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海南的朋友 而且是汗毛很重的女孩HELP

2022-11-07 18:50:02 字數 1885 閱讀 7783

1樓:

海南是很熱的地方,需要大量排汗,尤其是夏天,所以呢毛孔會變大的5555.....我也是北方人,在海南生活學習工作了5年了。來了我毛孔都大了,建議你脫毛吧呵呵,刮的似乎毛毛會更濃密的嘿嘿。

現在海南不熱啦,都11月多了還能熱到哪去?你來了正好可以穿外套現在。

海南不全是夏天了,不要嚇大家嗎呵呵,現在都涼了,一般到11月是肯定要穿長袖了,到3,4月份都還是涼的。最熱是從5月開始,進入9月就開始沒那麼炎熱了。不要太恐懼了。

樓上說的也可以嗎,可以去進行手術,這樣穿短袖就可以美美的了呵呵,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的哦,偶已經是老海南人民了呵呵~~^o^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海南的- -給點小小的建議...

去正規的美容醫院去處理掉吧~~~

老是刮啊刮的..毛毛會越長越黑越長越長的...

用脫毛膏的話也治標不治本的~~

3樓:侯楊

永久去除腋毛對身體影響不大,如果是愛出汗的人還是不要考慮此事,那樣會因排汗不暢引起**病的。

要永久去除腋毛,就必須到大醫院,使用雷射脫毛,費用大概在千元上下。

另外就是刮了 有女士專用的刮體毛的 個人用的是這種 洗澡的時候就用很方便不會傷到** 缺點是越來越重 要經常刮

看你的情況而定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脫毛膏多脫幾次,毛就會越長越細.

汗毛重是女孩子的隱私,我也不好問身邊的朋友,哪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辦法的 要不你就刮掉 要不你就去買去毛膏 不過用了去毛膏很快又長的 最好是去做手術 以絕後患 不過拿也說不定能以絕後患 手術也是又風險的 汗毛重沒什麼 別太在意 大不了多穿點衣服遮住

6樓:哭泣最不

植物香芬脫毛漸成主流,蘭草田成脫毛市場新寵

7樓:巫山雲雨夢境再

我也是汗毛很重可是沒辦法。哎。

女生汗毛重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汗毛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體內都有雄性激素的,關鍵是多少的問題了

而且汗毛也有排汗排毒的作用 所以你知道的

這種情況你可以用% 玫黛薇 的,把它塗到要去掉毛的地方過幾分鐘再擦掉就可以了,這個去掉之後

長出來的時間比較慢,用的次數反而越多越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在青春期,千萬不要去動它。等以後長大了,毛囊發育成熟了再去用脫毛膏什麼的。

女朋友汗毛重,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汗毛是很正常的,又根據每人的荷爾蒙分泌不同而有的人多有的人少,我個人認為不要強行的拔掉,因為容易感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剃掉,因為越剃越多,越茂盛,愛她就不要計較那麼多

12樓:蹉跎蟋蟀

很明顯,去醫院啊,找專業的人看看

我是個汗毛很重的女孩子,夏天穿短褲,我很害怕,怎樣才能遮一下呢?

13樓:青木柚燈

這個問題的確bai是比較du麻煩。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

zhi去正規醫院進行dao永久光子專

脫毛,不過比較貴屬,也有點痛。個人不主張剃毛,因為會越長越明顯,需要不停地剃,脫毛膏也不是永久的,有些過敏體質還會過敏,不過我的朋友們都在用這個。其實夏天穿長褲也可以啊,搭配一下,非常有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芸母哥

去做永久雷射脫毛要不就用脫毛膏要不就穿長褲

有沒有不辣而且好吃的肉醬,有沒有不辣而且好吃的肉醬推薦

第一大類牛肉醬 肉呢?肉呢?肉呢!金菜地大肉粒牛肉醬 看到 大肉粒 三個字真是讓肉食動物糰子無比期待!打來瓶蓋就能聞到很濃的一股香味,是鮮香型的醬。將醬拌開就能看到一粒一粒的牛肉塊,真的很實在呢!辣度和油潤度都剛剛好,是很容易入口的那種牛肉醬。母親牌意式番茄牛肉醬 這個醬一開啟就看到裡面飄著一層油,...

美妝小布老師,我是個女生,可是嘴角的汗毛很重,像鬍子一

haha 我之前也有啊 現在木有l 告訴你乙個極有效的方法!我就是這樣弄沒的 我之前就是嘴上長了一圈小鬍子,總是想方設法弄掉它,有一次還用鑷子拔了一下,結果就越來越嚴重,你如果不想造成悲劇,就不要用脫毛蠟和脫毛膏!你可以試每天咧嘴,沒事就咧嘴,然後在笑的時候把臉笑得誇張些,不久後它自己就變淡了,一點...

我是女孩,但胳膊上的汗毛很重,怎麼辦呀

現在不是很流行一種脫毛方式嗎,用膠紙貼在上面,從下往上,快速拉 現在有那種脫毛的呀。你可以去那個藥店裡面問一下。脫毛即可,雖然麻煩,但沒辦法。我是女生,可是胳膊上汗毛特別嚴重,我想去除。怎麼做啊?好像很多mm都有被這樣的問題困擾。可以選擇脫毛蠟紙 拉扯的比較疼 選擇剔除 因為個體存在差異,有的甚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