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得聯賽亞軍的遼寧男籃在休賽期需不需要重建呢

2022-11-07 15:40:03 字數 1243 閱讀 4648

1樓:動漫拾光年

遼寧隊不需要大規模重建,但是,需要在個別位置上做出調整。尤其是後衛和投手,都是需要注意的關鍵位置。

絕地反擊在複賽之後,遼寧隊狀態調整比較慢,一波連敗之後球隊內部出現了許多問題。主教練和部分球員都表達了自己的不滿。就是在這種不利的局面下,遼寧全隊上下都在積極尋求改變。

在這之後,換帥,核心球員改變打法,都在證明,球隊開始朝對的方向改變。當大家擯棄之前的種種,一心放在球場上的時候。遼寧隊開始絕地反擊,開始接連贏下比賽。

當初那支充滿活力,永不服輸的遼寧隊又出現在人們面前。最終,他們也如願打入季後賽,站在了決賽的舞台上。

相信絕大多數球迷,都會認為廣東隊會輕易取得比賽的勝利。但是遼寧隊沒有放棄,在決賽第二場比賽當中,上演驚天大逆轉,將冠軍的懸念留在了最後一場。雖然最終還是遺憾惜敗。

但是全隊上下表現出的精神面貌足夠讓人敬畏。他們依然是冠軍的最有力的爭奪者。

惜敗後的總結就像比賽場上曾經響起的「上蘇偉」的口號。當決賽的關鍵時刻,對方同樣表達出差不多的觀點。「去打賀天舉,他沒有防守。

」當這樣的戰術執行毫不避諱的放在明面上的時候,相信尷尬的不只是球員,遼寧隊也相當尷尬。明明知道對手會著重攻擊一點,卻沒辦法做出相應的調整。這就是遼寧隊最大的問題。

球隊投手已經成為隊內最弱的一環,所有球隊都會針對這一點做出重點部署。想要獲得聯賽冠軍的話,投手位置一定要做出調整。

當輸掉比賽之後,趙繼偉也表達出自己的不滿。這位球員並不是沒有能力,但是怎樣權衡他和郭艾倫的上場時間,是球隊面對的另乙個問題。換帥之後,郭艾倫雖然沒有表達太多,相信心中也是會產生一些變化。

怎樣面對球隊,調整自己的打法,他還在思索。那趙繼偉呢,他會怎麼想?是繼續留在隊內充當替補還是出去看看,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位置。

這是趙繼偉會產生的念頭。如果想要留住趙繼偉,解開他和郭艾倫之間有些尷尬的關係。就需要一位優秀的主教練做出正確的調整和引導。

2樓:

遼寧隊休賽期不需要重建,他們只需要對現有的陣容進行一些調整,補充一些鋒線上的力量就可以了。

3樓:木木林

現在來看的話是不需要重建的。其實遼寧籃球,之所以可以奪得亞軍,說明他們本身還是很具有實力的,然後敗北的原因是對手更加強大。而且他們現在的實力和陣容還是比較強的,因此暫時不用補強

4樓:秋風體育

遼寧男籃在休賽季不需要重建,畢竟遼寧男籃靠現在的這個陣容也可以進總決賽。

5樓:機滌

宇宙隊,最強陣容不需重建

史蒂芬森加盟遼寧男籃!他能帶領遼寧隊奪得CBA總冠軍嗎

史蒂芬森作為一名出色的球員,他的實力我們是有目共睹的。史蒂芬森加入遼寧男籃,能夠助遼寧隊一臂之力,對於遼寧隊來說簡直是錦上添花。遼寧隊因為哈德森年紀問題,屢次拖團隊後腿,在季後第二賽時被淘汰出局,後來遼寧隊就把哈德森放棄了。而1990年出生的史蒂芬森,今年不過才二十九歲,卻有著有著1.96的身高。他...

歷屆亞洲冠軍聯賽冠亞軍是誰,亞洲冠軍聯賽的歷屆冠軍

亞足聯冠軍聯賽 afc champions league 又稱亞洲足球俱樂部冠軍聯賽,是由亞足聯每年舉行的亞洲足球俱樂部競賽,參賽球隊來自亞足聯屬下排名前11位的國家的聯賽。另外,由於澳大利亞足球協會在2006年加入亞足聯成為其成員國,因此澳大利亞聯賽球隊也獲得了參加亞冠比賽的資格。賽事前身為亞洲俱...

本屆男籃亞錦賽奪得冠軍的球隊是中國隊嗎

你是在嘲中國隊嗎?輸給伊朗18分誒 沒姚明就不行了的說 伊朗,中國52 70。第一節只得10分,半場只得25分,最大分差25分,完全潰敗,賽後有的球員領獎的時候還有說有笑,尤其是一位朱姓球員笑得都合不攏嘴了,不尊重別人也不尊重自己,輸人又輸陣 唉,沒辦法呀,你看看排名吧 冠軍 伊朗 亞軍 中國 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