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南韓等藝人是痴想嗎

2022-11-27 06:55:03 字數 1025 閱讀 7601

1樓:網友

那你還不如好好想想怎麼多掙錢,以後開個大公司。

到時候你想捧哪個藝人就捧哪個,讓他們等你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痴想,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讀書的孩子基本是不可能噢。

其實很多國外的fans也在sj宿舍門口等的,其次你要會韓語,你無法溝通去了也白白,最多拍幾張**回來```你可以等你喜歡的明星有演唱會或者籤受會的時候去,這樣見面的幾率較大。

3樓:小豬筆記

你還真是痴狂啊。

首先,你去南韓等藝人確實有點兒痴人說夢的意思,一般是絕對等不到的,南韓對藝人的住所之類的隱私保護是很全面和秘密的,在大街上像買菜碰到大媽那種基本不可能。

其次,就算可以碰到那也是機會微乎其微,碰到的也只不過是在演唱會或什麼公共場合看到,近距離的機會也是很少的。

最後,去找他們是不現實的。費時,費力,費錢還不討好。你見他們,對他們來說很平常,一兩天就淡忘了,就算見到他們可以實現你的夢想。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夢想的價值性。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放棄吧,活得現實些吧。不要太痴狂了啊。

4樓:流年中揮手

我也有這想法 呵呵 覺得好傻 但是真的想去 要不我們結伴前往 呵呵。

5樓:網友

偶也想去 等偶賺到錢了 去南韓旅遊 ~~

不過目前你的想法還真有點單純 首先你有做好準備嗎 在說你了解南韓嗎你不過是喜歡南韓藝人 還有你要到哪等 公司門口嗎 可能嗎 你知道他們的行程嗎 那樣只是守株待兔~沒希望的 ~~

還是現實點吧~雖然偶也有過這想法。

6樓:炫藍小愛

如果你去的了就是現實。

因為認識的去的人。

都能實現這個夢想。

南韓滿大街都是明星的。

7樓:太陽一天

距離產生美~雖然我很喜歡junjin和有天啊~

8樓:若菸之淚

不去就是,去了就不是。

我想等5年之後去外國工作想去南韓打工?有去過的嗎?南韓怎麼樣

南韓,日本,歐洲,美國.哪怕是澳洲,加拿大.出國能帶來新的機遇嗎?一般都不回會!再說你只有答初中學歷 應該不會吧 去了那邊還不是得做服務生啥的!現在國內很多勞務中介都有問題,那次到南非,一桿子人還是又得回來,折騰夠了!而在國內,說不定還有更多的機遇 至少語言沒有問題,還有很多朋友!南韓消費確實很高,...

我想去南韓濟州島打工!自己去好找工作嗎

可以呀,濟州島現在只要有護照就能去了,免簽證的,那裡應該好找工作,中國人在那兒購房移民的也很多呢。你去了嗎?我也想去,結個伴,怎麼樣 我們四月在濟洲旅遊了四天,那裡很好,就是天堂啊,旅遊是落地簽證的,就問了幾個簡單問題,允許住30天,不知道怎麼才能在那裡長期打工啊。聽說那裡工資最少一萬一月,你去南韓...

我是大一的學生,三本,想去南韓留學,好一點的學校,沒有韓語基

沒有漢語基礎可以到這邊大學的語學院學語言 2個半月為一級 語言成績合格後 至少一年的時間 就可以進入本科階段學習了。至於花費,因地區和你個人的消費方式不同,一般首爾的大學一年下來什麼都算上 學費,生活費 是8萬 10萬。地方的話,就是相當於首爾的60 吧。這邊來上學的學生一般都打工,所以,基本上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