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住宿通常要帶些什么,高中住宿通常要帶些什麼

2022-11-07 19:00:03 字數 709 閱讀 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輕便的手袋

拖鞋沐浴露、洗髮水、洗面奶

毛巾(最好準備兩條:一條洗臉,另一條洗澡)鬧鐘/手錶(教室可能是沒有鐘的,所以在考試時需要自備這些東西) 洗衣皂或洗衣粉(洗衣皂可以準備多幾顆,自我感覺用得蠻快的) 鞋 衣服、褲子、襪子(棉被桶子之類的學校會給)

a.創可貼 b.銀翹(多點)c.活絡油

d.正路丸(防水土不服) e.雙飛人

f.西瓜霜 g.醫用膠布 h.黃連 i.皮炎平 j.保心安油 k.感冒藥 l.頭痛片 m.雲南白藥 n.維生素 o.夏桑菊沖劑(去火)

p.眼藥水 q.眾生丸

r.保濟丸

鎖、針線盒、剪刀、雙面膠、單面膠、訂書機、資料夾(放試卷的)、***、護膚品、飯盒刀叉(有時吃公仔面)、帽子或太陽傘、鏡子、梳子、女孩子要帶衛生用品、杯子、長頭髮的需要橡筋。

2樓:匿名使用者

毛巾,牙膏,牙刷,杯子,被子,蚊帳,鬧鐘,換洗衣物

3樓:西西里

被祿,暖瓶、臉盆、蚊帳、衣服最總要的是錢,還有那顆學習的心

4樓:瘋瘋太子

女的我不知道帶什麼,可是平常的洗漱用品應該帶的吧,呵呵……

學校管宿舍的東西的話那你就省了好多東西,衣服這些東西應該帶的,是吧?

錢應該帶的是吧,第乙個月上學要多帶錢!!這是經驗!嘎嘎……

高中住宿需要準備什麼

在高中住 其實生活用品根據自己的父母要求準備一些就好了,不必準備太多,因為去了學校之後你會慢慢的發現你需要什麼,然後再去買,所以說只要拿足夠的錢就可以了。一 洗漱用品 1 洗臉盆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86663331 洗腳盆 1 洗衣盆 ...

高中住宿乙個月的花費,高中一定要住宿嗎?

聽我姐 姐說的,每個月大概800,左右這個是小康生活了,吃也吃de不錯,偶爾也可以零食,如果只是吃放飽足600多,擦不多了,生活剛好。這要看你們當地消費水品了,不過高中應該都有學校食堂,食堂價位挺便宜的。不亂用不買奢侈品一月300 500就足夠。要看你在哪個城市 是那種生活水平 如果只是吃飯 其他什...

大學生住宿要準備哪些東西?大學住宿需要帶什麼東西?

大學生活需要住校。在大學宿舍裡的生活不如家裡那麼方便,因此需要配置一些實用小物件來改善住校生活的條件,讓大學生活更加充實和舒適。具體來說,多功能儲物架 帶蚊帳的床簾以及拼接全身鏡這三種功能性非常強的小物件就可以給大學住校生活帶來切實的便利。1,多功能儲物架可以存放很多東西,給大學生活帶來便利。大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