛

可以用石灰和原料攪拌在一起,填入縫隙中,堵住。如果是小縫隙的話,可以給地板打一層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去找商家。讓商家來給你回應這件事情。商家會對這件事情進行很好的處理。

MacBook Pro裝了雙系統之後會出現哪些問題

基本沒有什麼大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 macbook pro因為採用ssd,所以硬碟容量大不到哪去,實際上只適合辦公,而不是十分的適合遊戲 建議裝虛擬機器吧 雙系統其實不好用。windows產熱太大了,而且系統佔地方也大就會發現你的mac特別的燙,而且用久了耳機什麼會驅動有問題,有可能會損壞系統檔案 ...

地板踢腳線之間為什麼會出現很大的縫隙?有什麼解決辦法

裝修到處都是坑,這不一不留神又踩了乙個!你們看看地板和踢腳線之間,留這麼大縫隙是為了幹啥?真的越瞧越不舒服,哇的一聲哭出來了 沒辦法,有問題就得解決啊,這不最後找了個老師傅來家裡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又有什麼辦法能解決?老師傅給我的答案是 我們先要了解清楚地板和踢腳線之間的關係,踢腳線的主要作...

牙齒矯正後會出現哪些不適感,牙齒矯正完之後,為什麼覺得咬合不舒服於,下巴累

一 對牙齦的影響 牙齦形態可隨牙齒的移動而改建。中,如果不注意口腔衛生就會發炎,如控制不及時,會造成牙槽骨吸收 牙齦增生,影響 效果。炎症比較嚴重的患者,只能暫時停止移動牙齒,待炎症消除後再做矯正。二 對牙根的影響 牙齒矯正時,牙根表面也發生著吸收 增生這種重建活動。後,牙根憑著自身修復能力而恢復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