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kx附件

2022-11-05 06:20:02 字數 1181 閱讀 1385

1樓:三上山下

1.如果當地沒有經銷商可以再**v視界,南京華翔購買,我的十幾個鏡頭都在這兩個店買的,沒問題。如果當地有賓得維修點,買行貨比較好,注意開發票

2,1855微距還可以,聊勝於無,建議16-45 ,新貨**1900左右,可以買二手

3.uv不要買,沒用,我的十幾個鏡頭都沒用uv 賓得的sp鍍膜很厲害的。防油防汙。

cpl可買,可以買肯高的,保谷的都可以,但是不建議掛機,用得時候加上,不用取下來。

攝影包建議樂攝寶白宮系列,**600左右,很好,我用了兩年了,沒有一點問題。質量非常好。

電池:乙個電池就可以,不要買品勝的,我推薦原廠,雖然貴一點,但是可靠。

三腳架:幾十塊錢的絕對不行,一般來說摔機器都是因為用了架子,要買牌子貨,推薦國貨:思銳 **600左右的帶球臺很好,我用了一年了,很好。

sd卡,必須要sandisk的高速卡,15m/s以上的。

鏡頭筆:要加那大lenspen **30以內,可以用半年左右,鏡頭盡量用氣吹,能不用鏡頭筆就不用,有一點灰塵無所謂。

清潔套裝:可以買乙個氣吹,一塊好布,品勝的就行。機器lcd螢幕貼個膜較好

關於你的補充:cpl和uv不可以一塊用,因為沒必要,還是那句話:uv不用最好。對鏡頭的保護遮光罩要好於uv

鏡頭蓋必須,可以再uv和cpl上使用。

1855變焦數:55/18 ,一般玩單反不要提幾倍變焦,顯得不專業。

累死了,都是手打,能給我20分不?

再說一句:三腳架一定要好的,幾十塊錢的絕對不能要,哪天摔了機器後悔來不及。

2樓:笨的有點傻

您這20分可不好掙啊,問題這麼多。

1,**的可以買,但是要找信譽好的,這和你在**上的經驗有關。水貨和行貨的區別是售後,別的沒有什麼。

2,18-55的頭適合人像和風景,但是遠處的小動物和花朵、微距等就不行了,1500以內可以選擇50-200的套頭。

3,uv鏡目前主要是保護鏡頭的,如果不心疼鏡頭的話可以不要,因為套頭很便宜,不好的uv還影響影象質量。cpl鏡是拍攝風景時很有用的,品牌網上很多,我推薦馬陸美的。電池還是三洋的好點,兩個在網上的**差距不是很多。

電池最好搞兩套,所以自己選擇。三角架幾十元的平時拍照沒有問題,但是微距的時候因為微調不好,並且承重不行,所以日後上好鏡頭的時候會有承重問題。清潔套裝不可以用在相機上,會擦花鏡頭是的鏡頭報廢,必須用專業的擦拭布或者鏡頭筆。

關於單反單點的選擇,個人看中賓得Kx和奧林巴斯E PL1要怎麼選。效效果怎麼樣,兩個都用過的來說說

推薦賓得k x 非常適合新手,另外價效比頗高,多種顏色可選擇,走大街上,很是吸引眼球 另外 你說的只買套機 套頭是18 55嗎?以過來人的身份跟你說吧 遠遠不能滿足你當初我買機子的適合 非常自信的說 只是普通家用 日後絕不再添鏡頭 事實上 玩了2個月 就開始琢磨著換鏡頭 ps lz 最後買雙套頭 這...

賓得kx拍好動的小朋友,暗處對焦 對焦不准問題?

一般,k7有輔助對焦燈要好點 賓得的暗處對焦是很大的弊病,來回拉風箱,其實要解決的話可以買個帶輔助對焦燈的閃光燈,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拍小朋友用跳閃也很好,要不買個小手電,對焦之前先用手電照明。我用套頭。在乙個只有一盞檯燈的房間對暗處靜物對焦還是對得準的。不知道樓主是否是用套頭拍攝。如果是這樣應該不是...

跪求提示,元單反,買哪家單反?賓得kx怎麼樣?男生

既然說到kx,為啥不考慮kr呢,kr是kx的公升級版1.kr高感更好,iso從kx的12800提公升到256002.終於有對焦紅點了,這點很重要,kx沒紅點你根本不知道對焦點在 對焦系統公升級safox ix,更快更準確連拍提公升到6張 秒,這在入門機種中比較少見,kx大概是4.2張 3.lcd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