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防水資質證書,防水施工資質怎麼申請

2022-11-04 09:05:04 字數 2096 閱讀 1902

1樓:張

防水防腐工程不管是剛建好的建築還是房屋翻修都是要進行的,建築企業在承包此類是要有資質的,廣東防水防腐保溫工程資質代辦—思博工程諮詢,那麼怎麼辦理防水防腐工程資質呢,他的流程是怎麼樣的呢?

一般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分為一級、二級。我們一般都是從二級開始辦起

第一步:公司必須要有營業執照,才能進行資質申請

第二步:辦理二級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最低階的建築企業是要在企業註冊地所在區建委提出申請。

第三步:市建委對申請的防水防腐工程資質進行資料審核,主要審核企業人員、企業資質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標準,符合防水防腐工程資質的條件下達批准檔案。

第四步:市建委對資質申請資料審核,對屬於實際核准規範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建管局備案。

第五步: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相應手續,帶手續完成後便可領取 防水防腐工程資質證書。

以上所述辦理辦理步驟就是領取營業執照—提出申請資質—審核批准—公示—領資質證書,在提出申請,最好把資料準備齊全、這樣很好的節省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只是裝飾工程專案中的乙個子專案,有裝飾施工資質就可以了,它不需要單獨的資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工程只是建築工程施工專案中的乙個分項,並不需要資質

但需按照國家相關施工規範進行施工

按防水工程的各項要求進行材料的報驗、檢測、驗收

4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申請資質需要提供的資料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一式四份)和相應的電子文件;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和驗資報告;

企業章程;

企業法定代表人和企業技術、財務、經營負責人的任職檔案、職稱證書、身份證;

企業專案經理資格證書、身份證、社會保險憑證;

企業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社會保險憑證;

申請增項的需提供與增項範圍相適應的人員、裝置、業績;

資質標準明確要求企業具有自有裝置、廠房的,企業需出具購置合同、發票、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合同等相應證明;

需要出具的其他有關證件、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好點的設計師做設計圖吧!!

怎麼辦理防水施工證?

6樓:小雪

可以找這樣的**機構來辦理此項資質;

大體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1、工商營業執(主要看註冊資本和經營範圍)2、**證(企業的身份證)

3、社保登記證(每個企業必須辦理)

4、建築業資質證書(主要看有職稱的人員、建造師和機械裝置方面)

7樓:hi漫海

辦理防水施工證可以找這樣的**機構來辦理此項資質;大體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1、工商營業執(主要看註冊資本和經營範圍)2、**證(企業的身份證)

3、社保登記證(每個企業必須辦理)

4、建築業資質證書(主要看有職稱的人員、建造師和機械裝置方面)

8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指南

一、新設立的企業申請資質,應當向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供下列資料:

1、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3、企業章程;

4、企業法定代表人和企業技術、財務、經營負責人的任職檔案、職稱證書、身份證;

5、企業專案經理或建造師資格證書、身份證;

6、企業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

7、需要出具的其他有關證件、資料。

如何辦理防水公司執照和資質證書

防水資質如何申請?

做防水工程,針對個人,都有些什麼資質證書

9樓:寂草露

防水工程屬於建築工程的乙個分項工程,同屬於建築施工資質的範圍。

具體在進行防水工程的施工時需要有人員上崗證。

需要進行材料的報驗,提供檢測報告、合格證書、出廠日期等。

在施工時,嚴格滿足建築工程施工規範中對防水施工的要求即可。

如何取得防水資質證書,防水資質怎麼辦理

要找幾本證,建造師,工程師,就可以了,乙個小資質。防水資質怎麼辦理 防水防腐工程不管是剛建好的建築還是房屋翻修都是要進行的,建築企業在承包此類是要有資質的,廣東防水防腐保溫工程資質代辦 思博工程諮詢,那麼怎麼辦理防水防腐工程資質呢,他的流程是怎麼樣的呢?一般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分為一級 二級。我們一般都...

怎麼辦理資質證書,怎麼辦理資質證

建築資質辦理要求流程,企業申報 市本級或區 市 縣住房城鄉建設部門接受申報材料 專家審查 審批工作人員審查 公示審查意見 審批人員對企業申訴情況進行複核 通告審批結果。主要審核企業淨資產,技術工人 中級及以上職稱人員 註冊建造師等人員的專業 數量 業績等須符合 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 的相應要求 根據 ...

監控資質證書怎麼辦理

辦乙個監控證需要多少錢呢 職業教育是什麼?職業教育是培養技能型人才的,區別於研究型人才,目前也是我們國家提倡大力發展的一種教育形式,近兩年流行文化創意產業類職業教育培訓,像影視後期了,影視特效了,等等。前者注重技術含量,有不需要技術的工作 什麼是職業教育?十九大報告指出,完善職業教育和培訓體系,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