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四如何複習,高四複習方法?

2022-11-10 05:45:03 字數 1410 閱讀 170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弄清你自己的弱項科目,然後認真聽講,勤做習題,根據習題對錯總結,勤做筆記(以利於考前複習的方式)。

其次,筆記。筆記這個東西很有方法,原則就是要方便考試前的翻閱:1,先註明這個不懂的題考的是什麼知識點。

2,然後層次清晰地解題步驟。3,英語知識點將筆記都提煉成:知識點(單詞或片語的具體用法)/例題解析/對比(包括同一單詞的其他用法比較;不同單詞相似用法比較) 注:

英語筆記不用標明第幾單元之類的,詞的用法才是關鍵,可以幫助你記憶單詞,提高單項選擇正確率,原形填空正確率。另外,題目號也可以採取1--100的標號法,因為知識點小,不要老是又從1開始寫題號。這樣可以做很好的溫習和複習,也就是每做一張試卷,每遇到錯題,將需要牢記的知識點用上述的方法做好筆記,那麼每次英語考試前夕閱覽一邊,加深印象,事半功倍。

最後,要認識到基礎知識的重要性。難題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容易的題目得不到分。

2樓:愛遊戲的公尺

樹立信心 努力奮鬥

3樓:匿名使用者

課堂複習有三種:講新課前,複習與之有關的舊知識,這叫做準備複習;老師講完課後,往往要趁熱打鐵做點練習,這是以消化為目的的準備性複習;一節課將結束時,將本節所學內容進行梳理、歸納、小結,這是以吸收為目的的梳理性複習。

課後複習以消除遺忘、強化記憶為目標,不管老師是否留作業,都應當對照課堂筆記與教材進行比較性複習,然後再做作業。

單元複習是指完成了一章或一組內容後的複習,主要採取比較異同,尋找內在聯絡,篩選累積的方式進行。

復讀生(高四)怎樣制定複習計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第一輪複習時扎扎實實跟上老師,把基礎打好。

第一輪複習後大量做題,做題的好處,1會的更會,提高知識的熟悉,2發現不會的,及時查遺補漏。既然是補習建議做套題,尤其是高考真題,好處是對整套卷子了然於心,形成自己熟悉答題模式,

尤其最後時每天必須練手,不能手生。

英語應該以背單詞為重,每天練閱讀 到最後咬一口氣寫5騙。

語文重積累,每天花點就行不要太多

數學多做習題,不懂就問,直到懂為止。

祝你好運

5樓:

我這兒有國內一所著名網校的面授班課程,有詳細的課程安排,不知道適合你不。

高四複習方法?

6樓:路旁高人

我估計上高四你有時間看嗎?跟著老師的步子走就行了 老師們都是在一起討論的教學計畫 當然了 有充足的時間看看資料書也行 我估計是沒什麼時間 天天做題

高四複習7月可以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復讀的時候因為今年換全國卷7月就做點卷子,8月就近學校復讀了

期末複習方法,期末複習方法

第一,先做容易題,後做難題。一般說來,中等難度和中等難度以下的題目佔80 的比例。因此,在試題到手後,應花幾分鐘把試題瀏覽一遍,容易的先做,難的暫時放一邊,並作上記號。第二,正確處理好計算題中過程分析與計算結果的關係。計算題是重過程而輕結果的,多年來,在評判計算題時,最後的計算結果正確與否往往就1分...

今年高四複習,想去第二高中,可那校長說我和我前女友只能要

1 你好這樣肯定是不觸犯法律的,因為你是復讀生,學校可收也可以不收,同時還看你們的成績,學校有決定權。2 你已經脫離九年義務教育了,學習也不是強制性的了,你讀不讀書和學校沒有關係的。3 學校出發點也是為了你們好,談戀愛沒法好好讀書的,所以呢你還是換一所學校吧,可以一起考一所好的大學,還是會在一起的!...

現在我是河南省高四的複習生,今年20歲,我想考駕照,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考b照,以及本地辦理需要多少費

不能,首先年齡不夠,需21以上,再者,必須由c公升b。從今年元月起,考b1,b2,a2,a3,a1的 一律交7500,河南全省去洛陽考試,補考一次另繳1000多元補考費,五次考不過,費用全部作廢。再辦個客運資格證,又得1000多,如果每場都順利考過,場加上其它出行等開銷,就是10000左右吧 如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