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女朋友不自愛怎么辦,覺得女朋友不自愛怎麼辦?

2022-11-04 05:05:02 字數 3375 閱讀 4041

1樓:幸運如我

為啥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在你面前太不矜持了嗎?那也許是因為她太愛你了,對你太熟悉了吧,沒拿你當外人

2樓:慕桖丹亦

以前的事情已過去。不要老糾結你女朋友的過去。要看她的現在。他對你的愛是否是真心的?要寬容的。面對他的過去。否則你們倆。只有各奔東西。

3樓:梓盈素

我覺得你女朋友既然跟你說了這個事情,就是已經給了你乙個選擇了,就是你接受或者是拒絕的選擇,如果你接受了他,讓他成為了你的女朋友,就說明你是不介意她的過去的,而且他並沒有說就是說很那種,她只是談了乙個男朋友,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每乙個人第一次都能夠遇到好人的,有大多數的男生,可能就是會連哄帶騙,女生要是定力不夠的話,或者是社會經歷不夠,就會被欺騙。不是每乙個女生都能夠定力好,又精明的,可能他的確對上一段感情比較用心,所以導致了一時的糊塗,而你緊緊的抓住這件事情不放,我覺得就是說沒必要在一起,因為然已經看不開這件事情了,你為什麼還要互相折磨呢,而且怎麼說,大學這種事的確事情很普遍,不是說你們在一起就要包容他的一切,而是你們在一起之後,你還一直抓著他的過去不放,去貶低她去覺得她怎麼樣怎麼樣,那當初你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你竟然知道他已經是這樣子的了,你幹嘛還要和他在一起,又來說他怎麼樣,如果他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比如不自愛或者是其他的,你可以去評判,去批判他,去說他怎麼樣。但是我覺得現在這種樣子真的沒必要去說什麼

4樓:情感小兔

人生是一場沒有歸路的旅程,也有很多事是只有經歷了才知道對錯,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愛情沒有結束的終點,很多時候情不自禁犯下的錯,沒有辦法重來,這可能與自愛無關,所以愛她的現在和以後就好了。

我女朋友不自愛 讓我很無奈 大家幫幫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大丈夫何患無妻!我覺得樓主如果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她的話,並且你又不在乎的話。我還是支援你的,和她走下去!

但是,如果你很介意的話,作為局外人的我還是建議你三思而行。畢竟天下之大,與她相似的人還有很多的!

6樓:舜翼毓

哥們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去愛 你自己多知道她很愛她前男友你還能說啥呢?重你所述說的看我更覺的他在劈腿!你說是她前男友用和你談就告訴她媽來強迫她,我更覺得想她在自我安慰或者是你在自欺欺人

女友不自愛。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或許不是你想的那樣,你應該找到足以讓你放下的證據!

8樓:溫振剛

具體先問問情況,能繼續則繼續。實在太那個就分了吧。

9樓:卍牽手看日落卍

我同意樓上滴!愛她就坐下來好好談談,是不是她有難處,幫她度過!如果是她滴虛榮心在作怪,我看你的將來也不會有太好的生活!

但要盡量將其回歸,我想你也不會看其往下走吧!人總是不會滿足的!但到回頭之時才發現其實你是最好滴!

合與離你看好了!也別太委屈自己

10樓:花兒

換乙個就行了,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11樓:舊家冢

先要告訴她,悉心教導她,如果她很愛你,會為你改變的!最好不要放棄,這輩子又能遇到幾個對的人?誰都不可能遇到和自己匹配得天衣無縫的她或他,珍惜眼前最重要!

希望你的愛情美滿,戀情甜蜜!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辦就怎麼辦,是不是,得看你自己

女朋友覺得和我發生第一次去不自愛,考慮了很久現在跟我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大學?

高中就別想這些了,大學的話,可以考慮去見見父母,給她乙個定心丸

女友之前這麼不自愛,我該分手還是繼續包容?

14樓:我的賬號雲南雨舟防水

往事隨風,繼續保持對她好,如過一段時間還不知珍惜你的話,保持自己的驕傲放棄她

15樓:

女人嘛都是這樣的,那只是她的過去,你是她的現在也是她的將來,所以包容一下她吧

16樓:朝花秋月冬雪

不是乙個不自愛的人,是乙個痴情的女孩

17樓:o尐旎旎

幹嘛要追究別人的過去

18樓:白書

這些都是他的過去而已

我女朋友根本就不自愛,相處10天,她就把第一次給我了。真的一定都不自重。跟她在一起,誰知道她以後 10

19樓:77年的魚

這是觀念的不同吧,

並不能說明什麼啊!

如果你存在這樣的想法,

你們之間繼續的可能性的確是不大。

20樓:斷翼卡納蘭

你也不咋地,得了便宜還賣乖,

21樓:英理在學針灸

她遇到你,肯定是瞎了眼

22樓:z悄悄的悄悄的

我可以幫你探探她是什麼人

如果我以後的女朋友不是處,該怎麼辦,聽說非處一般不怎麼自愛

23樓:prince惡魔最帥

誰說的!你要是真愛她你就要包容她的不足,你要是早一點出現,她就不會把第一次給乙個愛錯的人。你不要那麼執意,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的。比如某些只愛打遊戲的。

24樓:姐丶瘋瘋癲癲

不是處不自愛 不能一概而論的 有的女的會因為運動過度而自動破裂 膜只是乙個象徵 並不代表全部的 主要看她的人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別找女朋友就是了,別人非處到時候也許還嫌棄你沒錢,沒房,沒車,沒權,沒票子呢

26樓:

這 不一定 萬一是前男友強迫為之並以分手相威脅…

27樓:特斯拉宇宙

也不是這麼說的啦,有可能是zw,那你可要好好對待。當然,經歷過的人更懂得珍惜。

女朋友離開我之後不自愛我很傷心

28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小兄弟你是愛真分明的人,早以明愛就在於成全他能過好日子,我們會把這份真情埋藏心中,他能生活得幸福 ,我們心裡儘管酸酸的但也是真心祝願,我看護你幾十年,錢我早以給他夠用一生,房子買了門面買了來出租讓他不用做任何事,社保醫保所有事情安排好了,他去辦這些事的時候才知到我為早以辦好,不用超心,他給了我乙個天大回報,他說你在這地什麼事情你都會知道,我嫁外國去,向他們這樣的人男女都比較有知格,走道那裡機本上都打眼引人注目,我負出從沒有想過回報一天成了我女人,我保佑你一生。

男朋友覺得我更相信我閨蜜怎么辦,男朋友覺得我更相信我閨蜜怎麼辦

男人的缺陷就是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只要你有閨蜜那個男人都這樣。給你幾點建議 1.找你閨蜜談談你男朋友的表現和你的顧慮,看閨蜜的反應,盡快幫你閨蜜找個男朋友 2.和你男朋友攤開你的顧慮 靜觀其變就好。你首先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自自然然,該對他好就對他好。其次,要和男友有話說,如果長時間沒有話說,可能...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不是很有夫妻相?覺得我女朋友漂亮嗎

有圖才能有真相 把 上傳上來給你評價 既然你這麼自信,我覺得應該是很漂亮。是很有夫妻相,你的女朋友也很漂亮。女朋友和我有沒有夫妻相啊?感覺般配嗎?謝謝大家 女朋友這張圖美顏得不錯,男的很真實。說不上般不般配,兩個人相愛就好,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女朋友挺漂亮的,至於你,自己對鏡子看。你很幸福 好好對你...

覺得女朋友煩怎麼辦,女朋友覺得我太煩她,怎麼辦

愛,要互相包容和體諒,等哪天不理你了,才是真的煩。女朋友煩是很正常的事情,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會有小插曲,如果他沒有影響到你的生活,那麼你可以通過調節,也是可以和他和諧相處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就可以了。覺得女朋友很煩,其實沒有關係啊,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的包容彼此吧,如果他很煩你可以跟他溝通,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