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遇到了什麼」作文,以「我遇到了什麼」300字作文

2022-11-14 07:55:03 字數 5547 閱讀 5710

1樓:惦_翔

我遇到了挫折

不經歷風雨怎知彩虹的絢美?不嚐遍酸甜苦辣怎知生活的多彩?如果生活只有一味甜,那這樣的生活豈不單調乏味?

如果成功沒有失敗的先導,那這樣的成功可以絢美多久?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我也不例外。「天堂離地獄僅有一步之距,成功離失敗只有一箭之遙」,這是我的一句座右銘,每當遇到挫折,想放棄時,它時不時會在我耳邊迴響。

記得有一次,老師發了一張數學試卷。其中有一道題,我算了許久也沒能算出來,正當想放棄時,耳邊忽然回響起了「天堂離地獄僅有一步之距,成功離失敗只有一箭之遙」這句話。我想:

想要成功必須享受拼搏。便認真的算了起來。第二天下午,老師把上午交上的試卷發下來,看著乙個個紅鉤,我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還有在三年級發期中考試卷的那天,當老師發試卷唸到我的名字叫我去講台拿的時候,我忐忑不安地接過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試卷,乙個刺眼痛心的50分!我只覺得腦中轟隆隆的,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回座位的。放學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陰沉沉的,似乎要將大地吞沒;風冷颼颼的,幾乎要把握冰冷冷的心吹破,我緊揣試卷,徘徊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後我把自己關在房裡,正當我想放棄這門功課的時候,耳邊突然回響起了「不要把考試看得太重,一次兩次的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如果連這點失敗都克服不了,要怎麼去對待這漫長的人生?」這段話,在這段話的鼓勵下,我終於走出了這片陰影。

經過了這兩件事,我懂得了「倒下去不要怕,要試著在努力爬起來」。

朋友們,我想告訴你們:失敗是一種成功的經驗。全部經驗的累積讓幸運女神來眷顧。

雛鷹搏擊長空,鄙視在經歷無數次的失敗之後的,每一次的失敗只會讓翅膀更趨堅強;山溪奔流入海,必是在經歷無數次的挫折之後的,每一次的挫折只會讓水流跟趨幹勁。失敗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在失敗後僕地痛哭,一蹶不振。

朋友們,莫懼失敗,保持一種理智清醒的思想,保持一顆頑強自信的靈魂。那麼,你就會在失敗的廢墟上聳立起人生的華宇!

2樓:匿名使用者

範圍太大了

我遇到了情敵

遇到了愛情

遇到死對頭

遇到明星

遇到老同學

那一次我遇到了什麼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園林以山水秀麗,典雅而聞名天下,有「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的版

美稱。那裡既有湖光山色,權煙波浩淼的氣勢,又有江南水鄉小橋流水的詩韻。

現在我們來到了拙政園。拙政園是我國四大古典名園之一。它位於蘇州婁門內,是蘇州最大的一處園林,也是蘇州園林的代表作。

你們看,拙政園建築布局是不是疏落相宜、構思巧妙,風格清新秀雅、樸素自然?它的布局主題以水為中心,池水面積約佔總面積的五分之一,各種亭台軒榭多臨水而築。主要建築有遠香堂、雪香雲蔚亭、待霜亭、留聽閣、十八曼陀羅花館、三十六鴛鴦館等。

下面大家拍拍照吧,小心點,不要掉到水裡或亂扔垃圾了!

參觀了拙政園,現在大家跟我來到了滄浪亭。滄浪亭是蘇州最古老的一所園林。滄浪亭園內以山石為主景。

瞧,迎面一座土山,滄浪石亭便坐落其上。假山東南部的明道堂是園林的主建築,此外還有五百名賢祠、看山樓、翠玲瓏館、仰止亭

作文題目我發現了什麼作文300字

4樓:武夷山大道

發現了螞蟻的秘密

有一天,我吃完乙個梨,正要把吃剩下的梨扔掉,媽媽說:「把核給螞蟻吃。」我聽了說:

「現在是冬天,哪有螞蟻?」媽媽把我拉到屋裡,指牆角的乙個小洞說:「你看,就在這裡。

」我蹲下一看,果然有幾隻螞蟻在洞口邊爬來爬去,我看了,心想:「冬天還有螞蟻?可能是屋裡比較熱的緣故吧!

」於是,我把梨核放到了洞口的旁邊。不一會,梨核就被螞蟻的乙個偵探兵發現了。它爬到梨核 旁邊,用觸角碰碰,然後就往回跑,路上遇到乙隻螞蟻,它們碰碰觸角,繼續往前走一直 爬到洞裡。

過了一會兒,從螞蟻洞裡爬出一大堆螞蟻,我想這一定是螞蟻大軍來了。它們一窩峰似的爬上梨核,在上面忙了一會兒,然後又爬回洞裡去。我仔細一看,呀!

它們正在用牙齒咬下一塊果肉往洞裡搬呢!不一會兒,乙個梨核就被螞蟻們啃出了乙個洞。

冬天為什麼會有螞蟻?為什麼要相互鵬觸角?螞蟻在尋找食物時會不會迷路?

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子裡。為了弄清楚這些問題,我找出了那本《十萬個為什麼》.經過仔細查詢,我終於得到了所有問題的答案,冬天有螞蟻是因為它們如果沒有儲備足夠的過冬食物,在比較溫暖的情況下螞蟻也會外出留下一種氣味,當它返回時,只要沿著氣味往回走,就一定能夠回到螞蟻洞,所以螞蟻不會迷路。

5樓:by盞茶

於是,我把梨核放到了洞口的旁邊。不一會,梨核就被螞蟻的乙個偵探兵發現了。它爬到梨核 旁邊,用觸角碰碰,然後就往回跑,路上遇到乙隻螞蟻,它們碰碰觸角,繼續往前走一直 爬到洞裡。

過了一會兒,從螞蟻洞裡爬出一大堆螞蟻,我想這一定是螞蟻大軍來了。它們一窩峰似的爬上梨核,在上面忙了一會兒,然後又爬回洞裡去。我仔細一看,呀!

它們正在用牙齒咬下一塊果肉往洞裡搬呢!不一會兒,乙個梨核就被螞蟻們啃出了乙個洞。

冬天為什麼會有螞蟻?為什麼要相互鵬觸角?螞蟻在尋找食物時會不會迷路?

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子裡。為了弄清楚這些問題,我找出了那本《十萬個為什麼》.經過仔細查詢,我終於得到了所有問題的答案,冬天有螞蟻是因為它們如果沒有儲備足夠的過冬食物,在比較溫暖的情況下螞蟻也會外出留下一種氣味,當它返回時,只要沿著氣味往回走,就一定能夠回到螞蟻洞,所以螞蟻不會迷路。

今天,我又有了很大的收穫,昆蟲世界真是奧妙無窮,只有細心觀察,才能獲取更多的知識。

6樓:夫忠候珍

我和姐姐在院子裡跳皮筋,一陣微風吹過,熱乎乎的。一根小狗的毛吹到了我的臉上,我感覺很好奇。便和姐姐一同到狗窩去**,突然,又來了一陣微風,狗毛吹到我和姐姐的衣服上。

便看到地上到處都是小狗脫落下來的毛,就想:「這到底為什麼呢?」為什麼狗會脫毛呢?

乙個個問題在我的臉海浬浮現。

接著,我和姐姐便到鄰居家的瑩瑩姐家中去尋問。瑩瑩姐可是大學生,專門研究動物的瑩瑩姐一看我們來就是有事,就說:「又有什麼事情來找我呀?

」我說:「就是夏天狗為什麼會脫毛呀?」瑩瑩姐說:

「狗脫毛是常見的事情,所有的狗都是會脫毛的,因為夏天天氣太熱,狗的身上有毛,所以會很熱,這裡關係到的是狗為什麼會不知不覺中脫毛呢,剛才我說的就是這一點,狗一熱就會脫毛,如果狗不熱就不會脫毛。知道後,我就回家了。

7樓:夏雄

我發現了乙隻小鳥,然後你都可以通過小鳥的特徵以及怎麼發現的來圍繞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裡只有個夢想,去嵩山少林學武功,這是電影裡帥氣的超人形象,新車將一分手臂。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次序任正非佛佛衣服兔子頭這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真好,老師給我的評分評了100分。

11樓:工二

新學期我遇到了作文,新學期我遇到了作文,600字

困難 面對新學期,我們一起加油努力!面對新學期,我們一起加油努力!親愛的同學們,今天已經是9月1日了,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面對新學期,我們一起加油努力!說到這,我想大家一定會感慨時光的匆匆了。但是,不管你怎樣留戀美好的假期生活,我們都要和它說再見了。因為新學期已經在向我們招手,更多的挑戰 更多的收穫...

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作文,以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為題的700字作文

chen foxmail.以 我心中的幸福 為題寫一篇700字左右的作文 幸福像氧氣,它無時無刻不瀰漫在身體周圍,只是我們常常察覺不到。題記 青山疊翠的春天,花兒相競開放。風兒拂來了春天的氣息,沐浴著陽光,吸收著大地的芬香,溫暖是我的幸福指數 小時候 父親是我的馬兒,寬大而有力的肩膀是我的馬鞍,每次...

以「我從中學到了語文」為題,寫作文

我從影視中學到了語文 有句俗語叫 處處留心皆學問 而我卻認為 處處留心皆語文 不是嗎?如今,我們的生活內容豐富了 充實了,在我們的周圍,幾乎到處都能看到語文那百變的身影。報刊上,她雍容華貴 廣告中,她新穎可人 這些,無不吸引著人們欣賞的目光。而此刻,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從影視中學到的語文。這影視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