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租房弟弟同住後來哥哥走了,弟弟拒絕登記還需要都登記嗎

2022-11-04 01:45:04 字數 2707 閱讀 4601

1樓:齋清綺

哥哥和弟弟同租房子的話,如果哥哥走了,那弟弟肯定是要重新登記過的。不然的話,房東怎麼好管理呢?再說了,如果出了什麼事的話,那個時候扯都扯不清的。

如果弟弟拒絕登記的話,那房主可以不會租給弟弟住了。

2樓:吾純丷

既然是同住,哥哥走了,剩下弟弟,當然需要登記,登記的目的是便於管理,也是為了雙方的安全著想。

3樓:諸流

哥哥租房弟弟同住後來哥哥走了,弟弟應該需要登記,拒絕登記房主有權收回弟弟的租住權。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登記,從新書寫內容,這樣以後有什麼事也好調查,這樣對誰都有好處,好好配合才是對房主的支援。

5樓:

哥哥租的房你可以在一起住,你哥哥走了你必須去從新辦登記手續,這個是規矩。

6樓:清風安安

如果是哥哥租的房子是哥哥登記的,弟弟沒有登記後來來住的,那如果哥哥走了,弟弟肯定要登記的呀,那他以後問誰要錢或者呃有事情找誰啊,這當然是要登記的了,這種道理你都不知道嗎?這麼簡單的事情。

7樓:小可耐的粑粑

是需要都登記的,這是正常的流程。

8樓:平姐做美食

一定是要登記的。人員的變化房主有權要求變更租房人員資料。

9樓:海的一分子

必須的 現在全社會都實行實名制

10樓:沸頭紳士

正常手續必須要走的。

11樓:紫姣姣奧奧

應該按實際情況據實登記。

哥住弟弟家裡,為什麼不住了,走了還要給紅包?

12樓:井翰

給紅包是因為這段時間麻煩弟弟了,給一個紅包當做補償,不住了是有其他的工作,在那邊租房子更加方便

13樓:

弟兄們長大了,各有各的家庭,哥哥給你紅包是表示這段時間打擾你了,給你的感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給可不給。如果因為某件事吃住弟弟家,覺得不好意思,可以包個紅包給弟弟。如果兄弟感情好,也不一定要給紅包,以後弟弟也可到哥哥家住和玩。

15樓:oo哈利擼呀

哥哥住在弟弟家,後來不住了,走的時候還要給紅包,可能是哥哥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在弟弟家。打擾那麼長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住在弟弟家

肯定是因為什麼事情來住的

如果事情辦完了,不需要繼續住下去了

就走了給弟弟紅包,可能就是給予一定的補償

即使不住,給紅包也無所謂

哥哥對弟弟好,也是正常的

17樓:將軍莫離

這麼見外,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再不行可以通過共同的朋友問問,也許哥哥跟朋友說了原因呢?如果感情還可以,直接問吧

18樓:

哥住弟弟家裡為什麼不住了,走了還要給紅包嗎?我覺得有條件就給點兒,沒有條件也不用給也可以,弟弟不會挑的。

哥哥另外買了一套房子,借給弟弟住,弟弟可以成為戶主嗎?

19樓:世幼杉

這實際是兩個互無必然聯絡的問題,現今我國尚存在戶籍制度,於是就產生了“戶主”,弟弟把戶口落於此處是可以的,但不是說這個“戶主”就等同於房證上的主人,也就是說弟弟還不能成為房子的“戶主”。弟弟如欲合法地成為房主,必須得有以下幾種情況:

1、弟弟是哥哥唯一法定繼承人,在哥哥去世後,經法律認定,成為合法的房主;

2、弟弟與哥哥經過協商,以實物或貨幣交換的形勢易主;

3、弟弟受哥哥的贈與,當然,這種贈與可以是無條件的,也可在與其他繼承人協商後,向其補償部分貨幣。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辦理有關的法律手續。房屋產權過戶

21樓:天涯人斷腸

要辦過戶手續,更名就可以的,

22樓:天舒信步

當然不能了,只有辦理過戶手續後 帶著產權證到 所屬戶籍管理部門進行登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成為戶主,不過要辦理相關過戶手續。

要注意一套房子只能落一個家庭戶口,如果哥哥的戶口沒有遷出去,弟弟的戶口也落不進來。

24樓:嵐豔

可以.現在過戶需要十分鐘.

25樓:χìǎō魔法魚

過戶給弟弟不就可以了.或者公證一下.

兩兄弟住房,弟弟住了哥哥的可以改到自己名下不?

26樓:葎草葎草

涉及到財產分配了吧,只要你們一家人(父母、兄弟、物件)商量好了,手續齊全,應該沒問題。

27樓:來自飛雲湖傾城傾國的海桐

不可以,要改也能哥哥簽字同意。

哥哥以家庭方式申請了公租房,而我作為共同申請人,以後還可以獨立申請公租房嗎?

28樓:海上梨花

不可以單獨申請

申請公租房有明確

規定一個戶口本只允許

申請一套房子而且你是

共同申請人所以不能單獨申請

bl文哥哥是總裁弟弟是收養的後來哥哥出國了回來後發現弟弟有女朋友就把弟弟強了還故意被弟的女朋

後來弟弟出了車禍?我記得我看的那篇文後來弟弟逃走了,但遇上車禍毀容了,最後做了乙個快遞員還是上門送飯菜類似這種職業,還養了乙個孩子。後來攻找到他,he了。是這篇嗎?如果是我就去找找。窮人家庭怎麼出國留學啊?老弟 錢是硬通貨啊 你去美國,托福要補吧 sat要補吧 這些價錢可不便宜啊。保證金需要吧 現在...

哥哥弟弟的英語怎樣說的,哥哥,弟弟用英語怎麼寫

brother 兄弟 elder brother哥哥 最好用siblings,這個比較大眾,brothers sisters都是有性別區分的的 兩個都是same 的哦 弟弟可以表達 little brother 哥哥可以表達 brother 弟弟little brother 哥哥elder brot...

哥哥和弟弟共有24張郵票,哥哥的票數是弟弟的2倍,問他們各有多少郵票 24 2 1)8,那麼這

意思是,哥哥佔2份,弟弟佔1份,因此共3份,24 2 1 8求出每乙份的數量 24 2x 1x x 8,汗都下來了,也不知道對不。解決問題。1 姐弟倆共收集郵票225枚,其中姐姐的郵票是弟弟的4倍,姐弟倆各有多少枚郵票?假設弟弟的郵票是x枚,那麼姐姐的就是4x。4x x 225 5x 225 x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