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碧生源常潤茶為什麼老是肚子疼?

2022-11-15 11:25:06 字數 3159 閱讀 3840

1樓:碧生源

常潤茶內有通便利水的有效成分,將腸腔內大便向體外推動而產生短暫的疼痛,排便後腹痛會逐漸消失,這屬正常現象。感謝關注碧生源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

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

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 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

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有潤腸利瀉的作用 你可以把腸道想成水管 有東西堵住了 你在掏開的時候必然會碰到管子這也是在利洩的時候他要加速腸道的蠕動等已達到排洩的作用~~所以會感覺肚子疼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痛完就很想上廁所了嘛。

為什麼喝碧生源常潤茶會肚子痛?

5樓:網友

如初次飲用,排便時出現腹痛,排便次數多,但是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影響,排完便後疼痛就會消失。另外**茶中有些成份藥性偏涼,不能空腹飲用和喝涼茶及隔夜茶,或與生冷食物同用,否則可引起胃腸道脹氣,也可導致腹痛。

6樓:冉訪文

常潤茶主要是針對便秘人士的,這是正常的反應呢。

為什麼喝碧生源常潤茶會肚子痛?

7樓:粉絲吧

拜託~!碧生源**茶裡面都放了瀉藥的,你還是不要吃好點、對胃有害處的、 世上沒有可以既減得了肥又對身體無害的藥,**還是要靠自己運動的、沒有努力哪的來的收穫呢??

8樓:火炎焱燚

部分人在剛開始飲用時會出現輕微腹痛,這是在清除體內粘連嚴重的宿便時產生的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現象,腹痛症狀在排便後後逐漸消失,無需停飲,本品無任何***,可長期飲用。

9樓:頻餘泣曾琪

您好!常潤茶

腹痛原因:常潤茶能促使腸道蠕動加速,將

腸腔內硬結的燥便向體外推動而產生短暫的疼痛,排便後腹痛會逐漸消失,這屬正常現象。

10樓:毛羽崇卿雲

建議別經常喝,會有負作用的。畢竟裡邊有番瀉葉呢,番瀉葉有瀉藥的功用,會讓人不停的跑廁所,而且有些人肚子會痛~

喝完碧生源後,為什麼會肚子痛呢?

11樓:梓臻

寒氣大唄,內臟起反應了。喝點熱水,或者艾灸,都不錯。

12樓:天了嚕的春天

喝的是常菁茶還是常潤茶呢,我偶爾喝常菁茶會有點痛但是不是很厲害的那種,可能是腸胃加速蠕動之類的吧,已經排便1次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13樓:_易佳慧適應性

你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服用,而且一定要趁熱飲用;我也是在用碧生源,不會肚子痛呢!

喝了碧生源常潤茶為什麼會拉肚子?

14樓:叛逆尊

你好。這是我買時對它的了解 碧生源常潤茶是以綠茶、土茯苓等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是新一代保健品,不含瀉藥,能清除腸道宿便垃圾及各種毒素,適用於各型別便秘,可滋補腎陰生腎水,散內火、去內熱,洗腸更「潤」腸 其實 潤腸的不只是這一種,還有「腸輕鬆」「野生潤腸茶等 我喝過 碧生源,是為了**,排毒 我和我朋友先買的,我倆都是剛開始喝很管用,後來喝就不拉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買的時候沒讓我媽知道,我媽在超市裡看見了,也買回來試喝了,也是為了** 結果和我一樣,剛開始喝很管用,後來喝了就不拉肚子了 我們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15樓:碧生源

某些使用者飲用後會產生短暫的疼痛,排便後腹痛會逐漸消失,這屬正常現象。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影響,一般在排便後會有所緩解或消失。另外常潤茶茶中有些成份藥性偏涼,不能空腹飲用和喝涼茶及隔夜茶,或與生冷食物同用,否則可引起胃腸道脹氣,也可導致腹痛。

16樓:

我覺得這是個人生活習慣引起的,因為我打聽過身邊一樣喝了這款茶的人,題主的情況是比較少出現的,建議您繼續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科學的膳食結構,才能保持腸道的健康水平。如果長期生活不規律,可以堅持喝碧生源常潤茶,經常性的維護腸道健康對於身體健康是有益的。

17樓:無頡昝苒苒

拉不拉肚子,這個與個人體質有關,有些人喝一點就拉到不得了,有些喝了很多也沒事。拉與不拉和有沒有效這個關係不大。如果真的是為了**的話科學飲食,每天堅持運動,這才是從長久之計。

經常喝**茶對身體不好。如果是年輕的女性,那就更應該注意了。無論是為了自己還是家人,總之,一句話健康才是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恰好說明你的腸胃堆積了很多宿便呀,這樣是啟用你腸胃對毒素的排斥,才能更好地維護腸道健康。

19樓:

碧生源常潤茶是由綠茶、土茯苓、草決明等草本植物製作而成的,對人體是有益的,它的作用是幫助你排出體內的有害物質、保持口氣清新,排腸毒、清宿便等

20樓:md91xa97潘

那是潤腸通便呢,我之前就是便秘喝了碧生源的常潤茶才好的!

碧生源常潤茶為什麼喝了會肚子痛?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是通過增強腸道蠕動,緩解便秘。一些人對腸道蠕動比較敏感,飲用後伴有輕微腹痛,稍後便可消失,對健康沒有負面影響。不用客氣請叫我雷鋒

22樓:誰說不愛我之歌

這個本身就是拉肚子的 不然怎麼**啊

23樓:網友

**茶都有拉肚人的成份

24樓:犬索普托

因為本來就是拉肚子的親~

千萬不要使用碧生源常潤茶,碧生源常潤茶對身體有危害嗎

我媽媽的乙個朋友也有過類似的經歷,確實不能吃這個茶。您好,碧生源常潤茶是沒有 的,都是天然草本組方無 可以長期服用的,您還可以撥打碧生源健康服務 4006869299 致電諮詢 碧生源是保健茶,草本配方的,沒有任何 的,我喝後感覺都不錯,腸道功能也改善了,你要根據說明書上的指示飲用。碧生源常潤茶對身...

喝碧生源常潤茶後大便變黑是怎麼回事

便秘,最好不要喝這個,這個裡面含有瀉藥的 您好,這個就是身體的毒 素啊,說明這個東西是有效果的,之前我就在非彤小可商 城買的,用了以後也有這樣的情況,但是一直是這樣就不正常了,要按照說明來,希望這樣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滿意請採納哦!毒素累積了就這樣,不用擔心。我一開始喝也這樣,一兩次之後就不會了,而且...

喝碧生源常潤茶喝月能減幾斤,是每天喝還是隔幾天喝

不要喝,不要喝,它只是有拉肚子的效果,只會減少體內的水分和坨坨,並且你以回後停了的話,很容易便秘,會產生答依賴性,腸胃本來就是很嬌弱的,不要那麼粗魯。是一件長期目標,可以試試跑步呀,減食,做瑜伽等健康方式 它只是有拉肚子的效果,只會減少體內的水分和坨坨,並且你以後停了的話,很容易便秘,會產生依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