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的全部作品順序是什麼?

2022-11-28 05:45:03 字數 956 閱讀 8549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主故事線的**順序為:《盜墓筆記》系列,《藏海花》系列,《沙海》系列。

《盜墓筆記》系列總共有分為九本,第一本是在2023年出版的,這九本分別為《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盜墓筆記貳:秦嶺神樹》,《盜墓筆記叄:

雲頂天宮》,《盜墓筆記肆:蛇沼鬼城》,《盜墓筆記伍:謎海歸巢》,《盜墓筆記陸:

陰山古樓》,《盜墓筆記柒:邛籠石影》,《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盜墓筆捌:

大結局(下)》。

2樓:顏鄰對硧

回答南派三叔的全部作品順序為:1、盜墓筆記系列作品有:《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盜墓筆記—秦嶺神樹》、《盜墓筆記—雲頂天宮》、《盜墓筆記—蛇沼鬼城》、《盜墓筆記—謎海歸巢》、《盜墓筆記—陰山古樓》、《盜墓筆記—邛籠石影》、《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下》、《盜墓筆記十年》。

2、大漠蒼狼系列作品有:《大漠蒼狼—絕地勘探》、《大漠蒼狼—絕密飛行》。3、怒江之戰系列作品有:

《怒江之戰》、《怒江之戰·大結局》。4、藏海花系列作品有:《藏海花》。

5、沙海系列作品有:《沙海1:荒沙詭影》、《沙海2:

沙蟒蛇巢》。6、電影《盜墓筆記》、電視劇集《怒江之戰》、電視劇集《沙海》、電視劇集《尋找愛的冒險》、電視劇集《老九門》、電視劇集《盜墓筆記2怒海潛沙》、網路劇《重啟之極海聽雷》等。

1、2023年1月,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2023年4月,盜墓筆記貳—秦嶺神樹;2023年11月,盜墓筆記叄—雲頂天宮;2023年11月,盜墓筆記肆—蛇沼鬼城;2023年7月,盜墓筆記伍—謎海歸巢(第一季大結局);2023年12月,盜墓筆記陸—陰山古樓;2023年9月,盜墓筆記柒—邛籠石影;2023年11月,《怒江之戰》系列;2023年1月,《大漠蒼狼》系列;2023年12月19日,盜墓筆記捌—大結局;2023年8月,《藏海花》系列;2023年,《沙海》系列;2023年12月,盜墓筆記十年。

這是盜墓筆記系列的寫作順序,希望能幫到您。

南派三叔的大小作品,特別是小短片,想看

盜墓筆記壹 七星魯王宮 盜墓筆記貳 秦嶺神樹 盜墓筆記叄 雲頂天宮 怒江之戰 與羽泉合作 盜墓筆記肆 蛇沼鬼城 盜墓筆記伍 謎海歸巢 盜墓筆記陸 陰山古樓 盜墓筆記柒 邛籠石影 盜墓筆記 賀歲篇 大漠蒼狼 絕地勘探 大漠蒼狼 絕密飛行 怒江之戰1 怒江之戰2 大結局 未來作品 藏海花 沙海刺陵 另 ...

交流一下,我認為我看過的神作 南派三叔的作品,三天兩覺的作品,無盡武裝,神印王座,邪影本紀,哈里

是啊,三天兩覺的作品的確很好。輕鬆的語言裡告訴我們十分深刻的道理,他的各種觀點都讓我贊同,人性的描述十分到位。故事情節有趣,文筆極佳,是我最喜歡的作者!我覺得三渣語言很幽默寫的書好 而土豆的 三叔的的確有意思 盜墓筆記把我看得捏了一把汗 但我認為無盡武裝的主角太裝x 不太喜歡 無限恐怖不錯!將夜,慶...

滿漢全席的全部菜餚名稱和上菜順序是什麼

滿漢全席起興於清代,是集滿族與漢族菜點之精華而形成的歷史上最著名的中華大宴。乾隆甲申年間李斗所著 揚州書舫錄 中記有乙份滿漢全席食單,是關於滿漢全席的最早記載。滿漢全席,分為六宴,均以清宮著名大宴命名。匯集滿漢眾多名饌,擇取時鮮海錯,搜尋山珍異獸。全席計有冷葷熱餚一百九十六品,點心茶食一百二十四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