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指指路,該找什么樣的工作好呢

2022-11-03 04:25:06 字數 558 閱讀 7958

1樓:法學專家李敬民

立即尋找乙個領路人。在你的身邊,找乙個你認為合適的崗位,拜老師,看老師的衣食住行。最好能靠近老師的生活,先模仿,後體驗。

自己亂闖蕩雖然也可能到達預期的彼岸,但浪費的時間往往會 很多很多。

記住一句話:乙個好的老師,可以讓你節省很多時間,少走很多彎路,甚至可以讓你在一夜之間發現足以施展你平生才學的最合理平台。

鄭州市中原區石佛法律服務所李敬民祝福你快樂,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以前有相同的困擾。我高中畢業就出來做事了,外面的現實是很殘酷的!我開過店後來因資金斷續而倒閉!

想過擺地攤,但拿不下面子,終沒搞成!你可以去找電子方面的公司去做儲備幹部,好多公司都不要求有經驗!以後熟悉了就是基層管理了,能不能往上爬就看你自己了!

也可以繼續擺地攤,我就是拿不下面子,不然我都去搞了,我們那裡好多人都是靠這個發了的!就看你的經營能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太多就說明你是乙個很有想象力的人,你不適合一成不變的工作,或許你可以做些跟你專業不一樣的工作!

我該找個什么樣的工作,我該找個什麼樣的工作。

計算機的不管是網路還是軟體這一塊,不精通的話工作都不好找,可以先隨便找個工作幹著,然後如果想在it行業發展的話就要對其中一門做到精通的地步,當然你現在找的工作跟專業關係越大也越好,如果你想在it行業發展,也可以先從簡單的系統維護做起 去看看先當個超市 收款員 不合適嗎 等穩定了不喜歡得話 在換別得工...

怎么樣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么樣的工作

最好是能做自己喜歡的,如果不行就試著做自己擅長的,看一下這些工作裡面有沒有適合你的 使用者通訊終端銷售員推銷員 出版物發行員 服裝模特採購員農副產品收購員中藥購銷員 你太自卑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味的付出。付出一定會有回報,只不過回報的 時間 地方 人物 方式各不相同。不付出肯定沒有回報,得到的恩惠...

誰能幫幫我?失去她我的生活還有什么意義

樓主.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哎 沒辦法.人就是這樣.不想又難受.但是你要相信.其實少了愛情並不是很痛苦的那種.因為你身邊還有你的朋友和親人在關心和愛護你 你一定要堅強 要努力的活下去 其實失去乙個談了好幾年的女朋友.是哪個男生都不能面對.但又怎麼樣呢?失去了還是失去了.畢竟曾經相愛過,為她努力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