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的士官長和質量效應的船長比,哪個更厲害一點

2022-11-09 23:15:04 字數 1351 閱讀 4444

1樓:

士官長的真名叫john, 六歲時被哈爾茜博士主持的"斯巴達ii"絕密軍事計畫(生物強化再造戰士計畫)挑中, 經過長期的強化改造和訓練, 成為了乙個名符其實的戰爭機器(思維\速度\力量\技巧運用\進攻\防禦\抗打擊能力均遠超正常人類,一般特種部隊的精英戰士也根本不是其對手!), 因其訓練水平\作戰水平和領導才能均突出於其他的斯巴達計畫強化戰士, 被任命為斯巴達戰士的士官長......他們這群特殊的精英戰士起初被地球軍方面用於殖民星平叛, 因作戰實力超級強悍, 幾乎可以說沒有任何人類是他們的對手......

斯巴達戰士們因此取得了異常煌輝的戰績, 從而在地球方面聲名遠播, 但基本上幾乎所有人只聽過他們的名字,知道他們的戰績,卻從沒能見過他們...... 後來星盟人向人類發動進攻, 人類節節敗退, 大戰役不斷慘敗, 卻能依靠這群斯巴達改造戰士取得一些區域性戰役的勝利, 而僅有的這一小群超級王牌戰士也在殘酷的星際戰爭中不斷的戰死, 到後來幾乎只剩下士官長一人,帶領著全人類奮勇反擊......

2樓:

士官長是超級士兵

薛帕德是精英軍人

打起來,士官長肯定秒斜坡

但是斜坡的領導力人格魅力和嘴炮比士官長強多了

光環和質量效應哪個科技更先進些

3樓:

都不錯,halo和me都有巨集大的背景設定。

halo的載具也豐富一些,而me的自由性很高,你可以都體驗一下。

請問質量效應3這款遊戲跟光環差不多嘛?主要是恐怖嗎?有沒有隊友?

4樓:海若瞳

不一樣一點也不恐怖

相當於一部科幻大片

有大量隊友 每次戰鬥可以選擇兩名參戰

求一款單機遊戲!!穿機甲打外星人的!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外星人的

光環 《 光暈》

質量效應

6樓:來自赤湖純樸的兔八哥

是不是有士官長?,應該是光環吧

光環,銀河戰士,質量效應哪個才是最佳科幻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光環粉,當然支援halo,對於我來說,halo的世界觀可能不是最龐大的乙個(其他的我沒玩過也不了解),但是絕對是最科學,最能讓我感動的遊戲,人類對抗星盟28年,付出了多少,大部分殖民地全部被星盟玻璃化,艦隊幾乎全滅,但是依然堅持著,致遠星戰役一戰就有接近70億的軍民死亡,波江座艦隊幾乎全滅;戰後人類又撐過了多少戰爭?後星盟衝突,先行者的威脅……還有士官長和cortana……真心熱愛halo!神作沒的說!

服役12年的士官和軍官轉業安置的區別是什麼

軍官正連以下跟士官區別不打,基本都是事業單位,少量公務員,不過公務員要考試,副營開始就屬於中級幹部,分配就是公務員,不過可能是非領導職務 三期士官分配是工勤編跟事業編,四期分配基本都是事業編,如果參加考試可能分配公務員,區別大了,軍官是幹部身份,可以進入公務員隊伍,最次也是事業單位,有單位能夠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