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可以跟別人在一起嗎

2022-11-07 08:35:02 字數 710 閱讀 6685

1樓:

人總會做錯事!別太在意過去發生的事情!其實什麼都看淡一些就好了!

有的時候失去就是失去了!你強求不來的!我總對自己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丟都丟不掉,不是你得怎麼都不是你的,搶也搶不來!

雖然有些東西失去了,你也會明白一些道理,人總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的·我以前有個朋友,我們關係很好,雖然認識時間不久!可後來,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一年多沒聯絡過!見面了就當不認識·你說那種感覺是什麼樣子!

哭過,後悔過,可什麼作用都不起!等後來,看寬了,也就明白了,可現在我們又是好朋友了!雖然沒以前聯絡那樣密切!

可依然是朋友。你能體會到我的感覺嗎?

2樓:電光幻影

每個人都有愛人和被愛的權利啊!如果因為什麼過去有陰影就自卑自責什麼的話是很傻的.反正時間也不會逆流,我們要學會一切向前看,如果過去做錯了今後還有機會努力做好,要相信自己,愛自己.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產生質疑,不愛自己的話,還怎麼要求別人來愛自己呢?!你說呢?樂觀點吧,要以最好的心態對待最不好的事物.

加油啊!

3樓:

如果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他就不會在乎的 沒關係放心好了

4樓:囿姓愛一品

有些亂……來龍去脈說清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只要心是真的就可以了。

還可以在一起嗎

你要問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她不喜歡你了 可能是你關心的確有點不夠,但我想還是有機會的 跟她好好交流,把握機會 看你的人稱代詞 你是同志麼?要是對方是男的 那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才半年就幹了 這種有性生愛的感情 只是想上你而已 說兩句好聽的就是愛你了?誰都長嘴了 但不是誰都有心 別說什麼人家的錯 也想想自...

跟別人在一起沒話題聊怎麼辦,和別人在一起沒有話題可聊怎麼辦

和她在一起嗎 也不要刻意的去想要和她說什麼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 不說什麼 也會感覺很幸福的 再說你倆還差不多天天都能見面 多幸福啊 我和我的她就不能 好好珍惜她 不會說話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一顆完全屬於她的心 對她的好對她的一切她都會記得的 不好意思也沒怎麼回答到你的問題 希望自己的隻言片...

我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一顆柔軟的心,能夠無條件的接受生命所帶來的一切,才是真正的愛。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經歷的人會有很多種,既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可能還是單身或者你還沒有忘記對方,不知道我分析的對不對,人總是要向前看的,既然他已經有了新女朋友,咱還是謝謝他當年不娶之恩,這樣以後你才能遇到乙個很愛很愛你的人,你才會有種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