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行為面試是什麼意思啊

2022-11-14 10:20:02 字數 402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面試是一種能有效排除個人的主觀因素,以行為依據、以目標為導向的有效選才工具。行為面試通過面試者的行為描述來判斷其背後的品行、思想,準確幾率較一般的面試方法要高。通過行為面試,能了解到應聘者的品行是否與崗位要求吻合,深入探索應聘者的動機和興趣點。

簡單來說:行為面試法一般運用star,即環境、想法、行動、結果來對你的某件事情進行了解,行為面試假設的前提就是乙個人的過去可以**其未來。

給你舉個例子:如你來面試行政,我會問你有舉辦過活動嗎,你要是回答有,我會追問如下:

1、是在什麼情況下舉辦的?

2、接到任務時是怎麼想的?

3、你是怎麼開呢這個活動的?---會更加的詳細提問。

4、結果怎麼樣呢?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中國銀行摺子裡部提是什麼意思,中國銀行存摺部提是什麼意思

就是定期存款的部分提前支取或轉賬!存款分定期與活期,部提就是指你從定期存款裡面取了一部分錢出來就是部提。比如你定期存款是1萬,你從裡面取了一部分出來就是部提 即一部分提取出來或提取其中一部分的意思 這個部提代表的是錢是從定期存款中取出來的一部分,是跟活期存款中取出來的作乙個區分。部提代表取的是定期存...

中國銀行部提是什麼意思,中國銀行卡裡的部提是什麼意思?

1 中國銀行部提即個人部提業務是定期存款的部分提前支取業務的簡稱。2 是指一張定期存單在沒有到期之前,允許一次提取部分金額的業務,提前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計息,剩餘金額按照原存單的存期計算利息,按照原利率計算利息。意思是定期,部分提前支取。部分提取,就是提取其中一部分錢。部題在每個銀行都會有的,銀行是...

中國銀行結清關戶是什麼意思

如您需copy要辦理中行借記卡銷戶,您本人持卡和有效身份證件到中行網點辦理,不允許代辦銷卡業務。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就是把你賬戶裡的餘額結清,然後把這個賬戶銷戶啊。我把中國銀行卡裡錢都取出來了.回單上寫著無摺現金結清關戶。我這卡還能用麼 你把中國銀行卡裡錢都取出來了.回單上寫著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