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問號應該怎麼回,女生發問號怎麼回覆

2022-11-12 06:50:03 字數 2549 閱讀 2433

1樓:書玉石

你好,遇到女生發問號的,你直接回覆乙個嘆號回去或者直接回覆「怎麼啦?」都是可以的,這樣能夠讓你能夠更加掌握主動權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和你聊天發問號就是沒有了解你說的意思。這個時候你就要看一下你上一句話說了什麼,然後和她解釋清楚。

3樓:在海天禪寺思索的紫杉

你又誰給他解釋一遍就好了他只是不太懂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東西

4樓:yu做的雲

女生發問號,作為男生可以問一下怎麼了親,有什麼事情嗎,女生心情不好或者有別的事情一定會告訴你的

5樓:半馬凡

你要看一下他具體和你上一句話,說了一些什麼事情,單靠乙個問號,是沒有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的

6樓:帳號已登出

這要看上面,你跟她是怎麼對話的?你查一查,想一想就應該能知道怎麼回答。至於發三個問號不一定是問三個問題,也許是個問題,但通常是一種強調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不知道怎麼回訊息的時候,複製貼上她的訊息總不會有錯

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女生發問號的意思是對你所說的話有所不懂,你可以解釋一下

9樓:你的君王

他是在表示一種質疑疑問和不懂,你給予相應的回答即可

女生發問號怎麼回覆?

女生發問號怎麼高情商回覆

10樓:好學者百科

是想我了嗎。

既然對方發的是問號,說明她是在發問,有可能你在此之前說了什麼事情,但是她沒有明白,所以才發問號表示疑惑,這個時候你有必要回想之前所說的話,是不是有沒講明白的地方,然後再做出正確的回覆,這就是要找到問題的關鍵點,在針對這個問題去做好處理。

如果說女生發問號。你也可以回覆兩個問號,你說明。自己的觀點以後,覺得對他的不理解,表示更加的不同意。

女生發個問號怎麼回覆

11樓:電視小霸王

女生發問號怎麼回覆這個?要看你們具體的乙個聊天資訊的內容比如說你們之前有聊了些什麼,他發了個問號給你,是不知道你現在想要表達的內容發乙個問號給你一是你可以再從中的再解釋一遍,或者是能夠幫他再細細的解答一下。

12樓:撩妹套路說

女生聊天發個問號怎麼回覆?問號在現在的聊天中,可不只代表疑問這麼簡單了,特別是單單乙個問號發出來,很可能是在表示不滿,那和女生聊天時,她發問號男生該怎麼讓天繼續聊下去呢?下面分析女生聊天發個問號怎麼回覆?

1.剛認識的女生發問號

遇到這種情況,你需要做的就是表明來意,告訴她你不是壞人,你新增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們之間有共同介紹人、共同社交關係,告訴她就能輕鬆化解。如果沒有任何社交關係,就要找乙個看起來目的性較低的理由,比如「看你頭像蠻可愛的。

男生:hi

女生:?

男生:感覺你頭像很萌,想認識一下

女生:噢噢

男生:你比我想象中 還要更可愛一些

女生:是麼

2.開啟話題時發問號

如果你跟女生剛認識不久,這時候可以積極嘗試化解,畢竟她對你的了解還不夠立體;如果你跟乙個女生認識了很時間,對方一直態度冷淡,對你愛答不理,並且之前也有拒絕過你的追求和討好,建議放棄。

男生:在幹嘛

女生:?

男生:聽說你病了(套路神回覆)

女生:啊?

男生:聽說你最近胃口不好 吃不盤子 嚥不下碗的

女生:哈哈哈

3.不理解時發問號

有些情況是女生面對你的話題、段子或者誇獎,表示一頭霧水、無法理解,就會回應你乙個?號。有些情況是,女生誤解了你的意思,你的本意與的理解出現了偏差,比如你本來想誇她,對方卻理解為你在貶低她。

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簡潔明瞭地表達你的真實意圖,不要讓誤會進一步加深。

男生:好一雙微笑、戴夢的大眼睛

女生:?

男生:誇你呢(神回覆)

女生:才看懂 謝謝

4.連續發問號

如果你和乙個女生聊天,對方不回應你的話題,連續跟你發問號。代表對方不想回應你,輕視你。對方有意設定溝通障礙,甚至想用這樣的方法逼退你。

如果是剛認識的女生,就可以嘗試化解;如果是認識有段時間的女生,建議暫時放棄。化解的話,可以嘗試表達態度,以校正她面對你的態度。表達完態度,對方依然連續發問號,建議放棄,因為對方壓根對你沒有任何興趣,不然怎麼會如此不禮貌、輕視你。

男生:幹嘛呢

女生:?

女生:?

男生:好好說話(校正態度的神回覆)

以上就是女生聊天發個問號怎麼回覆的分析,希望大家都能幽默回覆她。

女孩子發個問號該怎麼回

13樓: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10-17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果女生只是給你發個問號,意思是問你在幹嘛呢?如果在聊天當中,女孩給你發個問號,說明她沒有明白你剛才所說的意思,想讓你說清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當女生發問號該怎麼回,當女生發乙個問號該怎麼回

女生聊天發個問號怎麼回覆?問號在現在的聊天中,可不只代表疑問這麼簡單了,特別是單單乙個問號發出來,很可能是在表示不滿,那和女生聊天時,她發問號男生該怎麼讓天繼續聊下去呢?下面分析女生聊天發個問號怎麼回覆?1.剛認識的女生發問號 遇到這種情況,你需要做的就是表明來意,告訴她你不是壞人,你新增的目的是什...

男生發哈嘍女生回覆問號問號問號,男生發哈嘍女生回覆三個問號問號問號

男生向女生發哈嘍,是打招呼。女生回覆三個問號,意思是 什麼事?幹什麼?竟然是普通朋友可以直接無視啊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想你,女生回覆了乙個問號,這個問號代表什麼 嗯。看來有戲。她在裝傻,女生的常用伎倆。加油。祝你好運 敷衍的話 裝呆唄 不想回覆你這句話 這個問號代表了女生不明白什麼意思或者感覺很...

好久沒有聯絡的女生,突然發問號問我這些?他是什麼想法

因為那個女孩兒知道你喜歡她男友 或是明知道是你喜歡的人她卻跟他在一起了 為了防備你破壞他們的感情所以把你拉黑 之所以跟你說這些是不是想暗示她喜歡你 這就是典型的我不要也不想別人要,看來你和這個女孩有故事 可能就是看看是不是被刪了 乙個女生突然發問號,然後又和我聊這些什麼意思。半年沒有聯絡了。笨送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