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慢46快116是什麼原因,心率最慢46,最大143,正常嗎

2022-11-28 08:45:03 字數 741 閱讀 1172

1樓:網友

心率不齊,原因有不少,你還是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吧。

2樓:九十九個

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啊!哈哈。

為什麼我的心率那麼慢?才46。

心率最慢46,最大143,正常嗎

3樓:但泰清

你多大年紀了,單從這份holter來看你的問題不太大,心率偏快,可以看看甲狀腺功能有沒有異常,如果沒有,就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症狀不用管它!可以用點美托洛爾或穩心顆粒!

但我覺得狀,觀察就可以了。

"我的平均心率是68,最慢心率是46,發生於零晨4:54分,最快心率是124,發生於下午17:45

4樓:皎月

這個很不正常。

不知道你這個是不是24小時動態心電圖。如果不是,建議您做,記下感覺不舒服的時間及從事的活動,然後對照心電圖找下**誘因。

如果做出室性早搏如果呈二聯律發作,且發作頻繁,需要高度警惕,有發生暈厥、猝死等危險的可能,需住院**。

心跳過慢,一分鐘只有46次.有什麼**方法嗎

心跳只有46怎麼回事

5樓:常州

人在靜止狀態下心跳很慢,特別是有竇性心律的人,心跳就是這樣。沒關係。心跳有遺傳因素無法改變的。

電腦關機慢是什麼原因?電腦關機慢什麼原因

需要優化下程序啦 電腦關機慢,那開機慢也是肯定的 用 360或金山衛士類的工具優化下系統,會有很好效果 把不需要的程序都禁用掉 電腦關機慢什麼原因 導致電腦關機慢與開機慢其實也有點類似,目前網上也有不少解決關機慢的觀點與意見,部分朋友反饋的比較全面,這裡整理一下與大家分享下。在進行一下操作前,建議大...

請問心率過速是什麼原因,心率過快的原因是什麼?

心率過速未必是心臟出了問題 有可能是外界的壓力導致心情緊張引起的 心率快慢對人體有怎樣?心臟是血液迴圈的動力器官,正是由於心臟動力幫浦的作用,才能夠有足夠的排血量,保證機體各個器官有充分的血液 心排出量等於每搏排血量與心率的乘積。正常人無論在工作或休息時,心率都有乙個波動範圍,由於每搏排血量的代償調...

冰箱冷凍的慢什麼原因,冰櫃製冷慢是什麼原因

出現冰箱冷凍慢的情況主要考慮到三種原因。一種冰箱的壓縮機出現故障,壓縮製冷的動力不足,導致問題發生。第二個是冰箱的服遼製冷氟量補充劑使用代謝不夠足量不夠充足。第三個是冰箱冷凍室內結冰太多或者是物品太多冷凍的效率出現下降。冰箱冷凍的慢有可能是電壓不正常 溫度器設定不當 壓縮機老化 散熱器通風不良 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