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如何區域網聯機?

2022-11-15 06:25:02 字數 2377 閱讀 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安裝ipx 協議,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單擊本地連線 -> 屬性 -> 常規 -> 安裝 -> 協議 -> 新增 -> 選擇 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

如果電腦不是乙個區域網,則需要安裝qq或浩方對戰平台按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安裝ip協議,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鍵單擊本地連線 -> 屬性 -> 常規 -> 找到協議 -> 安裝 -> 再找協議 -> 新增 -> 選擇最長的那個、

再進入遊戲 -> 選項 -> 網路 -> 網絡卡選最後乙個(保證兩台機子用同乙個網絡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2不能連機....

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 區域網如何聯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2兵臨城下應該沒有連擊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mod同一版本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同版本然後進入遊戲點網路就行了,就是底3行那個,輸入名字,然後建房,等人近來,都點開始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聯機不了

7樓:

1、必須安裝ipx/spx協議。(玩遊戲進紅警主選單裡面的「網路」,不要進「網際網路」)。 2、選擇卡號。

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選項」----「網路」----,選擇網路卡號。看不到別人的時候,一般都存在幾個卡號,點選乙個卡號,然後確定,返回主選單,再進入大廳看看。如果不行,再換個卡號試試。

應該能解決問題。 區域網一般不用第乙個卡號。 3、防火牆(包括window自帶的和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都要允許紅警訪問網路。

4、如果存在不止乙個網路連線,最好玩紅警的時候把不用的那個連線斷開。

為什麼我的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聯機不了 10

8樓:胡楊

1、必須安裝ipx/spx協議。(玩遊戲進紅警主選單裡面的「網路」,不要進「網際網路」)。

2、選擇卡號。

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選項」----「網路」----,選擇網路卡號。看不到別人的時候,一般都存在幾個卡號,點選乙個卡號,然後確定,返回主選單,再進入大廳看看。如果不行,再換個卡號試試。

應該能解決問題。 區域網一般不用第乙個卡號。

3、防火牆(包括window自帶的和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都要允許紅警訪問網路。

4、如果存在不止乙個網路連線,最好玩紅警的時候把不用的那個連線斷開。

9樓:太閣狂人

沒公升級,但公升級後要正版才能玩,

10樓:小醉道長

這個本來就不能連機的,因為不是紅淨原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浩方對戰平台可以 裡面有個兵臨城下的專區 注:只有乙個

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如何在「網咖」進行聯機?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打了免ipx協議直接在區域網裡聯機會出現遊戲卡死 要用對戰平台才可以比如浩方,遊俠,qq對戰平台

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版點網路怎麼自動彈出來? 求區域網連線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ipx協議,然後在遊戲介面設定網路卡,設目標網路(兩台電腦要一樣,以xx.xx.xx.xx輸入,x代表數字)然後返回主選單點網路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個區域網補丁吧,遊俠有

15樓:網友

用對戰平台 浩方就行

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怎麼玩 啊

16樓:南宮葉溟

要加速建,對方核彈戰機以來就完了,所以防空很重要

建議組隊,後者用大地圖

17樓:藺融

可憐的孩子,你還是從新兵訓練開始吧!開啟遊戲自己找

18樓:毛蟲

..........ai .....

19樓:潛枋澤

無語了...

這哥太落伍了

20樓:好好123哈

你是連開啟紅警都不會嗎

關於win7系統紅色警戒2之兵臨城下區域網聯機 10

21樓:胡楊

給你個補丁,按照說明檔案,給要聯網的電腦都打補丁即可。

求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黃金版修改器

要修改器?弱了。紅警沒有正經的修改器,修改大師金山遊俠什麼的都是浮雲,關鍵時刻還得靠記事本。秘籍?那更弱。網上所謂秘籍95 都是扯淡,要麼就是靠純操作或bug。不要相信所謂那些三星啦,無限錢啦的東西,那些東西對玩遊戲沒有一點好處。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 版修改器 紅色警戒2修改大師是通用的,我試過,但...

紅警2兵臨城下4秘籍,紅警2兵臨城下秘籍是什麼?

lz那是秘籍?紅警沒有秘籍的,我都是用全能王,然後造一大堆007,一下滅7個殘暴,你想要給個郵箱,我給你。希望採納。紅警2兵臨城下秘籍是什麼?紅警2兵臨城下秘籍 關於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 版的秘籍!紅警2兵臨城下4攻略 自由很簡單。只是乙個持久戰。先要注意防守,派10幾個gi防守右側,再用剩下的幾個...

紅警2兵臨城下4黃金版 敵人只造步兵?

額,這問題太好解決了。樓主出去看看修改器,是不是有個電力無限的?那個最好別按,因為那個按多了會有個bug,就是敵人會一點電力都沒有,沒電電腦就會自動判斷要建造電廠,所以說當然會滿地圖的發電廠了。以後樓主玩遊戲的時候只要別去按那個電力無限的修改,自然就沒事了。紅色警戒2兵臨城下4 版怎麼能製造火槍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