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摘抄賞析,經典美文摘抄及賞析

2022-11-09 20:15:03 字數 2455 閱讀 7846

1樓:操馬大棒

媽媽講述我這幾天昏迷的情形時,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不停的往下流。

100字美文加欣賞

2樓:匿名使用者

1.翻開早已發黃的頁張,試著尋找過去所留下的點點滴滴的足跡。多年前的好友似乎現在看來已變得陌生,匆忙之間,讓這維持了多年的友誼變淡,找不出什麼親切感,只是偶爾遇上,淡淡地微笑,如今也只能在這發黃的頁張中找尋過去的那些讓人難忘的,至少我可以握住這僅剩下一段的「絲線頭」……

賞析:本段沒有華麗的詞藻,但是語言質樸有情,顯出乙份淡淡的無奈和懷念,讓人有絲絲感傷之情。表達的情感真實無虛。(以後發別的)

摘抄加評析加賞析,經典美文摘抄及賞析

bai 1 世上再也沒有比時鐘更du加冷漠的東西了 在您出zhi生的那一刻,dao在您盡情地摘取青春版幻夢權的花朵的時刻,它都是同樣分秒不差地滴答著。高爾基 時鐘 賞析 這句話運用比喻象徵擬人等手法,寫出了時鐘的無情,提醒我們珍惜時間。2 人行秋色之中,腳下踩的,發上戴的,肩上似有意無意飄墜的,莫非...

經典詩詞 美文摘抄(外加賞析),求經典詩詞,美文共賞析

守住一顆寧靜的心 生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葉小舟。大海沒有風平浪靜的時候,所以,人也總是有快樂也有憂愁。當無名的煩惱襲來,失意與彷徨燃燒著每一根神經。但是,朋友,別忘了守住一顆寧靜的心,痛苦將不再有。每個人的前面,都有一條通向遠方的路,崎嶇但充滿希望。不是人人都能走到遠方,因為總有人因...

美文摘抄勵志美文摘抄

1 人可以拒絕任何東西,但絕對不可以拒絕成熟。拒絕成熟,實際上就是在規避問題 逃避痛苦。規避問題和逃避痛苦的趨向,是人類心理疾病的根源,不及時處理,你就會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承受更大的痛苦。2 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公尺油鹽的歲月。3 一生中,總有乙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說你不夠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