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道刷圖怎么加點 驅散魔法要加么

2022-11-10 01:55:04 字數 1892 閱讀 3118

1樓:

職業:魔術師

等級:70

總sp:7084

已用sp:7075

剩餘sp:9

任務獲得:92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光電鰻,等級:5

傑克爆彈,等級:5

魔法秀,等級:17

元素點燃,等級:16

強化 - 元素點燃,等級:3

-------【召喚】---------------------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5

掃把掌握,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20

成功預感,等級:1

遠古魔法書,等級:20

親和光電鰻,等級:10

親和暗影夜貓,等級:10

親和傑克爆彈,等級:10

暗影斗篷,等級:3

寒冰粉,等級:3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26

幸運棒棒糖,等級:5

改良舒露露,等級:5

變異蒼蠅拍,等級:5

魔道酸雨雲,等級:5

熔岩藥瓶,等級:21

旋轉掃把,等級:5

反重力裝置,等級:16

暴炎加熱爐,等級:16

電鰻碰撞機,等級:13

強制 - 魔法星彈,等級:1

超級蒼蠅拍,等級:3

彈跳旋轉掃把,等級:1

強化 - 改良魔法星彈,等級:3

強化 - 反重力裝置,等級:2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1

魔道學者皮甲專精,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智力之源,等級:3

*************************=

簡單 的說一下。

我這是 暗光火加 點燃、秀。 是現在比較主流的加點。

首先 元素的 4小技能 是點燃的前置。 點燃是加智力的 ,魔道要堆智力 所以這個必須滿。魔法秀加釋放,減冷卻。主要是為了減冷卻時間。必滿。

再來 說魔道異議比較大的地方吧。

①現在版本主推 暗系 光系 ,火系有小幅削弱。但是 和冰系比起來 還是 火比較 猛。所以果斷暗光火。

②有不少人選擇兩修。其實我認為兩修 的技能輸出 真空期很大。不如3修 魔道本就是持續性輸出+控場的職業。持續性要好 不然 輸出上不去。

③舒露露必須滿,引怪很好用。怪被引過去直接技能一扔。改良舒露露為什麼不加高。

這個異議比較大。許多人都選擇+15或者+滿 但是我認為 ,舒露露主要是為了引怪 。並不是讓他炸。

炸的那下雖然輸出可觀 但是實在雞肋。基本上幾個技能怪都秒了。還用它作甚。

④ 遠古魔法書。這個技能不要以為只是簡簡單單的 回藍而已。其實他還能加好多智力。

而且時間 很久很久(真的很久)。和遠古記憶加的智力差不多。而遠古記憶才幾秒而已 。

夠你扔幾個技能的呢? 持續智力加成對魔道可是很有用的。

------------------------------

基本上就這麼多了 有什麼疑問可以再問。純個人經驗 純手打 望採納!~

跪求DNF魔道刷圖加點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 7084 已用sp 7075 剩餘sp 9 任務獲得 920 總tp 23 已用tp 18 剩餘tp 5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5 傑克爆彈,等級 5 冰霜雪人,等級 5 光電鰻,等級 5 魔法秀,等級 17 減少輸出間隔的神技 元素點燃,等級 16 70...

求求DNF魔道刷圖加點

三修四修點肯定不夠。我主修冰輔修光。冰和光45都有大招呢。而且酸雨雲很好用哦。我是山一42級魔道 魔法盾 5 替身草人 1 跑路用的落花掌 1 個人喜好 後跳不用加 魔道拿掃把逃跑絕對沒職業能出其右 這是60級的加點 先點什麼技能自己考慮 魔法星彈 5出彈跳魔法飛彈就好。披風 3出變異蒼蠅拍 蒼蠅拍...

dnf魔道刷圖流加點問題

必須第二種,但是建議改良sll減低些,把盾點滿,火光點燃秀,誰用誰知道,洗了不知道多少次,還是這個好,刷圖乙個頂五個,單刷野豬王,不費勁,刷圖啊,還是火光點燃秀 光火點燃流.這個流派的最終追求是白毛筆之類的 土豪裝備 你如果不是只玩魔道還是別這樣加了,個人認為刷圖沒有純火和奧神安逸。不過電塔這神技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