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有幾部和《百變小櫻》什么關係

2022-11-10 01:45:03 字數 1008 閱讀 5205

1樓:杜山詩惠美

《翼》有兩部 三集ova 一部劇場版 現在在出《春雷記》 《翼》裡面的人物主角主要是出於《百》的,實際上並沒有太多的關係性,只是將《百》裡的主角小櫻與小狼.知世長大後的樣子再遍成一部動漫,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來:翼-年代記:

在《百》的基礎上換乙個年代,記錄下來。就是《翼》了,在《翼》裡也可以看到《百》裡的原版人物,比如在《翼3》裡的《公主所遇見之夢》中,就可以看見小櫻小時候穿校服的樣子,那就是《百》裡的小櫻了。 雖然主角基本上相同,但是故事情節卻不同,比起來,《翼》確實在《百》上有了很大進步,目的也基本相同,只是找的東西不同罷了,《翼》找的是小櫻的記憶碎片,就是羽毛,而《百》找的卻是庫洛牌。

《翼》和《百》中小櫻和小狼的關係也沒有太多變化,《翼》是從小小狼就認識小櫻,並且是青梅竹馬,但後來小櫻失去了記憶,把小狼忘記了,兩個人又重新開始。《百》裡是小狼一開始就不認識小櫻,後來遇到小櫻後,才開始的故事。所以總體來說,就是《翼》在《百》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再把一些人物加進來,改變一些故事情節,就是《翼》了~~~~ 應該說,《翼年代記》與《百變小櫻》劇情無關,但是人物是搬過去的。

裡面有小櫻、知世、小狼、桃失、雪兔、藤龍等...... 是小櫻、知世、小狼長大的樣子。 但是劇情無關!

那是尋找『記憶的羽翼』,而《百變小櫻》是尋找庫洛牌。 所以說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翼現在出了2部,漫畫還在更新中。 這倆部其實是沒有關係的,但是他們的作者clamp主觀平行世界,在翼的世界裡,都很多平行的關係,裡面出現過魔卡少女櫻(也就是百變小櫻),比較複雜,但是魔卡少女櫻沒有提及翼。 其實clamp的作者有很多都是有關聯的,只要你明白平行世界是怎麼回事

3樓:何焱

有關係,好像翼中小狼和小櫻是百變小櫻中小狼的爸爸媽媽。翼中小櫻把權杖給了次元魔女送百變小櫻中的小狼與小櫻相見……好像是這樣。

4樓:巫峽曲水山河

《翼》劇情還可以,人物沒話說,創意……給我感覺就是融合clamp二十年裡的作品。貌似亂鬥一樣滴……

翼和百變小櫻什麼關係

翼是clamp所有動漫的乙個集聚 動畫人物雖然是以前的作品中的 但是講的是另乙個故事 只不過故事裡的人名一樣而已 沒有任何關係!clamp姐姐喜歡 炒冷飯 把以前的人拿來再用 沒有任何關係 不要被人物的外形所迷惑 百變小櫻 是由 翼 改編的 翼是小櫻的續集!你看的是日語原版的吧.裡面,叫李小狼.但中...

百變小櫻,莓鈴和小狼是什麼關係,百變小櫻和王小明 小狼的關係

莓鈴和小狼都姓李,他們是表兄妹關係,也就是親戚 表兄妹關係 小狼是表哥 莓鈴是表妹 百變小櫻和王小明 小狼的關係 王小明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6463 小狼 大陸版的叫王小明,香港版的叫小狼 小狼 王小明 和小櫻互相喜歡著 木之本櫻 生日 4月1...

《翼 年代記》和《百變小櫻魔術卡》是什麼關係 如題謝謝了

百變小櫻魔術卡 和 翼年代記 都是乙個作者,所以人物差不多。我個人比較喜歡百變小櫻的。沒有關係。只是翼年代記用了百變小櫻的人物而已。也許是續集的關係吧 百變小櫻魔術卡 是小櫻和小狼小時候 翼 年代記 是小櫻和小狼長大的時候 都是clamp的作品,翼年代記 用了clamp之前作品裡的人物造型,魔卡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