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雲盤怎么有儲存到百度雲的鏈結

2022-11-09 15:05:05 字數 2391 閱讀 3056

1樓:網天絡地

3、點選【建立私密鏈結】;

2樓:木棉無花期

你可以直接把這個位址發給別人,如果有提取碼,還需要告訴他提取碼;或者你就先儲存到自己網盤,然後再分享。

3樓:送

同時又充分利用沙灘資源,盡可能地安排沙灘活動內容,讓人們盡情地享受陽光的溫暖和海水的濕潤及空氣的清馨

怎樣把別人分享的東西儲存到自己的百度雲

4樓:

鐵子,別人分享給你鏈結後,開啟鏈結,點儲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2、勾選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到網盤」按鈕:

6樓:戈枋澤

1、如圖點選進入分享介面,這裡會收到別人發的分享檔案的訊息;

7樓:胖頭魚d悲傷

手機版的嗎?好友分享的資料夾開啟後,後面有乙個選定的點,點一下,下面就有儲存到網盤。

百度雲盤怎麼分享有儲存到百度雲的鏈結?

8樓:

你可以直接把這個位址發給別人,如果有提取碼,還需要告訴他提取碼;或者你就先儲存到自己網盤,然後再分享。

自己分享的百度雲網盤鏈結,然後現在又想把另外乙個檔案儲存到這個分享的鏈結裡面,怎麼操作? 10

9樓:vip丶

你那個檔案如果在我的電腦而不是網盤,可以先上傳到我的網盤,分享的鏈結裡面的資料夾。如果是網盤的另乙個資料夾,只需要右鍵移動到分享鏈結裡面的資料夾就可以了。不知道我的回答對不對。

手機百度雲怎麼設定有提取碼的分享鏈結

10樓:

鐵子,現在沒有提取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設定的,直接分享的時候選擇就好。

2、點選分享,彈出圖下對話方塊。

3、選擇有提取碼然後點選建立鏈結。

4、再點選複製鏈結及提取碼。

5、顯示複製鏈結成功就可以去貼上傳送

12樓:莘莘學子們

2. 選擇要分享的檔案,然後在檔案後面打勾,並點選分享按鈕。

3. 在彈出視窗點選複製私密鏈結。

4. 稍微等待幾秒鐘後,將自動生成並複製分享鏈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點選網盤

找到需要分享的資源

點進去分享選擇私密鏈結

然後就會出現乙個鏈結,帶有密碼的,直接複製下來就可以了

14樓:

電腦才可以設定,分享的時候有另外乙個選項,分享後系統隨機生成密碼

15樓:茫衫之歌

滑鼠右擊你要分享的檔案,點選分享,然後就會出現圖中的這個畫面,再點選建立私密鏈結就行。

16樓:愛經過

沒想到高中畢業之後我狗真成為了以免飛行員而且是一名轟炸機飛行員就好像人的拳頭一樣

請問在百度網盤裡分享的鏈結,顯示儲存在了「我的資源」裡,可是開啟怎麼找不到? 10

17樓:大魚兒愛做夢

是不是沒有轉存成功,重新轉存一下試試,看下轉存的檔案是不是轉存到我的資源裡面了,位置是否發生變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手機上的軟體我們也都是在pp33b*#找到安裝的

19樓:iverson大**

在子資料夾裡找找,我的就直接可以看見。

百度雲怎麼將別人的分享全部轉到自己的網盤裡,是所有的東西

20樓:動漫行家

1.好友分享轉存

b.自己的賬號進入對話方塊,點選檔案庫找到目標檔案選擇儲存即可將目標檔案轉存到自己的網盤中。

2.鏈結分享轉存

a.若彼此沒有新增好友,可以選擇鏈結分享,只要找到對方分享的檔案鏈結,即可點選鏈結進入分享檔案介面,選擇目標檔案點選儲存,即可將目標檔案轉存到自己的網盤中。

21樓:的熊孩子

首先進入他的分享網頁,然後將他的分享乙個乙個的轉存。就行了。不過這樣不推薦太多的東西轉存、太多東西的話就會太麻煩。

22樓:銀亦影

在看到自己感興趣的**的名字時點選就可以了當然前提是這個是網盤分享的**

23樓:

這個好像不可以,要乙個乙個轉

24樓:

加別人為好友,然後叫對方批量傳輸給你

百度雲盤,儲存到自己雲盤的東西,給我的人更新了,我這個更

不更新你可以在他分享給你的時候訂閱他 這樣他更新分享的時候 你就能看到他新分享的資源 到時候你就繼續儲存就行了 我在網盤裡儲存了別人分享的資料夾,當別人更新這個資料夾的時候 這個類似問題之前有回答過,如下 首先,好友互傳檔案是會實時更新的,比如 你的好友給你分享了乙個資料夾,明天又更新了一些內容在該...

百度雲盤和百度共享盤有什麼區別,百度雲盤和百度網盤有什麼區別

雲盤儲存,主要自己用,共享,顧名思義,可以分享給別人,而且共享的好像容量大點 雲盤和網盤有什麼區別 沒有區別。擴充套件資料 1 網盤 提供多元化資料儲存服務,支援最大2t容量空間,使用者可自由管理網盤儲存檔案。2 個人主頁 提供個性化分享功能,使用者可通過關注功能獲得好友分享動態,實現檔案共享。3 ...

如何申請百度雲盤,怎麼註冊百度雲盤

是在找它麼,不要猶豫,手慢就無 網盤怎麼免費申請?1 第一種方法 2 第二種方法 3 第三種方法 2 輸入 號碼,密碼和驗證碼以完成註冊。註冊成功後,在 即可登入。新註冊使用者免費有5g永久使用空間 開啟 https yun.baidu.com 1t 繫結銀行卡再送1024g永久免費容量。可以直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