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你心裡是怎樣的位置

2022-11-03 03:55:15 字數 1492 閱讀 6520

1樓:行走之約

非常重要,就和家人一樣了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2樓:三熙

個人比較傾向與親情,比較愛父母。女朋友看的比自己重要點。父母第一,女朋友第二,自己第三。

3樓:佩奇真好看

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4樓:可晨情感說

女朋友在我心裡的位置是,比父母位置要輕,比朋友要重,就是除了父母,自己最重視的人。

5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女朋友在我的心中,具有非常高的地位,是我的第一位。真的喜歡她,非常的愛她。因為人都是相互的,他那麼的在乎我,那麼的愛我。

6樓:

女友在我的位置,就像是在友情和親情之間的滑輪,然後不斷的向親情那一端靠近。

7樓:叮胞多耀波呀

女朋友是第一位的,在我的心裡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我覺得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會更加的珍惜的。

8樓:小月有愛

在我的心裡女朋友是唯一的,是不能夠代替的位置,我非常的愛我的女朋友,希望以後的時候給她幸福的生活。

9樓:阿舞子

一輩子的事。不可改變。比我的生命還重要,父母陪伴我期前半生的幸福,女友是陪伴我後半生幸福的人。

10樓:桑天安

女朋友是乙個比朋友更進一步的朋友關係,是乙個要以後拿來當老婆的準物件,在我的心裡位置是比較的重要的,但是在我的心裡還是沒有父母的位置那麼的高,但是也是無可替代的位置,也是我的心裡非常的重要的人。

11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女朋友在我心裡的位置還是很重要的,我是把她當成以後的結婚的物件來相處的,所以在我心裡已經把她當成自己的親人了。

12樓:一樹呀

女朋友在我心裡的位置很重要,是我打算攜手一生的人,我喜歡她,愛她,希望她開心,她永遠都在我的心上,雖然常常被嫌棄不會說甜言蜜語。

13樓:影子

是重要的人,但次於父母,父母在我的心裡是非常的重要的人,是我最尊重的人,沒有人能夠代替父母的位置。

14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其實大多數女友在男生的心裡幾乎是全部的位置,只是在乙個男生好的男人的心,但是如果在乙個渣男的心的話,可能只是其中的某乙個小部分,但是如果是乙個男生的話,我有乙個女朋友,她肯定是站我哭了我心裡的全部,即便不能說是全部吧,畢竟我心裡還有家長父母。可以說父母女朋友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親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的女友,肯定是自己認可的意中人,把她放在未來老婆的位置應該是最合適的,因為我們談戀愛的目的就是兩人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

16樓:聽楓說情感

我很愛她,看的比我自己還重要,從來什麼事情都先想到她,因為她是跟我過一輩的女人

我對女生說,我想知道在你心裡的位置,她說我有給你位置,只

很明顯,繼續加油!只是需要時間來確定,很少有女生會直接回答的,即使有也不會這麼直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真的喜歡就加油!她對你大大的有意思,只是不好意思說的太明顯,女孩子很高興為您回答,望採納。是很含蓄的,加油哦。繼續追啊,有可能是她心裡還有個人,她拿不定主意,或許是你的表現還沒達到她的要求...

如果你問男人《你男友》我在你心裡什麼位置?他說我不告訴

感情這個問題都是自己跟自己找麻煩,你慢慢會懂得。你就別在意就行了,誰認真誰輸。你認真,他就玩你。你不當回事,他就著急。不說就不說,你也不能逼別人 有些事不是掛在嘴邊,放在心裡才是真的 今天問我男朋友,我在他心裡排第幾,他回我說第三。他是真心愛我嗎,如果乙個男人愛你會把你放在第三嗎?問清楚總比憋在心裡...

在你們心裡暖男應該是怎樣的

暖男 指的是像煦日陽光那樣,能給人溫暖感覺的男子。他們通常細緻體貼 能顧家 會做飯,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人的情感,長相多屬纖細乾淨的型別,打扮舒適得體,不會顯得過於浮躁和浮誇。小清新強調外在形象,而同系列的暖男卻更強調內在。同時也稱顧家暖男。指那些顧家 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護家人,能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