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刀戰玩刀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2-11-14 06:45:04 字數 740 閱讀 6219

1樓:珠疏然

用好刀最重要的是兩點: 1 攻擊 2 步伐走位。 3 種拼刀方法,和一種難度高點的『一刀必殺』。

第一種:常用刀的人知道,輕刀的有效攻擊距離比重刀要遠近.1/2 ,這種輕刀拼法是機械人常用的,熟練結合左右鍵和「圍」著敵人的後面和兩側在敵人重刀對我無效的距離快速用輕刀劃,目標頭部和上身,(cs中270 度的視角是不可見的,敵人在轉身、轉圈圈時就會被劃死,他一急都是重刀,卻攻擊不到你) 第二種:

正規拼刀(全部使用重刀),記住幾句口訣:敵動我靜,敵靜我動,正面面對,出刀後退(出刀和後退同時按,掌握好出刀和敵人距離的時機) 第三種:需要結合超級跳,用刀旋轉跳,主要是利用直線連跳的快速讓敵人從視覺上產生時間差,從而正面一記重刀爆頭,或從敵人一側旋轉飛出再轉會背後或側面來一記重刀(一般會損失55hp 『一刀必殺』:

在子彈即將用盡的時候縮短和敵人的距離(注意躲避子彈,可能是正面拼殺的那種),在250 左右個cs單位時,利用曲線加速起跳(同時有益於躲避子彈),盡力跳到出刀時高過半個人的身體,目標是頭,60% 一刀爆頭,40% 損失他55hp,秒敵人成功率極高,至少重創他!

2樓:

把滑鼠靈敏度調高些!你自己需要感覺!游標盡量向上,因為打頭最重要,是玩刀的致命!

其次學會離敵人進的時候用輕刀!快,狠!這些技巧用語言不好表達,只能靠你自己多玩,玩多了就知道了!

求樓主採納!

3樓:薩琦

步法,看你玩重刀,還是輕刀,

cf中玩刀戰用什麼步伐好用請高手指點

什麼步伐都是死的。你多打 多練 玩久了你就會發現這些步伐不知不覺已經被你融會貫通。何必要看別人教你怎麼按。在實戰中你自己慢慢就會感受的到。玩的久了。靈活運用 不在是簡單的招式。而是隨心所欲的配合 熟能生巧。我強烈鄙視那些只會用一味的用步伐的人 希望採納 您好朋友!穿越火線刀戰步伐 1 滯空跳 太 空...

CF刀戰所有步伐需要改鍵的也要本人就是玩兒刀的需要

1.前卡後戳 這種刀法最為簡單,對待菜鳥級別最為實用,但是對待中級以上級別的刀法就不行了。手握親刀,與對手大約5步之內,先左右前閃,再前左前右閃 活前右前左閃 且快速重刀卡下去。這時基本爆頭,如果為卡死或卡中就迅速左移 或右移 且對著頭親刀上去,這時對手必死無疑。2.兩跳一蹲 這種刀法個人看來技巧需...

CF刀戰步伐,我是玩斧子的,要的!需要改鍵什麼的也告訴我

我們是刀隊,基本上全是換鍵走碎步,海乙個一頻一里都這種人,我就其專 中一員了,碎步屬螃蟹步,需要換鍵,s換成ait鍵 也就是空格鍵左邊乙個 首先螃蟹步簡單,w和ait一起按住這就是太空步,然後按住的同時左右動下 就是說前後按住再按ad,就是左右動 你會發現人物是斜著走的,一點也不向前走,單純的左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