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60驅動器指示燈沒亮什么原因

2022-11-03 14:25:04 字數 4449 閱讀 2059

1樓:帳號已登出

發動機指示燈是監測發動機燃燒狀態的一種手段,這種監測實際上是一種被動的監測,在汽車自檢或在發動機運轉過程中通過檢測感測器的狀態檢查發動機的基本運轉狀況,一旦發現引數有異常就會在儀錶盤顯示紅燈或者黃燈,向駕駛者警告發動機有故障。

這個故障訊號是由發動機的行車電腦ecu發出的,ecu通過各個感測器監測發動機的各個電子裝置的狀態,對其進行實行控制,因此,當檢測到發動機的燃燒狀態或者各個感測器狀態異常時,會點亮故障燈,當亮紅燈時,說明發動機有嚴重不可排除的故障,而如果亮黃燈則說明有一般故障,需要進行檢修,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發動機燃燒問題

發動機在進氣、壓縮、爆燃、排氣等各個衝程,發動機的進排氣門、點火正時、凸輪狀態、節氣門開度等各個狀態都會影響發動機的燃燒狀態,發動機高速運轉,火花塞頻繁點火,整個過程中任何問題都會影響發動機的燃燒狀態,此時發動機的故障燈就會點亮。

2、發動機缸內積碳

當發動機的缸內嚴重積碳時,發動機有可能發生早燃或者爆震,一般的爆震發動機可以通過調整點火正時加以控制,而當發動機缸內積碳比較嚴重時,就會影響燃燒狀態,而超過發動機自動調整的極限時,發動機故障燈會點亮。

2樓:數碼王子胖

1.plc沒有執行2.該y點在最終程式執行結果中沒有輸出3.該指示燈故障

3樓:

如果你的驅動器指著沒有亮的話,是因為它沒有通電。

4樓:勾葉孤帆

如果三零的話,這個驅動器指示燈沒有亮的話,很有可能是電源問題,或者用哪個那個訊號問題?你可以重新斷電,重新啟動一下

數控車床三菱系統e60顯示低油位報警如何處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開啟油幫浦,是壓力沒有到設定值!

6樓:市沛凝

檢查油位開關,一般是在油箱裡面有個感測器。

三菱plc電源板修好一上電電源指示燈亮,執行指示燈不亮要等2分鐘才亮是什麼原因請高手指點

7樓:穰柔欒為

搜一下:三菱plc電源板修好一上電電源指示燈亮,執行指示燈不亮要等2分鐘才亮是什麼原因請高手指點

三菱plc開啟後電源指示燈總是閃爍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8樓:珞硃砂

那plc可能壞了,若是power燈呈閃爍狀態,請將"24+"端子之配線拔出,若是指示燈回覆正常,那請檢查您的線路。

通電後error燈閃爍,run燈不亮.那你張run打到執行狀態..看看//還是閃爍..

可以看下..程式有沒有問題,,要是程式沒事..那就是i/o模組有問題。

error燈亮一般有很多種原因,比如i/o卡損壞,通訊故障,資料溢位,除零,,等等。出錯原因很多,一般很難通過error燈來判斷出錯原因。還是要從程式著手去查。

忘記設定定時器或者計數器的常數、梯形圖錯誤、電池電壓異常下降、或者由於異常噪音、有導電性異物混入等導致程式記憶體中的內容發生變化,此時該led燈閃爍。在這種情況下,請再次檢查程式,檢查有無導電性異物混入,有無嚴重的噪音源,電池電壓的顯示等。

忘記設定定時器或者計數器的常數、梯形圖錯誤、電池電壓異常下降、或者由於異常噪音、有導電性異物混入等導致程式記憶體中的內容發生變化,此時該led燈閃爍。在這種情況下,請再次檢查程式,檢查有無導電性異物混入,有無嚴重的噪音源,電池電壓的顯示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若power燈呈閃爍狀態,很有可能是"24+"端子與"com"端子 短路,請將"24+"端子之配線拔出,若是指示燈回覆正常,那請檢查 您的線路。若指示燈依然閃爍,那很可能plc內的power板己經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pow燈? 要是話,那plc可能壞了!一般這個燈不可能閃~

步進電機驅動器紅燈亮故障原因

11樓:還是醬紫吧

線路中已有元器件損壞。

在驅動器殼體內空間允許的情況下,採用了組合線路即用手頭上已有的d觸發器和與非門的組合設計了乙個環形脈衝發生器,製作在乙個小印製板上,拆除原晶元將小印製板通過引腳裝在原晶元的焊盤上。仍用發光二極體作模擬負載,通電後加人步進脈衝按相序依次發光。拆除模擬負載,接入主機,通電,裝置執行正常。

12樓:卯楚楚鄒辰

驅動器報警了,一般的壞了。但智慧型驅動器是內部做了保護,沒有壞。

13樓:殳良駿勇巧

紅燈為故障指示燈,當出現過壓、過流故障時,故障燈常亮。故障清除後,紅燈滅。當驅動器出現故障時,只有重新上電和重新使能才能清除故障。

二、雷賽ma860h步進電機驅動器

雷賽ma860h步進電機驅動器交流和直流均可供電使用,具有超寬電壓使用範圍,電壓最高不可超過90v,最低不低於24v,建議工作電壓範圍為28-80v;

可以驅動57、85、86系列和110系列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使用。微步細分數有16種,最大步數為51200pulse/rev;工作峰值電流範圍為2.4-7.

2a,輸出電流共有8檔,電流的解析度約為0.6a;具有自動半流,過壓、過流保護功能。

雷賽ma860h步進電機驅動器有紅綠兩個指示燈。其中綠燈為電源指示燈,當驅動器上電後綠燈常亮。

三菱e60伺服驅動器32號報警是不是過電流

14樓:千愁百醉

過電流,機構卡住、伺服增益過高、電機或者驅動器故障等都有可能

plc輸入輸出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15樓:0沫隨緣

指示燈不亮,可能原因有:採用匯點輸入(有源)時,因訊號的接觸電阻太大或負載過重、短路引起plc內部電壓的降低、保護,使得輸入電流不足以驅動plc輸入介面電路。

採用源輸入(有源)時,因訊號的接觸電阻太大或輸入訊號的電壓過低,使得輸入電流不足以驅動plc的輸入介面電路。

輸入端子的接觸不良或輸入連線線連線不良,當故障發生在擴充套件單元時,可能是基本單元與擴充套件單元間的連線不良;plc輸入介面電路損壞。測量plc輸入電壓、檢查模組安裝與連線,在確認正確後,更換輸入模組或進行輸入模組的維修與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plc根據指示燈判斷故障:

1、面板上power燈不亮?

主機、i/o擴充機座、i/o擴充模組、特殊模組之正面均有乙個"power"之led指示燈,當主機通上電源時,led之綠色燈亮。若主機 通上電源後,此指示燈不亮,此時,請將"24+"端子之配線拔出。

若指示燈正常亮起,表示fx2之dc負載過大,此種情況下,請不要使用 fx2 "24+"端子之dc電源,請另行準備dc24v電源**器。

若將"24+"端子之配線拔出後,指示燈仍然不亮,有可能plc內部保險絲己經燒斷。

2、power燈呈閃爍狀態?

假若power燈呈閃爍狀態,很有可能是"24+"端子與"com"端子 短路,請將"24+"端子之配線拔出,若是指示燈回覆正常,那請檢查線路。若指示燈依然閃爍,那很可能plc內的power板己經故障 。

3、"batt‧v"led燈亮

當這個紅色led燈亮時,表plc內的鋰電池壽命己經快結束了(約剩 乙個月),此時請盡快更換新的鋰電池,以免plc內的程式(當使用ram時) 自動消失。

假若更換新的鋰電池之後,此led燈仍然亮著,那很可 能此部plc的cpu 板己經故障。

4、"prog‧e"led燈閃爍

一般來說,當此紅色led燈閃時,大部份是程式迴路不合理的情況 較多,另一原因亦有可能是引數設定出錯,或者是外來之雜訊干擾導致 程式內容產生變化。

若是使用掌上型書寫器(fx-20p-e)建議檢查 d8004,再依d8004的內容檢查d8060~d8069,從d8060~d8069中可得 到乙個資料,此為除錯號碼。

5、"cpu‧e"led燈亮

當"cpu‧e"led燈亮時,有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所造成:

(1)、plc內部有導電性的粉塵侵入

(2)、plc的掃瞄時超過100ms以上 (檢查d8012即可知道最長執行時間)

(3)、通電中,將ram/eprom/eeprom記憶卡匣拔下。

(4)、plc附近有雜訊干擾

若排除上述的問題,而"cpu‧e"led燈仍然 亮著的話,此部plc可能真的故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plc有沒電源2.確認plc上報警指示燈有沒亮紅燈有沒報警3.確認plc輸入輸出是否能夠工作4.確認plc上的開關是否處於關閉狀態5.確認plc程式有沒錯誤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電源,或輸入端沒有閉合訊號。

18樓:

輸入電源有,其他燈都不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查所對應接線或是程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程式有沒有錯誤?

三菱空調遙控器圖示 按鍵求解釋,三菱空調遙控器圖示分別表示什麼

三菱空調遙控器圖示 按鍵用途如下 1 三角形符號 自動模式。按下這個按鍵就代表著空調會自行根據室內溫度的高低自動製冷或制熱,十分方便。2 太陽符號 制熱模式。看到太陽我們就想起了溫暖的陽光,所以這個鍵正是如此,是對空調進行制熱工作的按鍵,向上的符號是加熱,按一次溫度就公升高一度,向下的符號正好相反。...

顯示為「請將磁碟插入驅動器E」是什麼意思

回答你好,這邊收到你的問題,正在為你整理答案。提示原因 1 可能是儲存晶元的故障,因為控制晶元在工作,所以檢測不到儲存晶元,就會有這個提示。2 控制晶元出現了故障,所以也提示 請將磁碟插入驅動器 提問什麼意思啊,我放入光碟就顯示這樣子 那要怎樣辦 回答 解決方法 1 如果是儲存晶元的故障那就沒有辦法...

三菱重工空氣淨化器怎麼樣,三菱重工有空氣淨化器嗎?

三菱重工空氣非常好用,既能淨化空氣又能殺菌。同時還能釋放出空氣負離子,大家都知道,負離子是好東西啊,它可以對空氣微生物具有較強的抑制作用,可以使病毒失去對細胞的攻擊能力,從而殺減細菌淨化空氣。最後,還可以消除靜電。暫時我了解的就這麼多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三菱重工旗下的產品,質量和效果都是非常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