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Ubuntu安裝自定義滑鼠指標主題

2022-11-15 05:55:03 字數 1662 閱讀 9980

1樓:睬熱固性磷

如果滑鼠指標主題包解壓後副檔名是.exe 直接點選就能安上 若不是, 具體操作:c:

\windows\cursors 把解壓後的檔案放到"cursors"的檔案裡 然後,在「個性化和外觀」的選項裡尋滑鼠指標」 挑選你需要的方案 可以雙擊自定義下面的選項,選擇你想要的組...

ubuntu無法更換滑鼠指標主題怎麼辦?

ubuntu16.04怎麼更換自定義主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mac主題所需1新增macbuntu資源$sudoadd-apt-repositoryppa:noobslab/macbuntu2安裝mac視窗主題。$sudoapt-getinstallmacbuntu-os-ithemes-lts-v73安裝mac圖示主題。

$sudoapt-getinstallmacbuntu-os-icons-lts-v74安裝plank與對應plank的mac主題。$sudoapt-getinstallmacbuntu-os-plank-itheme-lts-v75安裝unity-tweak-tools配置主題工具$sudoapt-getinstallunity-tweak-toolsend配置mac主題開啟終端視窗,輸入以下命令$unity-tweak-tools點選進入「主題」。主題中選擇「macbuntu-os」。

圖示中也選擇「macbuntu-os」。指標選擇「mac-cursor」。6點選左上角的dash選單搜尋「plank」,並開啟。

ubuntu16.04怎麼更換自定義主題

3樓:匿名使用者

ubuntu更改自定義主題可以參考如下方法第一種方法:

1、桌面上右鍵,「更改桌面背景」。

2、在底部的「主題」中選擇想要的主題樣式。

第二種方法:

1、安裝unity-tweak-tool

$sudo apt-get install unity-tweak-tool

2、命令unity-tweak-tool開啟$unity-tweak-tool

3、進入「主題」,可以設定主題,同樣可以設定圖示主題、滑鼠主題、字型,需要更多主題可以自己安裝後來設定。

4、還有左邊的「啟動器」可以設定到底部、頂部的「面板」可以設定透明等。

ubuntu16.04怎麼更換自定義主題

4樓:柯安侑惠玲

1、桌面上右鍵,「更改桌面背景」。 2、在底部的「主題」中選擇想要的主題樣式。 1、安裝unity-tweak-tool $sudo apt-get install unity-tweak-tool 2、命令unity-tweak-tool開啟 $unity-tweak-tool 3、進入「主題」,可以設定主題,同樣可以設定圖

ubuntu16.04怎麼更換自定義主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1、桌面上右鍵,「更改桌面背景」。 2、在底部的「主題」中選擇想要的主題樣式。

第二種方法: 1、安裝unity-tweak-tool $sudo apt-get install unity-tweak-tool 2、命令unity-tweak-tool開啟 $unity-tweak-tool

android系統如何自定義選擇軟體安裝位置?

要是自身的rom夠用,就不必要裝到sd卡,裝到sd卡反而會變慢。當然要是rom不夠,就另當別論。樓主這個 是這樣的原因,就跟樓上說的一樣。如果非要裝到sd卡,可以安裝了之後,在程式管理裡面把軟體 移至sd卡 安卓系統預設安裝位置是在手機內建的儲存空間當中。如果要切換到sd卡,需要按以下步驟遷移 開啟...

win7安裝 公升級安裝和自定義安裝的區別

一 公升級安裝 指保留原作業系統下的應用程式將作業系統公升級,在公升級的過程中,將會按照微軟集團原定義中的公升級模式進行安裝,公升級之後不會格式化磁碟,除作業系統外,以前的檔案在公升級安裝後都可以保留,只是應用程式相容性的改變可能會使你原來安裝的某些程式不可用,而一些不在微軟集團資料遷移模式中的檔案...

Linux選擇「自定義安裝」進不了系統

我覺得問題可能在 之後安裝引導程式,我選擇 安裝到主引導記錄 推薦 這一步,你有沒看你把引導記錄安裝到哪個分割槽了,一定是在 boot裡才能啟動,如果你沒有專門分乙個分割槽給 boot,那就預設在 目錄下。但是你要看清楚 安裝到主引導記錄 是裝在哪個分割槽下了。正常分割槽時,我們一般會把 dev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