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印刷專業修什么第二專業好呢,數字印刷專業修什麼第二專業好呢

2022-11-04 17:25:04 字數 578 閱讀 9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四快畢業的學姐,我自己是國際經貿專業的,我第二專業選了法律,我現在二專**和答辯工作已經全面結束,就等著乙個月後領雙學位畢業證了。第二學位和第二專業除了叫法不一樣,沒什麼區別,雙學位是學了兩個不同領域的專業,雙專業是學了兩個同領域不同的專業。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我們現在大四的人,都講男生最好學計算機,女生最好學會計,因為我們經歷過很多招聘會,發現這些專業特別有優勢。

你可以向你的學長學姐打聽下,哪些專業比較輕鬆,畢竟這個每個學校不一樣我沒有辦法幫助你,我只能告訴你去打聽情況是挺重要的。我當時選法律就是因為我的學長學姐說學這個很輕鬆,不需要基礎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如果二專選到要花很多精力,影響到你本專業的,就很划不來了。

畢竟你如果一專全過二專過不了,你還可以拿畢業證學位證,如果你二專全過一專耽誤了,學校是不會給你發畢業證的。

祝你學業有成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應該不錯!!!

雙學士好聽,但修第二專業更有用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上理工的,覺得數印專業跟計算機有關吧。

選修第二專業需要交錢嗎是多少,選修第二專業需要交錢嗎是多少

按照不同的抄學校.可能收你bai所選修專業的正常學費du.或者是全部學費百分之六十五左右zhi的費用.如 你選修計dao算機專業.專業每年學費4500元.那麼四年可能是收取全部學費4500 4 18000元.或者是4500 65 4 11700元左右.了解內蒙古財經學院雙學位問題。選修第二專業,需要...

四川外語學院第二專業,四川外語學院第二專業有哪些?

修第二專業可以,但是不能修語言類的,也就是不能修2外,只有外語類專業的學生可以,漢語言文學是非外語類專業 不是,理論上是都可以修 但是必須是第一專業及格了才會承認第二專業 在川外第二專業是需要自己重新報學校的輔導班能夠學習,和你的專業不會有任何的聯絡,但是在大學學習第二專業要麼就不能學到東西,要麼就...

計算機專業輔修什麼第二專業比較好

我覺得計算機專業應該輔修數學專業 因為計算機畢竟很多東西要用到數學的知識,比如二進位制 八進位制,程式設計很多都設計數學方面的知識,還有更複雜的拓撲學等,我覺得學好數學應該會對你學計算機有很大的幫助。電子商務專業 it專業這兩個專業未來發展好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