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策劃高手請進,先加感謝

2022-11-09 06:20:02 字數 1117 閱讀 8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市場調查,知道你的客戶需要什麼,誰是你得競爭對手,你得優勢和劣勢在哪,你推行你產品近市場,需要多少預算,如何分配預算,通過預算和時間的投入多上時間可以取得多少效果。這都需要你分析和計畫。想想如何打動你的老闆,記住老闆只關心利益,所以策劃裡很重要的環節是讓老闆心動,告訴他投入多少錢就可以收回多少錢,並且讓他對你的策劃充滿信心!

乙份策劃很多環節的,建議去學學mbsa,當然不需要去考那個證書,自己買本盜版書就行了。多看看別人的策劃是怎麼寫的。給你個**

2樓:

電腦技術比較專業,大多數人只是會使用,但是不會維護維修。 你可以採用會員制,並集中開展電腦基礎知識普及教育的方式,吸引客戶,尤其是老年人,他們其實很想玩電腦。加入會員的,維修的時候可以享受會員價,沒有加入的,享受市場價。

到小區開展文字宣傳,當場開展電腦基礎知識講座,以擴大你們的知名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上要加強.

重要是取得客戶的認可.

沒有必要因為自己公司小而就是按照小的公司方向去做.

額外給些好處給客戶.如:

1.定期去客戶那維護系統.

2.設定專線**給客戶諮詢.

3.客戶出現問題立即處理.

4.開始時,別在利潤上計較.長遠些.

客戶覺得好了,口碑好了.自然會告訴別人.甚至介紹客戶給你們.

紮實走好沒一步,做大做強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解市場、區域和同行的情況。再結合公司實際情況。這兩是點最主要的。

5樓:

無至有,有至好,好至優,優至絕,這就是策劃。

6樓:招財小妙招

一看 就知道你年紀還不大。天真。工作沒幾年吧?相信我,老闆沒吧你當回事。社會經驗太少。

7樓:漂泊時代

發資訊,有時間在qq上聊,別看那些貼上的東西。

營銷策劃包括哪些方面的內容,營銷策劃方案包括哪些內容?

營銷策劃包括的主要內容有以下幾點 1 營銷戰略規劃 2.產品全國市場推廣 3.一線營銷團隊建設 4.政策制定 5.專賣體系等特殊銷售模式打造 6.終端銷售業績提升 7.樣板市場打造 8.分銷體系建立 9.渠道建設 10.直營體系建設 11.體系建設 12.招商策劃 13.新產品上市策劃 14.產品規...

旅遊景點營銷策劃書怎麼寫,旅遊營銷策劃方案怎麼寫

其實策劃書只是記錄你整個策劃的思路.策劃簡單的說就是去發現問題,然後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有自己的創意.所以,我以為一般沒什麼固定的格式,你在做策劃的時候,如果是先畫個框架,然後填內容,那這樣的策劃書不如不寫.所以,儘管用簡潔的語言,將你思想的重點有條理的記錄下來,注意下自己的排版就o...

什么是網路營銷策劃,什麼是網路營銷策劃?

襟抱堂策劃機構認為,所有的技術 渠道都只是實施手段,唯有獨到的創意 細緻的分析 精準的定位 出色的策劃,才是策劃服務中的精髓,也是真正對客戶具有至關重要意義的環節。堅決摒棄華而不實的推廣方式,以及只有資料沒有實際效果的單純技術手段。除了常用的硬廣告模式,襟抱堂更主張 創意獨到 軟性營銷 特色炒作 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