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羅柏稱王的名號是the king in the north

2022-11-14 06:30:09 字數 1617 閱讀 2763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king in the north:北地之王。因為羅柏的父親是北境的守護者,是北地之王,所以羅柏稱王沿用了他父親的稱號,加上那片區域屬於北境,所以羅柏也是叫北境之王。

2樓:默染青絲眉間紗

the king in the north_有道翻譯翻譯結果:

國王在北方

north_有道詞典

north

英 [nɔːθ]

美 [nɔrθ]

n. 北,北方

adj. 北方的;朝北的

adv. 在北方,向北方

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north 北,北方,諾斯

north carolina 北卡羅來納州

為什麼we are the king","所以為王"均不可使用

3樓:阿梅達

we are the king

我們是國王,我們是王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臨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長子,臨冬城的繼承人。史塔克家族從「築城者」布蘭登·史塔克起便是北境的正統統治家族。而艾德·史塔克在君臨被斬首後,羅柏繼承「北境守護」的稱號(因為他是純血統長子),因為父親的死,他自封為「北境之王」並獨立,脫離君臨的統治。

5樓:

the king in the north

北部的國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爸本身就是the king in the north,他反叛繼承winterfell自然就是the king in the north

7樓:

你是想說為什麼不是維斯特洛大陸的王吧?

當時robert起事,其目的是為了報仇而不是征服整個大陸,還有winterfell一直是北方的核心,就像父親一樣,以king in the north的名義能夠受到擁戴。而如果以king of westoes的名義,不僅robert一開始沒這麼想,就算想這麼做,擁戴他的人支援他的動機就沒有那麼強,並且保持中立的一方也會因為這個名號有所警覺,總之是不利的。「師出有名」,應該是這個道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伊耿登陸之前的歷代北境之王相比,羅柏的王國所聲稱的疆域更加廣闊,不僅包括傳統意義上北起長城,南至頸澤的「北境」,還包括夾在西境與谷地之間遼闊富饒的河間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歷史上還沒有任何一位北境之王曾擁有過如此廣大的領土。所以羅柏·史塔克並不是一位普通意義上的「北境之王」,嚴格來說,他的頭銜應該是「北境與河間地之王」。

儘管在原著中羅柏大部分時間都在河間地作戰,但是如果不出意外,羅柏還會以臨冬城為他的王城,稱其為the king in the north「在北方的王」就比較合適了。

羅伯史塔克死了以後誰是北境之王

9樓:懺悔的菜菜

按照目前大家認知所了解到就是珊莎不見了,艾麗婭也不見了,第四和第五個男孩都已經被剝皮死了,瓊恩又去當了守夜人。按照繼承順位應該是珊莎。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個和第五個男孩沒死 (∩_∩)

億柏國際公司是做什麼業務的,深圳億柏是什麼公司?

第三方 鏈管理的,就是從大公司拿訂單,然後再找各個加工企業來製作成品,完成之後統一交付給大公司。深圳億柏是什麼公司?從事計算機網路技術研究及開發,從事電子產品 機械產品設計 批發 進出口業務及相關的配套業務 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 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物流資訊管理 諮詢 實業專案投資諮...

為什麼在心中念菩薩的名號會感應到念鬼神的名號呢我有強迫症很擔心念鬼神的名號會招他們來但是越

正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平日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叫門,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 累生累世中積累的染汙所致。其實,唸佛,念菩薩名號,就是在念真心自性。我們在念佛菩薩名號的時候,累生累世的染汙就越加顯現,就像一個不開燈的燈泡,上面很多的灰塵黑漬,你不開燈的時候看不出上面是多麼的染汙,一開燈,上面的灰塵就會顯現...

為什麼說「婆羅摩」是最美的火山,印尼泗水去婆羅摩火山都有什麼花

婆羅摩火山處於享有 千島之國 美稱的印度尼西亞。多島之國印尼有4500座之多的火山,世界著名的十大活火山有三座在這裡。這些火山景觀在印尼 妥善規劃下,或成為保護區,或成為國家公園,莫過於婆羅摩火山。在熔岩面積達8000公頃的古老的天吉兒火山群中。是印度尼西亞東爪哇地區集自然風光和獨特民族風情於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