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足的人身材會很瘦嗎,人瘦了,腳會變小嗎?

2022-11-04 06:25:04 字數 7124 閱讀 5541

1樓:瘋紙不懂愛

纏足纏腳的人身材不一定會很瘦呀,因為她們裹小腳,所以她們走不了很遠的路,不並不能自由的奔跑,活動量也不會非常的大,所以應該不會特別瘦的呀

2樓:敏鴻遠

纏足的人身材不會變瘦,但是會影響身材,走路失平衡,所以說這個時代的人是不需要長足的。

古時代以纏足為美,但是現在這個社會的話是不需要這樣子做的。

而現代的人是希望身體健康,所以說就算是腳大一點也是沒有關係的。

如果想**的話,還是要多鍛鍊身體,這樣子的話才可以瘦下來,靠纏足的話就會影響身體的成長。

所以說纏著不需要。祝你身體健康!

3樓:

纏足的人一般身材會偏瘦一點 ,因為這種人足部肌肉不夠發達 ,能夠承受的體重也有限 。

4樓:悟穎穎

纏足的人身材不一定會很瘦,纏足的人腳會很小而且是畸形的,身材跟纏足沒有關係。

5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纏足是過去舊社會對女人的限制,現在的人自解放以後早就破除了這個習俗。纏足人因為行為行動受到很大的影響,身體會有點瘦的。也不乏有個別胖的人,因為他不運動了就會發胖。

6樓:

不是的,纏足的人有的就會很胖,可以從老人就可以看到

7樓:樓主love飛翔

不會,纏足不會影響身體其他部位的發育與生長,所以身材不會變瘦。

8樓:帳號已登出

纏足的人呢?身材會很瘦嗎?應該有一定的收入的比例應該纏足的人,他行動不方便,可能會對身體產生一種很大的一種傷害。對谷歌和腳骨都能踩上一種非常大的危害。

9樓:呼延掣

蟾蜍的人身體會很瘦嗎?這個不一定不一定單出人身體就會瘦,也有稍微胖的

10樓:**魔羯

纏足的人不可能會受他受的視角,就像最早的小腳丫吶,是的,它是長途瀋陽,腳變小,不讓它發育。

人瘦了,腳會變小嗎?

11樓:賈恒首裳

我覺得不可能的,腳大小跟骨架的,你的腳長的多大骨頭就有多大,跟瘦了沒什麼關係的,腳變瘦倒是有可能,變小不可能。

12樓:國素蘭戈羅

你是孕婦就會,因為孕婦的腳都水腫的,一般人的腳不太會,但是能變薄一點,一般腳上的肉都在腳背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瘦了腳不會變小的,只有年過八旬的老人 過瘦了腳和其他部位就會變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太瘦了自然腳上的肉都萎縮下來啊 所以看上去應該會小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人瘦了,腳也會變瘦的,但是腳的長度是不會變的,只能改變寬度。

如果想瘦腳。絲荔婷 是專門瘦腳的,就可以幫到你。

16樓:綦芃左嫻婉

這個貌似還是很難的呢腳胖的原因有兩種,乙個是水腫,乙個脂肪多。

身材越瘦越好嗎

17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於女人來說,脂肪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標準體重的時候,女性也要比男性多5%左右的體脂率,這樣更容易顯現出女性的優美身材曲線,很多女生體重已經很小了,甚至是偏瘦的身材,還要**,作為乙個男人,我想說那樣的身材並不好看,如果**之後發現除了自己之

18樓:丘彤苼

不是越瘦,太瘦了就變成病態的美了。

其實大部分的女孩子追求的是「苗條」。這個次不知道怎麼了現在都不用了。就好象原來我我們說衣服多說「洋氣」,現在多說「時尚」。女孩子的身材首先要健康才是美。

19樓:

你認為給一根筷子穿衣服會好看麼

我認為不是越瘦越好看

曲線美才好看

20樓:

瘦的凹凸有致才好看!像洗衣板一樣的身材你會喜歡嗎?不會吧!健康的瘦才讓人羨慕,為了瘦拼命的**絕對不是明智之舉!而且現在好多人都喜歡有點嬰兒胖,看上去特別可愛

21樓:

當然不是了,按理說勻稱的身材是最好的,但更重要的是人的心態,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體形,穿出自己的風格就好,自然一些,自信才是最美的,祝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自己舒服才最好,不要太刻意**。

23樓:偉光傑榮

瘦也要有個度,瘦骨嶙峋就不好。不管身材是否胖瘦,只要健康就好。 不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我認為自然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就很瘦,要發愁死了,不好!

不要太胖就好,平時不要吃太多零食。

26樓:牽笑仁騰逸

不是,沒有肉也很是難看的,胖的適當就好,主要是健康才是美

27樓:曠秋任婉儀

一邊**一邊練身材那才好。

28樓:庚琲韋初晴

要看身高合體重才行。

29樓:學盛信偉兆

不是越瘦越好看的,根據你的身高能保持正常體重最好,人的年齡身高體重都是有正常比例的。偏瘦的話就會影響身體素質了。

30樓:邱力樸軼

當然。越**越好看,身材苗條,穿衣服超級時尚,

任何乙個人身材如何很瘦的話都一定不是好身材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正確的。要知道你說的是很瘦

很瘦的概念就是沒什麼肉,皮包骨頭難看死了

32樓:最靚糖小豆

不是這樣的.不能刻意的追求瘦,身體比例協調,身體健康這樣才是最好的

33樓:老來樂

你問的不正確。凡是生理的瘦好生理的胖都是健康的。只有病理的腫和病理的瘦才是不健康的。

34樓:茹菓

其實真正的身材好與胖瘦無關,真正的好身材是均勻的勻稱的,看起來不是很奇怪的那一種。

35樓:神靈物合一

不能這麼說。如果只是瘦,但看上去很健康、很精神,那就是好身材。且現在不是流行瘦嗎?有些人想瘦還瘦不下來呢!

36樓:全球僅存帥哥

是不是好身材應該要看身體的比例如何,如果太瘦特別是那種病態的消瘦肯定不是好身材,好身材應該是健康的身材,即使在這個以瘦為美的社會時代背景下

37樓:

這要看你所說的這個瘦的度是什麼樣的了!如果是一般意義上的瘦,那對於小骨架的人來說更能凸顯好身材,如果是病態的瘦,那啥樣的身材都不好使。

38樓:

是的是的,正所謂物極必反,如果太胖的話不行太瘦的話一樣也不行,太瘦的話看上去不好看。

39樓:我太閃耀

很瘦的話不建議 太瘦也不好看 最好是能找到乙個適中的點 說實話 比較瘦 腿比較直的人穿衣服非常好看 我說的是女生哦 男生太細我覺得挺嚇人的

40樓:小魚

不能這樣說,一般來說身材苗條的話都叫好的身材。每個人都喜歡有乙個苗條的身材,而不希望有非常臃腫的身材。

41樓:a馬玉敏

我覺得乙個身材瘦的人一定會有好身材的。

42樓:龍戰七洋

我現在只看臉,太瘦結婚多吃點

43樓:木子

不是的,有的人雖然瘦,但是身材也是凹凸有致的。

44樓:小愛果果

萬一有異類呢,比如該大的地方大,該瘦的地方瘦,該軟的地方軟呢!

那種體型特別瘦的人會自卑嗎

45樓:無言v以對

自卑感是個體對自己能力和品質評價偏低的一種消極情感。自卑感的產生,往往並非認識上的不同,而是感覺上的差異。其根源就是人們不喜歡用現實的標準或尺度來衡量自己,而相信或假定自己應該達到某種標準或尺度。

如「我應該如此這般」、「我應該象某人一樣」等。這種追求大多脫離實際,只會滋生更多的煩惱和自卑,使自己更加抑鬱和自責。自卑是人生成功之大敵。

自古以來,多少人為自卑而深深苦惱,多少人為尋找克服自卑的方法而苦苦尋覓。下面這些途徑和方法頗具操作性,有助於人們擺脫自卑,走向自信。

用補償心理超越自卑

補償心理是一種心理適應機制,個體在適應社會的過程中總有一些偏差,為求得到補償。從心理學上看,這種補償,其實就是一種「移位」,即為克服自己生理上的缺陷或心理上的自卑,而發展自己其他方面的長處,優勢,趕上或走過他人的一種心理適應機制,正是這一心理機制的作用,自卑感就成了許多成功人士成功的動力,成了他們超越自我的「渦輪增壓」,而「生理缺陷」愈大的人,他們的自卑感也愈強,尋求補償的願望就愈大,成就大業的本錢就愈多。

希望能幫到你

46樓:空先生

身體和性格沒有覺對的關係,所以體型胖瘦不影響人性格,主要和自己的經歷有關,經歷的事情越多,成功的機率越大,人就會越自信。所以去豐富你的人生,多經歷,多學習,相信不久你就會變得很自信。

有些身材非常苗條的女孩,腰特別細,她們腰裡的器官也長得比正常人小嗎?看自己就是再**腰也不可能很細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腰細的盆骨開口小 生小孩順產很危險的

48樓:芳菲家園溫暖盛開

其實有這個可能,如果說身材特別瘦小的人和乙個特別高大肥胖的人,我想他們的器官應該大小有差異,但是器官應該長得都差不多,就像是大膠和小腳大手和小手一樣,這是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49樓:貓之良品

器官是有伸縮性的,而且大部分都是水和油脂,真正的人體組織不多。

50樓:匿名使用者

跟器官沒有關係,但跟脂肪含量和骨架大小有關係

51樓:bomo一

不會的,脂肪是流動的,可以塑體,也可以通過鍛鍊改變形體,前提是一定要有科學合理的計畫和堅持不懈的鍛鍊,當然還有一部分人就是天生的(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52樓:愛閃閃

身材特別瘦小的人和乙個特別高大肥胖的人,我想他們的器官應該大小有差異,但是器官應該長得都差不多,就像是大膠和小腳大手和小手一樣身材特別瘦小的人和乙個特別高大肥胖的人,我想他們的器官應該大小有差異,但是器官應該長得都差不多,就像是大膠和小腳大手和小手一樣身材特別瘦小的人和乙個特別高大肥胖的人,我想他們的器官應該大小有差異,但是器官應該長得都差不多,就像是大膠和小腳大手和小手一樣身材特別瘦小的人和乙個特別高大肥胖的人,我想他們的器官應該大小有差異,但是器官應該長得都差不多,就像是大膠和小腳大手和小手一樣身材特別瘦小的人和乙個特別高大肥胖的人,我想他們的器官應該大小有差異,但是器官應該長得都差不多,就像是大膠和小腳大手和小手一樣身材特別瘦小的人和乙個特別高大肥胖的人,我想他們的器官應該大小有差異,但是器官應該長得都差不多,就像是大膠和小腳大手和小手一樣

53樓:

能細的手抓起來不,不可以就正常。好吧。肉少脂肪少而已

54樓:

每天堅持運動一小時,不需要過長時間的鍛鍊。不要以為練的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有時候反而適得其反了。

科學的鍛鍊才能真正的**,而不要相信什麼就是練,就是餓,就是猛練就對了等等這些騙人的話。必須用科學去指導才能取得成功。

55樓:大帥鍋

身體裡的器官其實差不太多,但是體內脂肪不一樣啊,胖的人,內臟幾乎都被包裹在脂肪裡了,而且都是人看著不胖,其實體內脂肪含量很驚人。

還有乙個是骨骼問題,據說瑪麗蓮夢露為了讓腰看起來更細。摘掉了2根肋骨,有些人天生骨架大,所以再瘦看起來也不可能有小蠻腰的。

56樓:小朱朱

成年人的器官應該都差不多大

只是有些人脂肪比較厚

所以比較胖

而且**減的是脂肪

脂肪少了自然就瘦了

57樓:唱歌小兔子

器官應該都差不多,只是骨架的問題吧,還有油脂

58樓:在岣嶁峰講印尼語的埃及狼

裡面的器官大小與外觀無關,但是腰肥粗的話說明你的器官表面附著很多脂肪,要瘦一來不僅要減表面的肉,裡面的肉也要減,所以很難。aqui te amo。

塑身衣長期穿有些人真的變得身材好了,瘦了,有些人說沒效果,請問到底有嗎…想了解一下 30

59樓:天堂引路人650號

塑身衣長期穿身材不會變好的,而且穿著也不舒服

60樓:知不知想知知

長期穿塑身衣容易導致血液迴圈不暢,並不健康,但是剛生完孩子的應該穿塑身褲防止身材走形。

61樓:

沒有用的,穿多了還會造成血液不通,關鍵還得靠飲食運動方面

為什麼有人說女的好瘦啊腿很細,什麼意思?表明了什麼嗎

62樓:晚莫

就是女孩身材很好的意思啊,在讚美那個女孩,現在的人都喜歡腿細的女生

63樓:z絀局

如果和事實相符合那肯定是說明事實啊,當然不排除嫉妒檸檬情緒在裡面。

如果不是,那就是單純的諷刺情緒在裡面吧。

不過,不管表明什麼其實都不必太在意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64樓:俞金翔

苗條,身材好。現在很多人喜歡瘦的苗條的,腿細好看

65樓:打通斷脈

女人肉軟而活,而男人肌肉結實不易濕氣執行。**就是排濕。

66樓:愛一粒粒散盡

就是說這個人很瘦,挺好看的,沒什麼別的意思,字面上的意思了

67樓:楊場主

這個沒有什麼意思,只說明他接觸過女生,十分了解其女生的身體狀況,再還有啥意思呢?

6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說指這姑娘仍身材好好標準,是誇講的意思

老人爛腳病會爛到死嗎,老年人爛腳是怎麼回事

如果不 的話會,及時 不會,最多是截肢。你說的症狀,很多下肢血管疾病會有出現爛腳的情況。一般來說早點去血管專科醫院看,可以保住的。稱為 老爛腿 的病,主要是小腿中下段的慢性 潰瘍。起病初,可能只是炎症滲出,繼而發生潰瘍,老不見好,越爛越大,越爛越深,最終將 全層爛壞。潰瘍周圍 受影響,發生萎縮,顏色...

人都會變聰明的嗎,經歷的人多了 會變聰明嗎?

總的來說人都可以變得聰明,但要好好做,學習,總結,多思考,有自己見解,分析情況拿出措施或結論,不斷去做,獲得心得體會,取得進步,認識不斷增加,人就會變聰明,處理事情比較容易了,生活比較好了。嗯,有可能多數人是越活越聰明,但是也有人不會這樣,比如我就覺得我沒有任何一聰明,年齡越大人越笨,越老實,而且我...

人有前世今生嗎,現世的人會記得前世的事情來自

個人認為 前世今生是有的。當你的心地足夠清靜 障去業消之時,自然可以知道前生事。但是現代人大多慾望深重,內心難有片刻清靜。若能 至心信樂 求生淨土,往生之後,自然能知過去多生多世的事。若想今生便知,還須如法努力修行。南無阿彌陀佛!你試試回憶,上個禮拜的今天在做啥?見過誰?說過什麼話?別扯遠了,就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