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要我想想是不是真正喜歡她

2022-11-01 06:55:02 字數 513 閱讀 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竟對於愛情畢竟是個尷尬的時期,談吧,怕影響學習,怕爸媽擔心,不談吧,對於愛情又稍懂了,有感覺了!

但很明顯,女孩雖然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但是她知道她現在此時此刻當下是不想談戀愛的,請尊重她吧,默默關心,等待合適的時候,她會很感激你的體諒,會很珍惜你們之後的日子的!

2樓:看刀兄弟

給點時間,上了大學再去示好,如果再不接受你,親,那還是做朋友吧。

3樓:那年夏天11號

其實她是喜歡你的,只是你們還在讀書,她可能認為不該接受還是別的什麼原因,而你自己應該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追求,當然在不能影響兩個人學習的情況下,一定注意。就說得簡單一點,如果你放棄一切把她追到了,你以後拿什麼來給她幸福。

4樓:

高中結束後大膽的去追求吧

5樓:秋梵遠航

不理睬 2個星期後再說 包治

我對女孩有時看見她我很喜歡有時想想不是想和她在一起

講講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學期認識的,我從來也沒有正 式談過,她也從來沒有正式談過,我們倆個也是笨笨的沒什麼經驗。但是跟著感覺走,我們是在乙個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後來就留了 最初乙個星期都是在 上聊,一週後,她說 我最近天天在寢室上網,好悶,想去南校圖書館逛逛。哈哈,這個可是千載難逢的...

我喜歡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喜歡我,但

創造條件 唄 比如最老套的 看那邊 應該不會尷尬 我說的是 如果他喜歡你 如果他只把你當哥哥 你就蛋糕啦 試一試吧 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的話,找個適當的機會就吻唄!吻完你就是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唄。尷尬是一定得,至於打你嘛,因人而異吧!就算打,也不會使勁的 經常肯跟你出去,還能挽著你胳膊,那90 是對你...

女孩知道我喜歡她,她主動找我借錢,是不是她考驗我

首先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子。有可能她並喜歡你,而是利用了男的你的喜歡而向你借錢。二,那個女孩子可能真的需要錢,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才向你借。三,她也有可能微小的可能性喜歡你,因為她覺得你對她沒有戒備之心。四,乙個女生用借錢來考驗你?這個問題就就分幾個方面了,1 有可能是她閨蜜或者好朋友慫恿她怎麼做來測試你...